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剁椒龙头
    上架感言。

    十五岁那天,我戋去了东莞,倒是依靠自己棒棒的身体过了几年的好日子,

    2014年2月9日之后,

    好日子到头了。

    回到渝州,我靠写文勉强维持我的生活,我要让那些在背后吐我口水的人看看,我剁椒龙头除了身体棒棒之外,还有才华!

    我亲爱的读者老爷们。小宝贝们,请助我助我一臂之力,我要回去打脸!

    哈哈哈,前面当然不算正式感言啦!

    首先,龙头有一个成为作家的梦想,所以请大家伙在我屁股后面狠狠的推上一把,

    用力,

    使劲。

    其次,有很多人说我虐主,说这本书已经崩了,要弃书弃书,所以麻烦还在追看的龙头老大们,以订阅的方式签个到,让我心里有个底。(龙头老大是粉丝称谓。)(毕竟看了二十多万的免费了,来个首订呗。)

    最后,今晚零点魔王上架,直接上传五章VIP章节。大家多多订阅,我好去装B,订阅吧!

    关于加更:

    1,打赏一个舵主加一更,盟主10更!

    2,收藏现在是2.3万,均订目标是1000,每超过100均订加一更。(不到1000,就是五更了)

    3,月票每增加100张,加一更。

    加更规则至本书完结,长期有效。加更的章节我会以最快的速度更新,拼了。

    关于女装:

    我承诺,至今日起,当本书累计盟主数量达到10个,我就女装并发到书友群里。(书友群:235228570)

    (女装是不会轻易女装的,关乎男儿尊严,而且也没女朋友,哪来的女装,自己也不会化妆啊。10个盟主的打赏,差不多也就够了。)

    最后,求订阅s订阅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