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猜】好……好舒服。(1/1)
作者:白南是帅哥
    嗯,人就是得不要脸才能吃得开。

    比如我,跨年找了好基友,蹭他的吃,蹭他的喝,蹭他的网,蹭他的床,蹭他的人……啊,最后一句没有,你们不要在这里听我胡言乱语。

    如果说。

    两个傻叉站一起,那估计应该是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对骂;

    两个逗比站一起,也有可能会是你二我二,大家一起二;

    但是!!!

    两个酒神在一起的结果就是,连续两天……喝到凌晨两三点,坐在电脑面前吃着小菜,把酒言欢,讨论着同是天涯沦落人的苦逼,议论着《狐妖小红娘》谁的胸大一……嗯,这个跳过。

    都说酒逢知己千杯少,至少这两天我算是喝嗨了,已经很久没有喝的这么舒服过了。

    阿七(七星少将)就是这次陪我跨年的好基友。

    也很感谢他陪我聊这本《中二》的剧情,后期的走向,他的书成绩比我要好的多的多的多的多,也给了我很多灵感和建议。

    我特么差点有想要以身相许的冲动了。

    完了,你们家的白南大大要弯了怎么办。

    那是不可能的。

    最后,发这个单章感言你们以为我不会感谢他吗?我白南绝对不是忘恩负义之人,所以我决定和大家聊一聊我到底有多么帅的事情。

    至于那本阿七写的什么《位面因果系统》,他成绩那么好,比我强了那么多,我才不会给他推荐呢好吗!我宁愿给大佬《海贼王之大文豪》和《海贼王之剑豪之心》这两本书推荐!

    嗯,我很帅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所以你们不要在群里天天夸我帅了。

    承蒙各位厚爱。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不搞基,妹子可以私聊我,我愿意陪你畅聊人生理想,从风花雪月谈论到诗词歌赋……

    哎呀,偏题了,最后感谢我所有的正版书友们(我是真的不想一一感谢,等哪天真的抽空了,把所有人的名单都罗列出来)。

    还有,那些盗版书友们,你们以为我会感激你们吗?

    别做梦了!

    好了,我继续码字了,今天说好的保底三更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