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话:密藏踪迹(1/2)
作者:漠世一卒
    【秘藏任务:找到秘藏入口。】

    终于轮到了秘藏任务,趁这个机会我干脆一门心思投入到找秘藏的事情上,不过我对连哪个是秘藏钥匙都不知道。

    “你们知道哪个是秘藏钥匙吗?”

    所有人都摇头,但是罗松却说:“王兄!在下有一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曰。”

    “我们可以用手机扫描一下,看一看提示。”

    “你他喵的不早说!!”

    于是我们将口袋里的东西都扫描了一遍,最后扫描到那个快化掉的鱼才找到。

    【冰的小丑鱼(秘藏钥匙),海妖习俗中象征着不离不弃的小丑鱼,到人类那里就变成了卡通角色。】

    “莫名其妙的话,难不成我们还要给这个小丑鱼找爸爸?”

    “或许是找娘?”

    “大哥你就不能给点实质性的建议?”

    “找娘子?”

    “呣……有个……不离不弃的许愿池……”

    “看!这才叫实质性的建议!”

    的确没错,这个不离不弃的情侣许愿池的雕像居然也是小丑鱼,只不过样子有点不一样。这个位于大山顶端的许愿池整整耗费了我半天的时间用来爬山,并且讽刺地爬到一半才想起来有缆车。现在好不容易进来了,结果到处都是恬不知耻的情侣在大秀恩爱,就我们三个像二缺一样对着小丑鱼的雕像发呆。

    为什么是三个?因为赵光明去找周雄了,顺便补充些弹药。

    但是当我们来到喷泉的时候,就感觉也许不是这里?这里挺和谐的,也看不出什么地方可以用到这个冰块啊。而且许愿池就那么大,附近除了上来的小路就只有低矮的灌木丛和高大的树,还有一大群狗男女……该死的,这地方不能呆太久,不然会被刺激死的。

    “要不换个地方,这里也许不是。”我试着争取他们的意见,但是他们好像认定了这个地方一样拼命地摇头。那你们至少得找出个像样的理由啊,再这么耗下去冰块都快要化了……要化了啊!怎么办怎么办?!一裤子都是水啊!要了个命的!“赶紧的!”我拿出冰块给罗松他们看,“要化了!时间不多了!”

    “那就拼了!”罗松莫名其妙地大喊,将冰块一把夺过去扔到的许愿池里,接着在胸口画十字架:“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秘藏入口快快显灵!”

    “冰块啊啊啊啊啊啊!”如果你这方法能成功我就把这个许愿……那个窟窿什么时候出来的?我记得刚才罗松丢冰块的时候许愿池还在的啊,怎么就突然变成一窟窿了?“罗松,我智商有点不够用,你给我解释解释,刚才我错过了什么?”

    “刚才在下将钥匙丢进了许愿池,并向太上老君许下一个心愿,希望能找到入口,耶稣基督果然显灵了!”我猜许愿池的小丑鱼应该哭晕在厕所里面了吧……另外你向太上老君许愿关耶稣基督什么事啊?!难不成刚好来串门了吗?

    【任务目标更改:打败秘藏守护者。】

    我走到窟窿边缘,用手机朝下面照了照,一片漆黑。这时候就应该用老方法啦测试一下洞窟的深度——我随手拎起一个罗松就丢了下去,然后专心致志地听那个声音……

    “啊!!!!!!!!!!!!!!!!!!!”

    “啊!!!!!!!”

    “啊!”

    “啊…………”

    “啊………………………”

    扑通!

    挺深的,好在下面有水,难不成这次的boss是水系的?“罗松!有看见什么没?”不会是什么上古巨兽尼斯湖水怪什么的吧?或者来个水箭龟也不错。

    “在下…………………………”

    “什么都…………………………”

    “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罗松?!罗松?!活着就回个声!喂!别吓我啊!”

    好吧,我怂了。我看了看甄茜,然后这个平时弱得不像话的小娘鱼一闭眼就跳了下去……

    …………………………

    扑通!

    我没叫你跳啊啊啊啊!你那么积极干什么啊啊啊啊?!怎么没见你平时那么大胆啊啊啊啊啊!这种时候谁给你的勇气啊啊啊啊?!动作真他喵的一气呵成啊啊啊!我都来不及反应啊啊啊啊啊啊!

    咦?手机响了?“喂!甄茜你没事吧?!”
第四十八话:密藏踪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