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噬魂剑(1/1)
作者:闷头玉
    此时叶璇要做的就是查看一下,那个神秘人到底在做些什么,叶璇也想了解一下这个神秘人本事。而叶璇到现在都没有休息,就是等待着深夜调查。

    等到夜深人静之时,叶璇换上衣服。送三楼的窗户中直接跳下,轻轻的路在地上。此时的叶璇已经换上了夜行衣,全身包裹的起来,只露着连双眼睛,并带上另外一个假面具。

    很快叶璇看到雪狼帮的两人,开着一辆卡车经过,卡车上装了很多的人,不过这些人都被捆绑着,面露恐惧之色。里面竟然还有老人和孩子,叶璇没有想到这些人如此的冷血。

    叶璇一个转身,速极快的追上那辆卡车,而后黑影一闪来到卡车下面,扒着车,跟着这辆卡车消失在大道上。

    半个小时之后,车子开始颠簸,很多孩子坐在车上哭泣。叶璇下了车,车子沿着山上的小路,一路前行,叶璇看了看,这里是一片坟地,这里都是许多的灌木丛林。夜间树叶沙沙作响,周围黑漆漆的,地面上有很多的瘴气,一般人来到此处确实非常害怕。

    叶璇沿着小路,慢慢的跟着。没有走多远,就看的地面上有很多的坟墓。

    “也不知道大爷是怎么想的,抓来这么多人,竟然带到这个鬼地方。”

    “别说了,小心让那个高人听见,明天白天还要把那些尸首拉走,想想我就害怕”

    “可不是吗?加上今天带来的人,都已经杀了1000多个人了,那死相太恐怖了,走吧!今天就咱们哥俩守着这里,真是够倒霉的。我们去周围看看有没有别人”

    “谁会来这鬼地方,走吧!”两人抽着烟,走在路上。

    此刻叶璇听得清清楚楚,没有想到这个雪狼帮会如此的残忍。竟然杀了1000多人,叶璇双眼冰冷,露出杀气。

    叶璇化为一道黑影,来到两人身后,手中拿着一把匕首。

    噗噗

    两人没有明白怎么回事,就已经倒在血泊里。杀了这二人之后,叶璇看都不看他们,在叶璇心里,他们都是该死之人。

    啊!啊!啊!...

    远处发出很多的惨厉之声,“不好”叶璇急忙向惨叫声的方向跑去。可是已经晚了,远远的看到一把血色的剑,飘在空中,不断吸着这这些人的精血和魂魄。

    而下面的那些人,很快的都变成了一具具干瘪的尸体,看来这些人都已经死了,每个人都露出惊恐之色。此时,天上飞的那把剑,还在不停的吸食这些人的魂魄。

    等叶璇赶到这里的时,那些魂魄已经被这把剑吸食完了,而那把剑还在空中飞来飞去,欢呼着。

    “哈哈哈,终于大功告成了,有了这把噬魂之剑,我还怕谁。以后的天下就是我的了。”远处一个40多岁男子,身穿一件黑色长袍,阴森的看着空中的宝剑,疯狂的笑着。叶璇知道这个人就是张宜德所说的神秘人。

    此时男子背对着叶璇,叶璇直接飞过去,速度极快,使出十二分的力气,想要一击杀死此人。

    男子听到声音,快速转身,此刻叶璇已经来到男子身后。男子慌忙伸出双手,打向飞来的叶璇。

    碰,噗

    一声巨响,叶璇非常10米之远,落在远处,吐出一口鲜血。男子倒退了两步,才停了下来。

    “小小的黄级初期,想偷袭我,找死,也罢!今天老夫的心情好,那就用你来祭我的噬魂剑”男子无情的看着叶璇,男子手一伸,空中的那把剑飞到男子手中。

    此时叶璇看清楚了,这个神秘人竟然是一个黄级后期的高手。真武不出,谁与争锋,此时的神秘人已经算的上,世间的绝世高手。

    只是叶璇没有想到此人竟然为了一把剑杀了如此多的人。叶璇走到坟地中间,看着那些死去的人,顿时戾气外泄,双眼充满杀气,恨不得将此人碎尸万段。

    “杀了怎么多人,你该死”叶璇说完,再次攻向神秘人。此刻叶璇手中多了一把匕首,直接划过男子。

    男子露出蔑视的笑容“一个小小的黄级初期,竟然如此的狂妄”神秘人说完话,轻松的躲过叶璇一击。而后手拿宝剑,对着叶璇一扫而过。只见一道阴风扫过,速度非常之快。

    碰碰

    叶璇狼狈的避开,后面发现几声巨响,几颗大树拦腰截断,叶璇没有想到男子手中的剑会如此的厉害。凝重的看着神秘人,此时叶璇步伐改变,速度非常之快。很快在神秘人周围出现两个叶璇的身影。叶璇直接使出了《鬼剑之术》

    “装神弄鬼,让你看看我的鬼影之术”神秘人说完,周身带这鬼气,身体飘然而去,速度也是极快,冲向前去。两人迅速打了起来,只见两人身影不断的消失出现,每次都出现不同的地方。

    碰碰碰

    这片地方早以狼狈不堪,更多的树木倒下,周围很多坟墓都被肖平。

    转眼之间,两人已经过了一百多回合,此刻叶璇气喘吁吁。如果不是自己的速度比对方快,恐怕早就命丧他手。而对方一直找不到叶璇的真身所在,所以一时之间,拿叶璇没有办法。

    此时两人早已杀红了眼“厉鬼缠身”男子大喊道,只见手中多出几道符,快速的贴在身上,顿时双眼通红,而后坟墓之中出现许多的厉鬼,分分被神秘人吸收。

    紧接着男子面部以惊人得速度消瘦,很快如人形骷髅一般,如同恶鬼出世,而后男子宝剑一出,顿时周围阴风四起,直冲叶璇一道身影,速度比之前快上数倍,很快那道身影被剑气所伤,消失了,男子再次攻向叶璇的真身。叶璇没有想到此人竟然还会此等妖术,慌忙应付。

    男子抓住机会,提起噬魂剑,攻向叶璇。

    叶璇不断的用匕首挡住宝剑的攻击,一道道剑气袭来,叶璇顿时感觉到,对方的噬魂剑之中,有一股让人难受的力量,牵扯着身体里的血液。使得的血脉在身体里翻滚,有种恶心呕吐的感觉,非常难受。

    每次叶璇的匕首与对方的宝剑交手,都会有如此感觉,而且对方的剑法非常的刁毒,此刻叶璇身上早已经出现了多处伤口。如果不是《鬼剑之术》玄妙无比,自己早就成了那把剑的剑下之魂。其实这也不能怪叶璇,一是叶璇从来没有和真武界之人生死搏斗过,很多经验都很欠缺。二是对方本来就比叶璇的等级高,所以才会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