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话:那是密藏守护者(1/2)
作者:漠世一卒
    【罗松】

    罗松背着甄姑娘游了许久,便看到前方有一座巨大的洞窟。该洞壁上刻满了罗松无法阅读的文字,让罗松立即想到了此乃守护者的洞窟,秘藏碎片便在里面。

    “此处应该便是目的地,甄姑娘,可有信号否?”

    甄姑娘查阅手机一番,遗憾地曰道:“……呣……没有……”

    罗松思前想后,打定主意:“那我等便在此等候王兄他们,不知甄姑娘意下如何?”

    “……呣……呣……咦……”甄姑娘左顾右盼,忽然紧张地指向那条河,面露惊恐之色,“……有……有怪物……”

    “甄姑娘莫怕!罗某在此!何方妖孽还不速速显形?!”罗松飞快地跃到甄姑娘前方,便发现河中有两个仿佛红灯笼的眼睛在狠狠地盯着他们。

    潺潺水流拍打岸沿,背后洞窟冷风飕飕。在这暗无天日的地下河当中,罗松将甄姑娘挡在身后,抱着必死的决心掏出菜刀与怪物对峙。然,怪物却一动不动,与之僵持起来。

    不久,那怪物说话了:“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如此明显,我罗某人若没发现岂不是遭他人笑话?!”

    “什么?!在这种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你居然说我的隐身术那么明显?!”忽然,一个鹰面獠牙的人出现在罗松与怪物之间,面色又惊又恐,手指罗松咬牙切齿:“你究竟是什么人?!”

    “在下不过一位路人耳,兄台请让一让。”罗松将那人拨开,对着两个红点大喊,“怪物!这位兄台都已显形,你还不速速显形?!”

    “次奥!搞半天你不是在和我说话啊?!”那人懊悔地直跺脚,“我干什么自作多情啊?!弄得我和傻缺似的!”

    “不过没关系,不用隐身照样干你们!!”那人恶狠狠地大笑。

    “哦?兄台为何要对在下出手?”罗松尚未明白此时的状况。

    那人沉默片刻,大吼道:“老子是秘藏守护者啊啊啊!不打你打谁啊啊啊啊?!”

    经过那人一嗓子,罗松立刻满脸惊讶:“原来兄台便是秘藏守护者!”然后便和甄姑娘一起摆出了十分失望的表情:“不像啊……”

    “还不是因为你害得我刚登场就成逗逼啊啊啊啊!我原本要弄得神秘一点的啊啊啊啊啊!”秘藏守护者咆哮道,“还有你那是什么眼神啊啊啊啊?!看不起我吗?!”

    “不,在下并非看不起兄台,只不过和兄台比起来,还是此怪气场较足。”罗松用菜刀指着河中默不作声的怪物曰道,一旁的甄姑娘连连点头附和。

    “次奥!这家伙算个p啊!看我一招秒了他!!”秘藏守护者话音刚落,便掀开其身上蔽体的大斗篷,拔出一把黝黑扭曲的长刀,噗地一声跃入河中。

    只听两声巨响,巨大的水花飞溅足有三米多高!正当水花在空中凝滞的一瞬间,秘藏守护者冒着黑烟从水花中飞至岸边。“兄台好生厉害!”罗松双手抱拳恭敬地喊,“罗某佩服!”

    “别跟我来这套!”秘藏守护者猛地站起,那古怪长刀指着罗松爆吼,“刚才是哪个二缺说那个是怪物的?!那明明是炸弹!!”

    “哦?那在下确实不知,毕竟此处昏暗,远处物体实难辨认。”罗松一边解释一边将菜刀横在胸口,“不过兄台若存心找茬,罗某定当奉陪到底!!”

    “我哪里找茬了?!我说过了我的工作就是和你们作对啊!”秘藏守护者继续咆哮。

    “兄台的工作?话说兄台是何工作?工资多少?”

    “你是老年痴呆健忘症吗?!”秘藏守护者依然在咆哮。

    “在下年芳十八,不知兄台贵庚?”

    “你别跟我扯这些啊啊啊!!!到底打不打啊啊啊?!!!”崩溃般的咆哮。

    “既然兄台执意,在下就和兄台切磋一下!变身!开膛手模式!”罗松大喝一声,全身散出一层厚厚的红光。紧接着,漆黑的装甲覆盖全身,褐色的玻璃面甲将面部挡住,头发变成灰白的刺毛头,而手中菜刀也不知何时换成了一把合金长刀。

    呲……水雾从铠甲之间缝隙中透出,褐色面甲也在同时一分为二,露出里面苍白的面容。那猩色之眼闪烁红光,露出无比之杀气。还有合金下巴也很时髦。

    “你确定十九世纪有这种装甲?”秘藏守护者目瞪口呆。

    本人也是目瞪口呆:“在下也是第一次,也许在是二十一世纪的开膛手。”说完,罗松将刀横在胸口:“先不论这究竟是何世纪的开膛手,我们先切磋一番如何?”

    “就这么急着死吗?!”秘藏守护者冷笑一声,手中长刀发出阵阵黑雾。

第四十九话:那是密藏守护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