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活死人(1/1)
作者:闷头玉
    此时的叶璇冷静的看着周围的一切,没有马上行动。因为叶璇觉得,这里可能会出现更大的危机。叶璇看了周围,周到都是一些古老的建筑,石顶上挂了古老的油灯,可惜都已经灭了。

    空档的大殿之上,除了几个石柱子,就是那些已经死去的兵勇,好像没有什么活物,叶璇仔细的看了看。看来出路就在那道石门后面,需要穿过这些兵勇才可以。

    叶璇慢慢的走了过去,仔细关注着周围,直到踩在一块青石之上。那块青石向下降了几公分,叶璇一看就知大事不妙,自己好像触动了机关。此刻黑暗的大殿之内,上面的挂的那些油灯,竟然一个个的亮了起来。

    叶璇急忙退回那只脚,就在此时。大殿之中骤然出现一阵阴风,叶璇用手挡住。而站在远处的兵勇,身上的灰尘被阴风吹落。阴风消失子在兵勇里,每个兵勇的衣服好像都开始动了,叶璇阴沉的看着。

    很快那些兵勇竟然睁开了,每个双眼之中,都有一团火焰。机械性的动了动,而后身体里出现大量的黑气。叶璇震惊的看着活过来的兵勇,凝重的拿着魔剑。

    碰

    一声脚步声,一个兵勇走了一步,而后周围几十个兵勇都开始动了,地面上发出阵阵脚步声。这些兵勇看向叶璇,对于这种事,叶璇还是第一次见到。

    “嗷”

    一个兵勇发出巨兽的吼叫声,身边的那些兵勇身上出现黑气。这些兵勇如同出世的恶魔一般。

    突然,这些兵勇直接飞到叶璇身边,拿着武器直接攻击叶璇。叶璇当然不能坐以待毙,率先攻击一个兵勇。魔剑直接刺了过去,一剑刺向那个兵勇。

    那个兵勇结结实实的被刺了一剑,而后兵勇拿起手中的剑,猛然用力劈向叶璇。叶璇急忙躲避,拔出魔剑,那个兵勇被叶璇刺了一剑,像是没有事一样。其他的兵勇开始攻击叶璇,一时之间,叶璇被这些兵勇打的没有多少还手之力,而这些兵勇开始攻击叶璇之后,身手变得非常的矫健,不再像刚刚开始那样。

    每次魔剑划到兵勇身上,都想是没有一点事一样,这到底是什么怪物。叶璇知道这样不是办法,左手出现一团真火,极速打在兵勇身上,叶璇感觉这样可能会有用。一个兵勇被火团打中,可是那个兵勇身上的真火竟然被吸收了,而且攻击力好像比之前更加的厉害。

    叶璇急忙躲开,一声巨响,青石上出现一道裂痕。大殿之上,叶璇不断的飞舞着,出现叮叮当当的响声。此时的宫殿,墙壁上已经出现了很多的刀剑痕迹。叶璇极速用鬼速剑术不断的攻击这些兵勇,而后极快的躲避,还好这些兵勇攻击的速度不算快,不然叶璇早就没命了。

    一个兵勇一刀劈向叶璇,周围很多兵勇攻了上来,叶璇情急之下一剑扫掉了那个兵勇的头,这个兵勇的头掉了之后,双眼的火焰晃了晃,而后竟然熄灭了。紧接着身体之间化为灰尘,从这个兵勇的身体里竟然出现一个明亮的石头。

    叶璇终于知道这么杀死这些兵勇了,原来他们眼中的火焰熄灭了,就可以了,叶璇顿时面露喜色。抓住机会再次攻击其他的兵勇,这些兵勇看上本领高强,但是都是死去的人,已经没有了生前的很多本领。就这样,这些兵勇一个个的倒下,都化成了灰。而且身体里都流出明亮的石头。总算是把这些兵勇都解决完了。

