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其实就是不要脸!)(1/1)
作者:白南是帅哥
    怎么说呢,这毕竟是人生中的第一本书上架,也是我写的第一本书。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我一直在想,自己写书的目的是了为什么?看到很多作者说,想为二次元或同人正名!让其他人不歧视二次元,不歧视同人小说。

    在我看来,有点扯。

    我也想为二次元正名啊!我也想为同人小说正名啊!

    不好意思,想归想,可我不会说这样的话。

    这个世界的能人太多了,多到你根本数不清有多少个!多到你根本不知道你身边隐藏的可能一个乞丐,都是饱读诗书,学识满满的人。

    所以,即便是要正名,也是在我有一定笔力,有一定能力的情况下才会说这些话!

    所以,我还是会大声的说出来,写书无非是希望有一个外快的收入,写书无非是因为自己喜欢,所以我不会虚伪的说,求各位兄弟姐妹们打赏多多,订阅多多,票票多多之类的话,然后再说,这些都是为了给二次元同人小说正名什么的!

    太虚伪了!

    而我!

    会直接大喊!哥们我要上架了!来一波打赏,订阅,收藏,推荐,月票,可好?

    看,我是多么的直白,没错吧!

    兄弟我的书明天就要上架,开始收费了,也希望各位的继续支持,毕竟有各位的支持,我才能有动力写书,这句话是真的!因为哥们我为了写书,在月初的时候辞职了!接下来的生活也只能靠自己的双手码字赚钱养活自己咯。

    至于为什么辞职?很简单,趁我年轻,我想做点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那么我们也来疯狂一把吧!

    从现在开始计算,截止到明晚10点,每500张推荐票加一更(目前推荐票5347,按照5300算),每有一万打赏,加一更!上不封顶!(打赏可以累计,比如a打赏3000,不管后面的人打赏了多少,只要满一万就加更!)

    至于订阅多少,我没敢想,也不敢喊,万一没啥人订阅了,岂不是好丢脸。

    还有就是月票,都月底了,我喊一喊月票也没啥用,不如到了下月再喊吧,不过还是说一下,哥们儿们,有这个月余留的月票就投给南哥我吧!谢咯!

    哦对了,明天的第一章会在下午两点左右,到时候求首定!上架后每天保底两更,不定期加更。

    最后再说最后一次,书友群一六九四一四二九七!

    欢迎各位来砸场子,本人不高冷,每天都在群里!

    兄弟们!支持我吧!我们一起疯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