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神奇的珠子(1/1)
作者:闷头玉
    叶璇猛然醒来,满头大汗,想着刚刚那个可怕的梦境,感觉很是可怕。一抬头发现此刻竟然有一颗神奇的珠子在天空之中,散发着光芒。叶璇一眼就认得出这个珠子,就是那次自己遇到梦魇和魔龙时,自己从魔龙手中抢来的珠子。竟然会在此时出现。

    叶璇回想着,刚刚的梦境“难道刚刚都是真的,是这个珠子救了我”叶璇看着空中的珠子,此刻珠子像是感受到了什么,飞到叶璇身边,叶璇右手接住。而后这块珠子竟然消失了。出现在叶璇的识海之中。

    叶璇清楚的感觉到,这颗珠子像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能够感觉到停留在识海之中。意念一动,珠子再次出现在叶璇手里。叶璇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但这却是发生了。

    叶璇震惊的看着手里的珠子,根本就解释不了眼前发生的一切。珠子再次消失,叶璇仔细回想着梦里发生的事,自己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想不通之后,叶璇也不再多想了。

    扭头看着桌子上的那把魔剑,这把魔剑和自己梦中所见到的很像。难道真的是那块天外陨石所化的吗?叶璇拿起卓上的宝剑,此刻宝剑之中,一阵阵冰冷的感觉传到叶璇手中。叶璇仔细的看了看,也没有看出任何的不同,但是叶璇知道这把剑确实不是普通的剑,有吞噬人的血脉和魂魄之能。

    现在只是静静的躺在叶璇的手里,就在此刻令叶璇震惊的事再次出现。那颗珠子再次出现,并发出金色的光。而叶璇手中的剑,遇到金光之后,竟然开始吸收金光。叶璇震惊的看着这一切。

    而后叶璇手中的魔剑竟然被这个珠子吸走了,瞬间变小,消失在珠子里。珠子随后进入叶璇的识海之中。一切发生的太快,叶璇还没有反应过来。

    不过叶璇很快就感受到,那把魔剑停留在珠子里,叶璇意念一动,那把魔剑就出现在叶璇手中,再动意念,魔剑消失了,再次来到珠子里。叶璇脸上露出狂喜之色,没想到这个珠子还有如此的神奇之处。

    “是不是有了这个珠子,自己以后带东西就方便多了”叶璇忍不住开始尝试,此刻从桌子上拿出一本书,意念一动,这本书竟然不见了,已经来到珠子里了。

    此时叶璇推断,得到了证实“这是真的”叶璇再也忍不住内心中的兴奋,露出笑容。“以后有了这颗珠子,再接任务时就不用担心不能带剑了”......

    叶璇平复好自己的心情之后,开始修炼修真诀。虽然不知道梦中之事,发生的真假,但是看到的那些高强的修为,还是深深的烙印在叶璇的脑海之中,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实力为尊的天下。

    此刻叶璇单手一挥,顿时来到幻境之中,开始减缓时光的流逝。此刻那颗神奇的珠子再次出现,停留在空中,很快珠子发出金光,而后这颗珠子竟然开始变大,最后竟然和这个幻境融入一体,变成了一种特殊的环境,不再是虚幻的,而是真实的,只是什么都想都没有,叶璇此刻完全感觉的到,自己现在就在这块珠子里。

    现在这里的时间要比叶璇自己创造出来的幻境慢的多,见到如此多的神奇之后,叶璇也就见怪不怪了。

    很快叶璇很快注意到一个地方,因为那里有两人叶璇都认识。分别是魔龙睚眦和梦魇,此刻两人昏迷着,绑在两颗柱子上,身上的魔气不断的流出充斥着这片天空。

    叶璇走了过去,震惊的看着这切。叶璇都没有想到,自己会有一天再次看到此二人。怪不得,珠子里的时间要比自己强的多,越来是这两位提供的魔气。真是因果报应,以前叶璇还差点死在二人手里,这么快二人就落在叶璇的手中了。

    也不知此二人什么时候能醒,不过看情况一时半会怕也醒不了。叶璇坐在二人前面,开始修炼。时间非快的流逝,转眼之间,已经过去半年多了,可是此时的叶璇的修为没有太多的进步,只是到了炼气一层中期。

    叶璇再次醒来,收起了珠子。此刻天已经亮了,叶璇打开房门,休息了一天感觉真好。这时已经有人来这里看病了,叶璇慌忙过去,在外面叶璇也许是冷酷之人,但在这里,叶璇只是个给人看病的好大夫,帮着师父给这些人看病。

    快的中午了,那些病人都已经走完了。“叶大哥,你怎么不去练剑了”欧阳小玉好奇的问道。

    “我感觉自己进步太快,所以想缓一缓,想打好自己的基础。”欧阳方正听到叶璇的话,点点头。无论做什么都要张弛有度。

    叶璇休息了两天,把一部分钱打给方伯,让他帮忙照顾好自己的父母。想到方伯,叶璇就不由自主的想起姬晓琼。

    ”晓琼也不知道你现在过的好不好!开心吗?等我把张明和郭一鸣杀了,为丽丽姐报仇之后,我就去找你,等我。”叶璇深情的看着远方。

    滨海市,中民集团的总裁大楼里,还有一个女孩没有下班。正是姬晓琼,穿着工作服,美丽的让人窒息,站在办公室里,看着夜空。

    “叶璇,你现在在哪?你现在还好吗?叔叔和阿姨都已经不再了,对不起,我们去晚了”泪水从姬晓琼眼眶流出,自从叶璇走了之后,李方就去叶璇的镇上,寻找叶璇的母亲。可是等到李方来到叶璇姥姥家时,叶璇的母亲早已离开了人世。而叶璇的父亲也死在了牢房里。

    李方急忙把这件事告诉姬家父女,姬晓琼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差点没哭晕过去。姬田峰安慰着,并告诉李方,千万不要告诉叶璇此事,叶璇已经非常命苦了,如果再听到这个消息,姬田峰都不敢想象。

    姬田峰派人去查,什么都没有调查到。自从那天之后,姬晓琼就再也没有心情上学了,每天都会想到叶璇,为叶璇感到伤心。

    最后姬晓琼选择工作,并且开始疯狂的工作,把所以的时间都用到工作之上,虽然没有任何的证据,但是姬晓琼知道这件事没有这么简单,一旦叶璇知道这件事,一定会报仇的,那时叶璇最需要的就是钱,姬晓琼现在要为叶璇挣钱。

    此时的姬晓琼,早已传成滨海市的第一美女,不但人漂亮,更是商业上的女强人,从一个公司的主管,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升到公司的副总裁。要知道中民集团虽然是他们家的,但是公司里还有别的股东,任何人来到公司都是一样的。此时追求姬晓琼的人更多,但是姬晓琼对任何人都不理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