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父母离世(1/2)
作者:闷头玉
    晚上姬晓琼坐在沙发之上,发呆。此时姬田峰已经回来了,看到发呆的女儿,急忙走了过来“琼琼,怎么了,有什么事和爸爸说”姬田峰心疼的看着女儿。

    姬晓琼看到父亲,委屈的泪水再次流了出来。“爸,叶璇回来了”姬晓琼哽咽的说道

    “回来了,怎么没有住在家里”

    “我今天和李辉签合同,而后和李辉一起吃了个饭,喝了很多酒,后来叶璇看到了”姬晓琼哭泣的说道。

    此时姬田峰已经明白了,可能叶璇误会女儿了。不高兴的问道“晓琼你怎么不和叶璇解释啊!”

    “可是当时叶璇和李辉起了矛盾,我还没来得及解释,叶璇就已经离开了。我现在都不知道叶璇在哪里”姬晓琼把看到的事情都告诉了父亲,委屈的在姬田峰怀里哭着。

    “这就是叶璇不对了,其实李辉那孩子也是很不错的,算了,琼琼,世上的好男孩多的是”姬田峰安慰的说道。

    姬晓琼没有想到自己的父亲会说这样的话,吃惊的看着父亲。此刻李方走了过来。

    “董事长,我卡里今天下午突然多了1亿美元,可能是叶璇转回来的”

    “什么?”姬田峰站起来,而姬晓琼听到李方的话,顿时哭的更加的厉害,因为她知道,叶璇把这么多钱转过来,就是和她一刀两段,不想再欠她们家什么。

    “琼琼“姬田峰急忙喊着,姬晓琼悲痛的跑到楼上去。

    ”董事长,要不要我去解释一下“李方关心的问道,“算了,琼琼要是跟着叶璇,我担心以后会受很多的苦,顺其自然吧!”姬田峰说完话,去了楼上。

    酒店之中,“叶大哥,你好点了吗?刚刚那个漂亮的姐姐是谁啊!你们认识吗?”欧阳小玉关心的问道,看着叶璇此刻忧伤的神情。

    “以前是朋友,不过一切都不重要了。”叶璇说完话,闭上双眼,脑海里不断出现以前和姬晓琼在一起的画面。

    “小玉你先在这里住下,我们明天回老家,可以吗?”

    “好!我知道了,叶大哥你要是有事,你先忙自己的事吧!”欧阳小玉乖巧的说道,叶璇点点头,走了出去。

    看着过往的车辆,叶璇想起今天的画面,阵阵心痛。但是自己又能说什么呢?毕竟她又不是自己的什么人,自己无权过问,如此也好,毕竟自己现在所走的路都是凶险万分,只要她能幸福就可以了。

    不知不觉叶璇竟然来到了,以前和王丽丽住的地方。来到这里,叶璇慢慢的走上楼去,开放房门。发现这里的摆设没有任何的变化,而且非常干净,桌面之上还放着王丽丽照片。

    叶璇微笑的看着照片“丽丽姐,你在远处还好吗?过的开心吗?我又回来了,只是什么都变了,还好这里没有任何的变化,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

    这套房子,王丽丽以前压了一年的定金,所以还没有收走。后来叶璇拖李方,以100万的价格把房子买了下来。

    第二天,叶璇带着欧阳小玉去了火车站。叶璇此时再也不想留在此地,只想尽快的回老家,看看妈妈。叶璇想好了,这次回去,先把妈妈接出来,然后再给妈妈看病。“也许爸爸早已经出来了”

    火车走了半天的时间,来到县城之中。叶璇下了火车,找来一辆面包车,去了外婆家。等到外婆家时,已经非常晚了。
18父母离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