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 陈瑶的能力(1/2)
作者:剁椒龙头
    “嗖!”的一声,

    十四蹿了过来,前爪迸陈元的枣木剑,脸上露出乖乖的表情,还不断遗尾巴。 .

    “做的好,我最喜欢十四了。”

    陈元接过枣木剑,又摸了摸十四的性袋,然后将它提到肩头放下。

    从没享受过陈元这般温柔待遇的十四深吸了一口气,怎么突然感觉陈元身上好好闻。

    “唰!”

    枣木剑刚一出鞘,公爵立即在陈元看到了冰冷的杀机。

    “不好!”

    公爵心里狂跳,立即悲愤的大吼起来:“莫妮卡、女妖,你们这两个叛徒,你们不配当新人类,我是公爵,家园岛荣誉高于一切”

    看着陈元阴寒的目光,公爵吞了吞口口水,双膝一软,放声哭喊起来:

    “投降

    我投降啦!

    不要杀我啊”

    陈元微微一笑,

    眼眸却骤然变得冰冷,

    刹那间,

    长剑骤然刺下,

    穿喉而过!

    若是公爵表现的硬气一点,没准陈元还会留他一命。

    七级强者啊,老值钱了,回头卖给监天司,将是一大笔收入,监天司肯定非持意接收一名七级强者。

    但是,这名七级强者是属于家园岛的,更是一个汉奸,并且还是一个没骨气软脚虾,这种人留着,是可以捞到不少好处,可对方肯定不会感激他的“不杀之恩”,未来一旦脱困,还会对他进行疯狂的报复,所以这种人绝对不能留。

    “说了只有一次机会,为什么不抢答呢?你们两个就很乖了,下面,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

    陈元笑眯媚说着,莫妮卡和女妖同时打了一个寒颤。

    然而他们都没能注意到的是,此时此刻,众人头顶极远处的宇宙真空之中,正有几颗军事卫星将陈元虐人的这一幕拍的清清楚楚。

    昆式喷气战机里,

    诸葛青云、于承慧、林云、连鞘、林慕龙、云九鼎,以及十几名全副武装的战斗人员面面相觑,齐齐吞了口口水,只感觉头皮发麻,身上寒气直冒。

    这世上能力各种各样的都有,他们也都是见过世面的人,可让人呕吐的能力,这也太诡异了吧。

    是什么原理才觉醒了这种脏脏的能力。

    初步研究结果表明,觉醒出来的能力很可能跟心性有关。

    那么问题来了,

    这个陈元心性是有多么诡异,才会觉醒跟呕吐有关的能力。

    “苦矣`矣!”

    诸葛青云嘴角抽搐,心中大呼不妙,从陈元之前的表现来看,这杏显然已经将他忌恨上了。

    后面要是陈元对他来这么几下,那他这张老脸还往哪里搁哟。

    林云脸色恢复了冷静,问道:“到达目的地还有多久?”

    “十分钟。”

    “加快速度,以防情况有变!”

    “是!”

    “不逃了吗?”

    声音从黑雾中传出来,随即,幽灵从黑雾中露出上半身,那断掉的右臂赫然已经恢复如初。

    他并没有立即杀过来,而是谨慎的站在走廊之中观望起来。他可是还清楚的记得,那两个被细钢丝削成碎片的倒霉蛋。

    “你的能力非常强大,我还以为会被你杀死呐。”他挥舞了一下长刀,有些漫不经心的道:“不过看上去,你似乎不太会用,六级的实力,你连四级都没有使用出来,真是让人附遗憾。”

    幽灵的眼睛在陈瑶修长曼妙的娇躯上流连,口中轻笑道:

    “下面,是你束手就擒呢?还继续我们之间这澄戏呢?

第104 陈瑶的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