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话:拯救二缺罗松(1/2)
作者:漠世一卒
    【王遥】

    喵了个咪的,那个老太婆有没有公德心的,大半夜一盆水浇下来没冻死算是我运气好了!“阿嚏!”他喵的我还发现水里面居然有冰块!真是最毒妇人心!哥诅咒你出门踩香蕉,买薯片全空气!

    刚才赵光明打电话过来说是要干大事,他似乎发现了什么大任务。“阿嚏!”说是监狱,不会是去救罗松吧?我觉得还是让罗松在里面冷静冷静比较好,随便体验一下黑帮老大的生活。“阿嚏!”

    啥?蹲局子怎么叫生活?黑帮老大与狱警的三百六十五天没听说过?黑帮老大蹲局子了就不是黑帮老大了?“阿嚏!”即使真蹲局子了那也是黑帮老大在局子里的生活,在局子里的生活就不是黑帮老大的生活了?你这个人怎么想的?“阿嚏阿嚏!”

    该死的,在去之前我应该去买个感冒药。“阿嚏!”话说这里的药店还真难找,我走了几步才找到。“黑心药店?”我抬头看了看名字,又忽然不想去了。

    “阿嚏!”不行,没时间找别的药店了,反正凭我的英明神武计划通,风流倜傥颜值高,我还不信他能坑到我!“阿嚏!”虽然有些狼狈,但依然不失大侠风范的我走进了这家黑心药店。“阿嚏!”

    “是来开感冒药的吗?”店主在我刚进门的刹那就开口问我。

    小子挺厉害哈,“阿嚏!”居然看都不看就知道我感冒了,有点套路。看来这回是遇到一个对手了,那就看看你能不能满足我这个杀遍全市试吃点的神话了。“阿嚏!”

    想当年,哥砍价砍得西郊菜市场都没人敢来卖菜,“阿嚏!”一顿饭吃得南洋广场三家自助餐店宣布破产,捡垃圾捡得市中心环卫工人全部失业,跟哥斗?“阿嚏!”嘿嘿嘿……

    “看什么呢?我有那么好看吗?”尖嘴猴腮的店主说。

    “你这里最好的感冒药多少钱?”

    “100,不还价。”店主把一盒白加黑丢在了柜台上。

    果然是黑心药店!白加黑你居然卖100,好,既然你想坑死哥,那哥就把你坑死!进入砍价形态!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眼神犀利!眉宇间透露杀气!头发竖起来!一只手扒柜台上成45°,另一只手用很厌恶的姿态拈起货物!气势上必须压倒对手!和敌人深情对视直至敌人溃不成军!

    口气淡漠,危言耸听:“假货。”虚张声势,空城索敌!

    敌人心理防线90%:“你居然说是假货?!你……”“假货!”毋庸置疑,破开缺口!

    敌人心理防线75%:“这是真的!别血口喷人!”“那好,75。”直捣黄龙,打得他猝不及防。

    敌人心理防线65%:“怎么就突然减价了?!”“65。”落井下石,滴水石穿。

    敌人心理防线59%:“靠!70!不能再少了!”“看看日期吧,50。”无中生有,子虚乌有!

    敌人心理防线50%:“日期怎么了?没过期啊!”“40。”步步紧逼,逼入绝境!

    敌人心理防线42%:“你还没完了你?!50!爱买买,不买滚!”

    就是这个时候!里面拔剑往柜台上一放,势如破竹,威不可挡:“老子就是要买!30!”

    敌人心理防线34%:“喂!我警告你别乱来啊!我可要报警的啊!”“来了一样干!20!”虚张声势,坐地减价。

    敌人心理防线遭到重创!10%:“大侠!你究竟想怎么样啊?!”“买感冒药!10块!”正在为终结技蓄力。

    敌人心理防线彻底崩溃!0%:“大侠!只要1块你看行吗?我还送你本小说!”说完敌人翻出本《轮回修仙?第三卷》放在柜台上。

    好!就是现在!终结技发动!↑↓↑↓bba!

    我看了看书,就非常帅气地将书、感冒药和剑收了起来,然后掏出一张红色的毛爷爷拍在柜台上,帅气地转身离开:“不用找了。”

    【轮回修仙?第三卷】

    噗!身后传来一阵响动,我看都不看就知道是店主一口老血喷出,倒地抽搐口吐白沫。

    K.O.!胜利者:王遥!“恭喜王遥选手成为新一代的嘴炮王者!这一场嘴炮大战着实精彩!杰克,你怎么看?”

    “几乎就是一面倒的压制,王遥选手在拥有主动权的情况下运用了孙子兵法,将敌人打击得溃不成军,最后气得脑中风,脑血栓复发,危在旦夕。”
第三十七话:拯救二缺罗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