    叶璇拿起一块石头,顿时感觉石头里有一种能量,这种能量竟然能使叶璇的修为提升,叶璇脸色露出狂笑之色,看来进入这里也不一定是什么坏事。

    很快的把那些石头全部都捡起来“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灵石”叶璇自语的说道。叶璇也不管这些了,收起这些石头之后,直接坐在地上开始吸收。十分钟左右的时间,一块灵石化成了粉末。

    叶璇确实感觉到修为再提升,直到吸收另外极块灵石,碰,一声闷响声从叶璇身体里发出。叶璇脸上露出喜色,因为此时的叶璇已经到了炼气二层。到了炼气二层,叶璇就可以御剑了,这个是叶璇一直梦想的。

    叶璇把剩余的灵石都收好,来到神珠之中,开始练习飞剑之术。飞剑之术顾名思义,就是用真气和念力控制兵器,载着主人在天空飞行。叶璇还尝试着御剑,御剑是修真一种象征,可以让法宝,自行攻击敌人,以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3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此时的叶璇已经能够熟练的掌握住御剑了。叶璇从神珠里再次出现,此时叶璇也多了一分的自信。而后走向将勇的方向,当一只脚踩到原来兵勇站的地方时。

    这个将勇竟然动了,只是和那些兵勇不太一样,直接睁开双眼,嘴角竟然露出四颗獠牙,恐怖无比。扭头看向叶璇,手里的宝剑直接挥向叶璇,叶璇急忙躲避。

    碰

    一道剑气打在墙壁之上,叶璇没有想到这个将勇,竟然还是个修真之人,还保留了生前的本事。更让叶璇震惊的还在后面。

    此刻将勇竟然开口说话“闯入主人墓之人,杀无赦”只是叶璇不明白死了这么久的人,竟然还可以活着,而且还变成活死人。叶璇不敢大意,一剑劈向将勇,同时将勇一剑回敬叶璇。

    碰、碰、碰

    两人身后的青石不断的炸开,叶璇最后被震得倒退几步。叶璇没有想到这个将勇会如此的勇猛,要是这个将勇没死,只怕叶璇更加的危险。叶璇极速旋转,而后来到一处,用出“万箭穿心”的绝学。

    只见叶璇身边出现二十多道金色剑气,这些剑气在叶璇身边不断的旋转,等到剑气威力最大的时刻,叶璇直接剑指将勇。二十多道剑气以极快的速度冲向将勇

    蹦

    一道巨响之声从将勇身体里炸开。将勇身体里出现一个巨大的伤口,将勇看了看自己的伤口。拿起宝剑直劈叶璇,一道剑气冲向叶璇,叶璇慌忙使出鬼剑之术,才躲过将勇的一剑,顿时脸上冒出冷汗。

    “这还是人吗?都打不死啊!”叶璇双手再次出现真火,极速的丢向将勇。而将勇极速飞舞着宝剑,把那些飞来的真火一一打散。

    “我靠这也太厉害了”叶璇现在感觉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看来只能用刚刚击杀兵勇的方法了,叶璇挥舞着魔剑,每次都攻击将勇的头部,可是这个将勇好像是活人一般,每次都挡住了叶璇的攻击。

    “难道要魔化才能战胜这个将勇吗?”叶璇想了想,却没有敢使用魔化的本领,毕竟每一次魔化,叶璇都能感觉到,加重一次心魔,不到紧要关头,叶璇不敢轻易使用魔化。

    叶璇不断的攻击将勇,心生一计“试试看吧!”猛然一剑劈向将勇,两人的兵器都掉在地上,叶璇开始赤手直接攻击将勇,最后来到将勇身边,一拳打去,而将勇同样是一拳打来。

    碰

    叶璇直接倒飞出去,直接撞在墙上,顿时口吐鲜血。真的没有想到这个将勇会有如此大的力量。就在此刻那把躺在地上的魔剑,突然飞到将勇身后,速度极快,从将勇头部飞到叶璇手中,叶璇顿时松了一口气。

    此刻那个将勇不相信的倒下了,而后头和身体分别倒在地上,落在不同的地方。身体很快的消失了,留下一颗比较的大晶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