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古道悲情
    终于上架了,以我这手残的速度,磨了得有两个月!真是羞于见人,而且这么慢就算了,偏偏有时候还不规律!于是忍不住想起编辑问我有全勤没,我答没有,他骂废物!哈哈哈!每每思及就想大笑,的确是废啊!

    不过这本书不会太监,不仅不会还要好好写!写的怎么样另说,用不用心才是关键!

    上架感言,我不学其他作者强调什么正版盗版什么的,文字之流说这些未免太过不切实际。从古就有,书非借不可读!当然有些片面,但是前辈们说出这句话就一定有其道理!你若是真的喜欢这本书,爱这本书,又有能力的那就订阅。若是没有能力,那便当我没说,盗版既然存在,而存在即合理!

    我还是认为说说这本书更好!这本书说多不多,但也不少了,二三十万字,都是我一字一句的敲上来的,现在回头看看,很有成就感,我的故事怎么样,我自己反而更清楚,因为这本书大世和大势都已展开,但是故事却犹在酝酿之中!倒也并非说好故事都得憋着忍着,但是畏畏缩缩只是为了更好的爆发!

    我一边写书一边问自己,我的江湖应该是什么样的?我想应该是万佛朝宗霜天晚,三清山下吟剑歌!应该是莺莺燕燕描声色,烟雨寥寥绘犬马!应该是桃花百里骑青牛,江湖浊酒煮青梅!应该是金樽玉斛诗千百,北马多娇踏江南……

    度一人不度众生,人人可为罗汉,度了众生,却度不了一人,这便是佛!

    人人龙马是江湖,人人刍狗是庙堂!庙堂之上亦江湖!所谓生于大世,成于大势,无势便造势!

    还有有江湖的纵横,庙堂的纵横,天子的纵横!

    还有生于阴阳,长于阴阳,却又亲手葬送阴阳!

    还有兵道,棋道,丹青道!儒道,佛道,君王道!

    太多了,太多了,每每言及此处,便惶恐不安,所谓思维无边,人力有极!我要写好真的很有挑战!

    好了,不扯了,说了没用,不如码字看书,咳咳,我码字,你们看书!

    最后还要感谢编辑北风哥的照顾,还有各位师兄弟的帮扶!爱吃肉的我(入魔踏天),觅然(天荒圣王),春如昨(杀生),书见恩仇(儒道寻仙)等等……允许我无耻的推一波……然后再求一波……大家好歹给个订阅,有推荐票的砸点票,有钱的打赏钱,没钱的捧个人场!!多多益善……反正就是无耻下流的各种求………

    有时间可以加群玩儿!!群号:56936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