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话:完成(1/2)
作者:漠世一卒
    看着那通向外面的火焰通道,我的身体似乎又充满了力量。我拔地而起,朝着昏暗的天空冲锋:“谢啦!”赵光明也立刻跟了上去:“撒愣子滴!”

    这时已经顾不上火焰了,黑暗再次蔓延,很快便会吞噬掉这个好不容易开辟的通道。“可恶!”我大吼一声,纵身一跃穿过了逐渐闭合的出口,赵光明和罗松也紧接着冲了出来。

    “终于出来了啊,我还以为你们还要酝酿一会儿呢。”周雄凑过来,对我和赵光明被眼前景色吓得铁青的脸很是揶揄了一番,“两个大男人还恐高?”

    “你就不能把出口设别滴地方向撒?”赵光明立刻从大厦那可怕的高度中回过神,对周雄咆哮道,“俺跑滴再快点就下去咧。”然后再用脚跺一跺楼顶的边缘强调了一下危险性。

    “你觉得还有地方吗?”周雄笑着示意赵光明看看他的后面,这时赵光明才发现那些黑色的爪子已经霸占了几乎全部的楼顶,并且还在不延伸膨胀。

    那个撕心的尖叫声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骨头爆裂发出的脆响。黑爪之下像是液体一样的腐肉慢慢地膨胀,整个怪物几乎变成了一座拱起来的小山。

    “娘咧,这么大?”

    “就一直在变大,你们在里面那么一会儿就变成这样了。估计没多久这里就没有我们站的地方……咦?王遥?”

    “呣……王遥?”

    “王兄?”

    四个人这时都看向站在小山前面的我,手里握着的剑不住地颤抖。“遥子,干啥咧?”赵光明走到我身边问。

    “我要救她……我要救她!”我猛地转身,对着他们大喊,“我必须要救希娅!”

    “王兄,希娅姑娘是我们的敌人啊!”

    “我真是醉了,第一次看见要救boss的家伙。”

    “呣……不明白……”

    “她是我的朋友!你们的朋友被变成这东西的时候你们不想救他吗?”我指着那个人们眼中的变异体,咆哮道。

    “王兄,你没看手机没?”罗松用着看二缺的眼神看着我。

    “我先声明一下,我刚才扫描了,她虽然在不断膨胀,但是因为身体一直在崩坏,过不来多久她就会死的。既然难得一个可以不劳而获的boss,你何必呢,对吧?喝瓶二锅头冷静冷静。”周雄把酒壶递到我的前面。

    “呣……任务……”

    是的,我知道那是boss,我知道任务是打败她,可是一想到希娅的脸庞我就心如刀绞。我看得出来,她相信我,她相信我可以救她!无论多么危险的地方,无论多么困难的场合,无论多么强大的敌人,我都可以像一个英雄一样从天而降。她是这么相信的,所以我必须回应她的信任,即使希望是那么地渺茫……

    “我没疯。”我把那个疫苗掏出来,说,“这可以救她,疫苗。”可惜现在我没时间享受他们一脸的惊讶,对他们说:“给我掩护就行,我自己去。”我几乎是哭着说出这些话的。

    “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周雄愣了一下,然后就笑着说,“给点掩护什么我还是做得到的。”

    罗松也随意地笑了笑说;“既然王兄执意,在下就舍命陪君子吧。”

    “想当英雄撒?当呗。”赵光明一手加特林一手喷火器,“当心别被俺干倒咧。”

    “……谢谢……”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们,但我还是用最无力的方式表达了我的心情。

    “呣……队友的说。”甄茜也笑了笑,“相信队友……”

    “那疫苗只有打在那个感染本体上才有用,就是你刚才扫描时看见的那个,我愚蠢的主人啊,明白了吗?”

    “嗯,谢啦!”我抹掉眼中的泪花,然后将变异体浑身上下都扫描了一遍。

    虽然没有找到那个变异体,但是我发现了一个和蛋一样的东西,扫描仪无法透过它。应该就在那里!我的将剑一横,大吼着冲了过去。

    “冲撒!表怕!表回头!有咱在后头!”

    轰轰轰!刹那间,爆炸、热浪从身后扑来,但我不会回头。我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个将希娅变成这样的元凶!

    咔咔咔咔……黑爪似乎知道我的目标,加快了我前方的生长速度。“见鬼……”我尽量绕开那些几乎缠在一块黑爪堆,但是一脚踩进了腐肉里,整个小腿没了进去。脓水喷涌而出,那些刚刚被抓开的伤口被烫得抽搐,“呃啊啊啊!”

    没想到那些脓水居然还是酸性的,左脚小腿很快便没了知觉。但是就算整个人都被融化,我都必须前进!只要还有一丝希望……哪怕连一丝都不及:“都给我滚!”右脚奋力一踩,身子朝前一跃,伤痕累累的左脚也拔了出来。

    裤管破烂不堪,被腐蚀出一个个大洞。大洞里面的皮肤全部焦黑着流出了鲜血,严重的地方甚至连肌肉都隐隐约约看得见。

    “现在不行!”如果要融化,等我把希娅救出来。如果要折断,等我把希娅救出来。就算要永远失去这条腿,也得等我把希娅救出来之后!听到了没有?!我的身体!我的灵魂!

    就在前面,那个可恶的家伙!穿过一堆混账爪子,就看见前方的一小片空旷的凸起。

    仿佛一个半埋入肉堆的巨大鸡蛋,上面盖着一层薄薄的黑色的皮。四周的巨大血管连脉搏都看的清清楚楚,脚下的肉也坚实起来,来到巨蛋前面时几乎和铁板差不多。

    就当我准备刨开这个东西时,手机里传来了管家的声音:“因为她的身体承受不了上帝之手的力量才会崩坏成这样的,基本上来不及了。我劝你赶快离开,以你现在的状态,只要里面是个战士级的你就铁定死在这里了。”

    “你给我闭嘴!”我对着手机大吼一声,左脚也同时瘫软地跪了下去。

第二十七话:完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