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话:管家的事(1/2)
作者:漠世一卒
    不能认怂,认怂就不是男人了。所以,我非常有风度地跪在地上,双手抱拳:“大侠!是小弟输了,放小弟一条生路吧!”非常是侠客的风范对吧?简直是武侠片中主角才会有的台词啊!

    大汉不屑地笑道:“呵,我的字典里可没有输字!是男人就站起来大战三百回合!”我的字典里有还不行吗?!你非要跟我一个菜鸟过不去干什么啊?!欺负菜鸟才能体现你的强大吗?!你非要我这么点经验值干什么?!塞牙缝都不够的啊喂!

    “不敢不敢!我什么都可以给你,只求大侠绕我一命!”为什么我觉得这台词有点熟悉呢?一定是错觉……

    大汉见我坚持不应战,也急得直跺脚:“你怂什么啊?!你还要不要秘藏啦?!没秘藏你怎么回去和你的管家交代啊?!怎么养你老婆孩子啊?!怎么孝敬父母啊?!都十二月啦!你还回不回家过年啦?!赶紧的,早点解决早完事啊!我刷副本刷到一半呢!离开太久会被强退的啊!”最后面才是重点吧!

    “您老刷您的副本去吧,我绝对不会再叨扰您啦!”我都五体投地你还想怎么样啊?!就这么点经验值划得来吗?!赶紧去救你的副本去吧!算我求你了行么?

    “少废话!再不打我就动手啦!别说我不给你机会!”大汉说着就捋起袖子朝我走过来,每一步都走得震天响。

    就当我渐渐被阴影吞没的时候,一个禽兽出现在大汉的身后,高高举起高尔夫球棍就朝大汉的后脑勺就是猛地一下!“啊!!”看得我都叫了出来啊!太血腥太暴力了啊!血液乱飞啊!乱飞啊!大汉脑袋上的血条去了大半啊!太酷啦!

    在大汉应声倒地之后,罗松保持那个酷到报表的姿势许久许久。我原以为他是在耍酷,直到他毫无预兆地喷了大约一升的鲜血,说了一句:“有……反……震……”然后整个人倒飞进后面十米远的垃圾桶里噼里啪啦地没了下文……这反震延迟也太高了吧?!少年你有木有检查一下网络啊?!把迅雷关掉啊!会吓死人的啊!

    “居然偷袭……可恶……”大汉终于醒了过来,但我是不会再给他任何翻盘的机会的!这回终于轮到他被我阴影包围了!我居高临下地问:“知道43码鞋多大么?”

    大汉抬头看着我,摇摇头:“不知道……”话音刚落,我43码的大脚便落在了大汉的脸上,将他血条上最后的红色小方块给踩掉了。之后,我非常酷地转身,犹如上海滩的许文强一般:“现在知道了吧。”我甚至感觉得到我身边有无数白色的和平鸽在飞!气场爆表啊!

    终于解决了秘藏的守护者,罗松也从垃圾桶里爬了出来。这小子命还挺硬!“喂!过来分赃啦!”我在大汉身上乱翻一通,终于找到了那个秘藏,看上去像是玻璃做的积木。就在我拿到秘藏的瞬间,世界变成了一片白色,白得耀眼,让我不得不闭上眼睛。

    当强光消退,我再次睁开眼,就回到了我的房间。但我差点认不出来了,若不是那个碍眼的在看电视的管家,我真的不相信这是我的房间。啥时候有这些东西的?甚至连整个空间都宽敞了许多,连厕所都分男女。“回来啦?拿到秘藏了么?”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整个房间都焕然一新,但这个碍眼的管家居然一点都没有变?为什么?!是系统的失误么?这恶性的BUG必须修复啊!GM在哪里啊?!叫你们负责人出来!这恶性BUG太影响游戏体验了啊!

    “别看了,都是系统送的。”碍眼的管家打量了我一番,突然眼睛一亮地问,“这装备不错啊,哪里捡的?”捡的?你当你伟大的主人是乞丐么?开什么玩笑啊!“当然是买的啊,我会自降身份去捡怪物掉落的垃圾么?”就我这风度翩翩的帅哥怎么可能去捡垃圾呢?

    “买的?你哪来那么多……”管家说到一半,就看见我很潇洒地摇着手中的山寨苹果,然后发自内心地说了一个字,“靠……”

    咋的了?不是你告诉我要买东西用手机就可以的么?“有什么不对吗?”很快,管家就从惊讶的眼神转换成鄙视和看二缺一样的眼神:“你查一下你账户吧。”

    账户?我挑挑眉毛,查了下账户。哎呦,居然还有三十万啊,前面还有个减号……减号?减号!!“这这这……这啥回事啊?还负啊?!”

    “叫你用手机是以为你就买瓶水喝!谁知道你不要命的买这些东西啊?!你以为系统替你报销啊?!全是赊账的啊……你完蛋了……”管家看我的样子就像看着一个死人一样。

    不是,就算欠账又怎么样?大不了多还点利息呗:“难不成利息很高么?”“没利息。”没利息就激动啥?慢慢还呗,省吃减用,抢劫偷盗也就那么点事。我一边抠鼻孔一边笑着说:“放心,就三十万嘛!抢几个银行不就行了?”

    “三天内没还完系统自动抹杀。”管家叹了口气,从牙缝里蹦出一句话,把我的鼻孔给蹦喷血了。不是吧?就欠你三十万你就杀人灭口啊?你好歹是神啊!就三十万这么点小钱你也斤斤计较啊!人家宰相肚里能撑船,你天神肚子里不求是宇宙飞船,至少也得是泰坦尼克号吧?!难不成泰坦尼克就在你肚子翻船的啊?!

    “那怎么办啊?!三天你叫我凑齐三十万啊?!”你以为银行那么好抢啊?!为什么我有种被资本主义压榨的感觉啊?!说好的和谐社会呢?!伟大的毛太祖啊!这里还有块地方没解放啊!你怎么就这么撒手人寰了啊!你叫我一个小小的农民工骗徒怎么活啊?!

    逼良为娼啊!逼骗徒为强盗啊!神逼咱,咱还真没法反啊!“不作死就不会死,活该。”那个该死的管家还在旁边说风凉话啊!我发誓!如果我命中注定被干掉,我也要拉你一起下地狱啊!

第六话:管家的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