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心魔初生(1/2)
作者:闷头玉
    叶璇看到还是第一见到如此功法,而后慌忙躲避。躲避着火焰真气,却还是有几道火焰射到叶璇身体之中,叶璇的衣服顿时点燃。周围很多火焰,很快变成一片火海。

    叶璇急忙扑灭身上的火焰。快速来到远处,把所有的真气都注入到魔剑之中。阴冷的看着陈琦,只见魔剑周围出现十几道金光剑气,而后叶璇一剑指向陈琦。

    只见数十道剑气连同主剑极速飞向陈琦,而此时陈琦早已脸色发白,看来那套绝学也不是多简单的。陈琦没有想到这个叶璇会如此的难对付。而且还会有如此的剑术。

    眼下只能挥刀挡住飞来的魔剑,魔剑带着金光飞快的射了过来。

    当

    一声清脆的声音,陈琦脸色一红,顿时吐出一口鲜血。此刻陈琦手中的宝刀,竟然被魔剑拦腰截断,陈琦急忙双手挡住魔剑,而后魔剑的真气也消耗殆尽,陈琦震惊的看着那把魔剑。

    此时叶璇也好不到哪里去,脸色发白。单腿跪在地上,叶璇没想到,这个陈琦竟然如此的难缠,刚刚那一剑竟然没有重创陈琦,叶璇及时收回魔剑。

    “你毁掉我的宝刀,我一定要将你碎尸万段”陈琦说完话,双手之中,出现两个火球。而后这两只火球以极快的速度飞向叶璇。

    叶璇此刻的真气所剩无几,赶紧在地上打滚,避开这俩个火球。

    碰碰

    火球在叶璇身边炸开,地面上出现两个坑。叶璇狼狈的躲开,灰头土脸的,陈琦阴沉的看着狼狈的叶璇。这次手中出现的火球更多,转眼十几个火球已经飞到叶璇周围。

    面对如此多的火球,叶璇再也躲避不开。拿起魔气,注入最后的真气,向周围的火球横扫而去。

    碰碰碰

    叶璇被炸飞7米多远,全身是伤,躺在地上,口吐鲜血,看来已经重伤。

    “哈哈,跑啊!你怎么不跑了,你不是很厉害吗?只要杀了你,我就可以回神火殿了,哈哈哈”陈琦张狂的笑着,而后手中出现一个巨大的火球,阴沉的对着叶璇笑了笑,直接丢出那个火球。

    巨大的火球转眼将至,叶璇双眼看着火球,双眼之中带着愤怒和不甘心。

    碰

    又是一声巨响声,叶璇被炸飞20多米,全身开始燃烧。“哈哈哈...”陈琦看着炸飞的叶璇大笑道。

    叶璇重重的落在地上,如同死去一般,陈琦缓缓的走了过去。

    就在此时,天空中星辰消失,而后黑云压了上来,紧接着天空之中伴有雷电之色。

    轰隆

    一声巨大的惊雷声响起,像是有妖物出世一般。陈琦四周张望着,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人。紧接着周围出现大风,大风所到之处,一片尘土飞扬。

    陈琦用手挡住双眼,看向地面,发现地面的上的叶璇不知何时,竟然不见了,陈琦张望四周。

20心魔初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