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话:隐藏BOSS(1/2)
作者:漠世一卒
    然后这家伙居然没心没肺地别过头对我说全烧了……那要我怎么去打boss啊!裸奔吗?!你有没有搞错啊啊啊啊!

    “反正你那衣服都成布条了,烧就烧了呗。”一脸毫不在乎的样子简直欠抽到了极点,“你再买不就行了。”

    咦?一语惊醒梦中人。是啊,我还可以买啊!手机在手天下我有,哈哈哈哈,那我得买个更加拉风的套装啊!我真是太有才了啊!

    “那我就原谅你一次。”我接过手机,先把那些各种姿势的裸照给删了,然后再点进购物界面。话说我的钱啥时候变得这么多了?好多好多好多……前面那个小横杠是怎么回事?负号?

    负的?

    负的?!

    负的!!!

    俺滴亲娘咧!俺啥时候欠介么多滴钞票咧?!啊呸!怎么用上赵光明的口音了。

    这一刻,我的人生再次黯淡了下来,用三百万瓦的无影灯都照不亮的黑暗啊啊啊啊!连太阳神阿波罗都吓尿了的深渊啊啊啊啊啊啊!黑暗之神都自愧不如的绝望啊啊啊啊啊啊!难道只有《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才能拯救我吗?!

    伟大的海鸣威啊!求求你拯救我吧!我需要和如来佛祖一样的救赎啊啊!愿马克思的光环照耀我前进的方向啊啊啊!伟大的社会主义啊啊啊!我申请当荣誉会员vip啊啊啊!我他喵的又斯巴达了啊!

    “这是这么回事啊?!”我指着手机屏幕上的数字,对着还在看电视的人渣王大吼。

    然后人渣王瞄了我一眼,悠悠地走到自己房间前把门打开。那一瞬间,我被里面的东西闪瞎了狗眼……我的24k钛合金狗眼!

    从这里,我学会了让我受益一生的绝世真理,那是马大帝、毛太祖、周高祖都在苦苦寻找的真理啊啊啊——绝对不能让女人支配你的财产啊!多么痛的领悟……多么痛的领悟啊啊啊!我的心碎了一地,502都粘不起来了啊!最主要的是这些钱我居然一点都没有动啊啊啊!

    “赶紧地吧,从你醒来时就开始倒计时了哦。”万恶之源一边狞笑一边躲进了自己的魔窟。

    呯地一个关门声,就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吹冷空调吗?还他喵的加强制冷……我把魔窟大门上挂着的“王遥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摘下来掰碎丢进垃圾桶,然后买了一件属性比较高的黑色风衣一套。

    既然有风衣,怎么能少的了墨镜和大背头呢?还有长筒皮靴是必不可少的。反正都欠了那么多的钱,再欠一点也没事,债多不压身嘛。

    这时,罗松打来了电话:“王兄?你醒了?”然后他通过视频看见了我这一身又帅又霸气的造型说:“哦!如此风范,与王兄相衬至极。”

    “那当然,人帅,什么造型都帅。”

    “什么东西?我看看。”周雄也乘机过来凑热闹。

    “怎么样?像基努里维斯不?”我霸气地一甩头,“话说你这是干什么?cos埃吉奥吗?”

    “大哥,你以为戴个墨镜就是黑客帝国了吗?可是我头上盖个麻袋怎么看才能觉得是刺客信条?你下次拿到根木棍是不是就准备去西天取经了?别逗了,快过来吧,那个守护者难缠死了。”

    “你们都去打守护者了?!”

    “废话,你和一个死人一样躺了快一周了,谁还有耐心等你啊!快点!赵土鸡那家伙快吃不消了。”

    “哦!”我立刻点击传送,然后就来到了一个仿佛地下神殿一样的入口。哦不,原本就是神殿,只不过外面装饰成了地下车库的样子。

    里面那是什么花里胡哨的象形文字啊,火盆长明灯啊,死人骷髅头啊都有,果然是古墓探险的气氛。不过你的外表怎么就那么违和呢?还贴着交通标志就算了,墙壁都被一群街头艺术家玩坏了多少次了……话说这群家伙都没发现这个地方不对头没?

    而且把古代遗迹装饰成地下车库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我算是服了。轰轰轰轰!里面的爆炸声还是挺大的,我还是赶紧过去帮忙吧,免得他们都死翘翘了。

    “果然没有我你们就办不成事。”一般主角都是又酷又帅地登场,而且必须要有风和背景音乐。所以我特意用手机酷狗调到最大音量放《片翼の天使》,然后非常帅地一剑将飞向罗松的羽毛给斩断了。

第二十九话:隐藏BOSS(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