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渡劫开始(1/2)
作者:闷头玉
    此刻男子已经彻底消失在人世间,这次魔化,要比上一次凶猛的多。叶璇感觉到全身就像炸开了一样,这股力量在自己体内膨胀。叶璇还在魔化状态,却不能疏导体内的力量。

    叶璇急忙坐上地上,开始用真气对抗着身体里的那股魔气,但是真气刚刚进入身体,就和魔气发生激烈的对抗,使得叶璇全身更是疼痛无比。还有一点叶璇并没有注意到,就是天空之中还是乌云弥漫,惊雷时而出现。

    轰隆

    一道雷电从天空落下,既然直接劈在叶璇身上。叶璇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劈中了,而后紧接着又是几道惊雷,只是威力都不算太大。

    碰碰碰

    这几道惊雷再次在叶璇身上炸开,此刻叶璇全身血肉模糊,气息紊乱。但是身上的魔气却减少了不少。好像和身上的真气冲突不大了,同时叶璇也感觉到,身上的真气在不断的变强,等级在不断的提升。

    轰隆

    又是一道巨大的惊雷打在叶璇身上,叶璇的身体里的魔气更加的少了,眼看就像消散。

    碰碰碰...

    此刻叶璇坐在地上等待着天空之中的惊雷,但是那些雷电竟然越来越小了。叶璇一阵郁闷,好不容易找到了克制自己身上的魔气,那就是自己遭雷劈,但是雷电快要消失了。

    此刻叶璇运转魔气,只见魔气从身体里骤然出现。

    碰

    一道更大惊雷劈了下来,劈在叶璇身上。把叶璇炸飞3米多远,地上更是炸出2米深的大坑。而后又是几道惊雷,这些惊雷劈在叶璇身上更加的有效,但是叶璇此刻已经撑不住了。再这样劈下去,自己就被劈死了。

    轰隆

    一个道比刚刚还要巨大的惊雷极速落下,砸在叶璇身上。

    咚

    巨大的回响声响彻山里,砸在叶璇身上,周围出现4米多深的巨坑,叶璇口吐鲜血,躺在巨坑之中,身上的魔气彻底的消失了,不过已经重伤,趴在坑里一动不动。此刻的叶璇已经变成了正常人的模样。而身上真气在不断的增强,等级不断的提升。此时叶璇才看到自己已经被劈成黄级中期。

    当然修真方面已经到了炼气一层,只是这些叶璇并不知道,只是感觉真气更加的浓郁了。而那些恶灵遇到惊雷时,也都被惊雷给消灭了,此地再也找不出原来的模样。

    叶璇休息了半个小时之后,才恢复一点力气,真气也恢复了有点。而后叶璇大手一挥,周围的环境改变了,叶璇在这里开始养伤。

    天已经渐渐的亮了,叶璇此刻从坑里跳了上来,全身衣服已经是破烂不堪。叶璇慌忙沿着以前的路回去,叶璇知道还有一件事等着自己去做,那就是刺杀张宜良。可惜现在张宜良在什么地方叶璇还不知道。

    不过除掉了那个神秘人,张宜良身边应该没有多厉害的人物了,这对叶璇来说,显然是件好事。

    到了5点钟,已经有人起床了,很多雪狼帮的人出现在街道之上。叶璇躲过这些人,很快回到酒店旁边。而后一抬脚直接跳到了3楼的窗户上,回到房间之中,开始换衣服......

    “什么,你再说一遍”一个50多岁的男子听到属下的话,十分的震怒。此人正是叶璇要杀之人张宜良。

    张宜良刚刚得到信息,说鬼大师消失了,让人查看之后,更是震惊无比。昨天夜里坟地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会有如此大的打斗痕迹。

    “去给我查,给我找到鬼大师,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身边十几人都慌忙出去了。张宜良总感觉心里不安。
12渡劫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