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万字啦(1/1)
作者:林音先生
    三十八万字的时候上架,如今已写了四十万字。

    全书预计五十万字左右完本,剩下的故事已经不多,本人也已在构思下一本书,下一部小说可能会写一些热门的题材,比如穿越啊,异能啊,言情啊什么的。有想法的小伙伴给以给些建议,因为我自己还没什么头绪。

    额,其实写这个东西是来感谢小伙伴的,包月点击的小伙伴每天都在增加,订阅VIP章节的也有一些,会员点击更是增加迅速。目前本书在仙侠武侠类周点击榜上名列前茅,传统武侠类更是首屈一指,一方面是因为故事确实好看(嘿嘿嘿),一方面得自于诸位书友的抬爱。作为一个新人,第一次在网上写小说的菜鸟,还是冷门的传统武侠,有目前这样的小小成绩,我很满足了。

    喜欢武侠小说的,喜欢没有异能、神鬼仙法、变异等新元素的传统武侠小说的读者越来越少,我知道这点仍在写,只因我对传统武侠的喜爱。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看金庸先生与古龙的武侠小说,我也一直有一个武侠梦。长大后知道人的武功不可能像小说里那么高强,但是侠义之心可以与那些小说里的主角一样。我热爱管闲事,好打抱不平,常助人为乐,我可能算是一个小侠吧。

    总之,还是要感谢支持我的书友们,虽然你们与我很少交流,但还是希望能收藏一下,留个言什么的,感动感动我。至于红包盖章什么的,我就不要求啦,撒花倒是可以。

    谢谢支持,请继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