8赌石(2/2)
作者:闷头玉

    “林大哥,一会我帮你选几块石头,你不要打开,先走,我还有重要的事要办,你相不相信我?”叶璇认真的看着林昊明。

    林昊明看到叶璇如此认真,点点头“好,我看兄弟是个可交之人,我听你的,一会你帮我选几块石头。这个给你,以后有事可以找我”林昊明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

    叶璇开始为林昊明挑选石头,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之后,叶璇选出4块不算大的石头。每个石头大概都有20多斤重,这些石头,叶璇都感受了一下,确保里面每块都有东西。

    “林大哥,把这些石头带着,记得千万不要在这里打开”林昊明答应了一声,把钱付过之后,来到叶璇身边“兄弟要是需要帮忙和我说一声”

    “谢谢你林大哥,不用。你先走吧!”林昊明看了一眼叶璇,最后带着这几块石头离开了这里,不过还是被人盯上了。这些叶璇都不知道,看到林昊明走了之后,顿时轻松了很多。

    而后叶璇开始认真挑选着,最后叶璇选中了2块不算大的石头。叶璇花了4000多块钱,才买下这两块石头。

    叶璇对着那个给自己切石头的男子摆了摆手。“老板,还需要我帮忙吗?”

    “恩!切吧!不会亏待你的”叶璇微笑着说道

    “好累!你就等着老板给赏钱了”男子十分的开心,把这块石头,小心翼翼的抱过来。此刻已经有几个人围过来看,毕竟刚刚叶璇可是切出玉的人。

    “开始吧!”叶璇喊了一声,切石头的男子开始动刀了,一刀从边缘切下,除了破碎的石头什么都没有,又是一一刀,还是一样,很快这个石头已经小了很多,不及刚开始的十分之一。

    叶璇知道好东西马上就要出来了。

    一道深绿色的光露出“出玉了,真的出玉了。”不知道是谁喊的,很多人都凑过来。男子兴奋的切着手中的玉。

    慢慢的剥开了,深绿色光更加的浓郁。“好一块上等翡翠,就不知道这块翡翠有多大了”

    “以我看,这块翡翠少说也能卖个200多万”一个戴眼镜的男子说道

    “我看未必,最多100万”

    “兄弟你这块玉卖给我,我给150万如何”又有一人对着叶璇喊着。150万叶璇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些钱,有钱人真的不一般。

    “好,我把这块玉卖给你了。”叶璇很快给了男子一个账号,男子立马把钱打到这个账户上,叶璇手机受到信息之后,把这块玉交个男子,而后叶璇给那个帮自己切玉的转了10万块钱。

    “谢谢老板”切玉的男子兴奋的道谢。

    而后男子让人继续切,很快整块玉都切出来了。男子激动万分“赚了真的赚了”这里一些懂玉的行家一眼就看出,切出来的这块玉,价值应当在300万以上,男子高兴的带着那块玉离开了。

    很多人因为没有及时出手而感到后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