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再次入魔(1/2)
作者:闷头玉
    男子越战越惊,对方再比自己少两个等级的情况之下,依靠着玄妙的步伐和强健的体魄。竟然没有多大的事,而且还挡住了噬魂剑之中的鬼煞之气。

    其实男子并不知道,叶璇如此不是早就修炼修真诀,而且有魔气护体,恐怕早已死在男子的剑下。要知道这两种功法都是当今真武界所没有的。

    神秘人阴森的看着叶璇,早已收起了轻蔑之色,露出一丝狠色,而后神秘人把内力注入到噬魂剑之中,噬魂剑从手中飞出,飞向空中。只后噬魂剑发出一声巨响,

    只见噬魂剑周围出现浓浓的鬼气,在鬼气里有一个血色骷髅一闪而过,好像是在吐什么东西,神秘人兴奋的看着这一切。

    黑夜之中突然阴风骤起,片刻只后,在噬魂剑周围出现阴灵,越来越多的阴灵从鬼气之中出现,一会的时间,这片天空之中已经有成千上百的阴灵出现,发出呼啸之声,这些阴灵在空中飞舞着,整个坟地到处都是阴灵,如同炼狱一般。

    叶璇凝重的看着这一切,这是叶璇第一次见到阴灵,而且还是如此多的阴灵,这些阴灵之中还有很多的老人妇孺,这些都是那个神秘人杀的。

    “哈哈..终于出现了,终于炼成了,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我鬼派中的绝学,恶鬼食人”男子说完,咬破食指,顿时鲜血从食指中流出,此刻那些阴灵像是闻道什么,都露出贪婪之色,男子一道内力,这些鲜血飞向噬魂剑,而后鲜血竟然被噬魂剑直接吸入。

    “杀了他”男子脸色发白的指着叶璇,噬魂剑之中的血骷髅直接吸收掉鲜血,发出一声吼叫声,周围的阴灵听到吼叫之声,面色痛苦,很快那些阴灵开始变成恶灵,只见那把噬魂剑快速转向叶璇,而后周围的恶灵都看向叶璇。

    叶璇此刻头皮发麻,飞速逃离。那些恶灵发现尖叫声,开始扑向叶璇。叶璇飞快的向一个地方逃跑,但是速度再快也没有那些恶灵的速度快。

    很快已经有几只恶灵扑到叶璇身上,开始撕咬叶璇。叶璇拿起匕首慌忙阻挡这些恶灵的袭击。只是恶灵太多,没过多久叶璇身上已经扑满了恶灵,叶璇被淹没在恶灵群中。

    神秘人阴沉的看着那群恶灵,露出满意的笑容。

    此刻叶璇全身都是恶灵,不断撕咬着叶璇。叶璇再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一道金光从叶璇身上出现。这些恶灵遇到金光,如遇到克星一般。很多恶灵面露恐惧之色,但是后面的恶灵还在向叶璇身上扑。

    叶璇一掌打过去,只见一道金光闪过,一片恶灵被叶璇打中,瞬间消失,发出嗞嗞的声音。这些恶灵都是一切平凡人的魂魄所化,没有什么法力。叶璇一看有效,顿时双掌齐出,打向周围。

    碰碰碰

    几声巨响之后,已经死了很多的恶灵,而周围那些恶灵再也不敢轻易攻击叶璇,只是围住叶璇,露出恐惧之色。

    男子看到恶灵群中的金光,感觉像是有什么事发生。就在几声巨响之后,叶璇从恶灵群中走出。男子不相信的看着叶璇。

    看到叶璇身上出现的金光,顿时双眼露出贪婪之色“真是天助我也,没想到在我有生之年,还能见到失传已久的修真诀”男子说完,双脚一跳,抓住空中的噬魂剑。

    左手在剑身上一划,顿时鲜血流出,不过很快的被噬魂剑吸收。此刻男子手中的噬魂剑,嗡嗡作响。“教出你所练得修真诀,我可以饶你不死”

    此刻叶璇再无退路,如果不能杀了此人,只怕以后,自己再无宁静之日。叶璇答复给男子的,是手中的匕首。此刻叶璇再次动用《鬼剑之术》攻向男子,此刻叶璇已经化为3道身影,速度比以前快上几分。

    男子手拿噬魂剑,再次对战叶璇。此时的噬魂剑像是活了一般,快速的攻击叶璇,而且剑身更是出现大量的鬼气。弥漫着这片天空之中,周围的杂草也因为这些鬼气瞬间枯萎。

    但是那些鬼气遇到叶璇身上的金光,像是遇到天敌一样,很快的消失了。而这次叶璇竟然和此人站成平手。叶璇十分的着急,对方更是震惊,震惊修真诀的厉害。

    上百回合之后,叶璇倒退而出,两人都停下手。看着对方,都想给对手致命的一击。
11.再次入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