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话:找到了(1/2)
作者:漠世一卒
    【艾米丽】

    艾米丽没想到过自己居然对这么多的尸体一点感觉都没有。那些扑鼻而来的血腥味也只是在肺里转了一圈,然后再排出,和空气一样。好在她早有预料捂住了甄茜的眼睛,不然这个光是听见周雄呕吐的声音就瑟瑟发抖的小姑娘恐怕会吓得逃跑吧。

    “真惨咧,跟屠宰场似滴。”赵光明有些时候还是挺有男人味的,特别对这些惨不忍睹的场景的时候,“俺说酒鬼啊,你也老大不小咧,就介么点血你都受不了撒?”

    “我是被血腥味刺得刚喝下去的酒弄得反胃!呕……”

    “他在说啥子咧?”赵光明看向艾米丽。

    “听不懂,大概就是说是因为酒而不是血吧……”艾米丽觉得这简直是和酒鬼的胡言乱语差不多了。

    “呣……还没过吗……”怀里的甄茜看样子很不喜欢蒙着眼睛往前走。

    虽然看不到边,但艾米丽还是确定:“很快就到了……”话音刚落,隧道的另一端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整个隧道都摇晃了几下。

    “娘咧。”赵光明扶着墙,“介么大动静也不怕塌咧。”

    “快点吧!他们估计有危险……”艾米丽还没说完,又是一阵震动和巨大的响声传来,让毫无防备的众人都摔了个踉跄。

    “看样子必须快一点了。”照这样下去说不定王遥没有事,他们却都被活埋了。

    果然当他们一路狂奔到达溶洞时,只看见下方一片火海。尖锐的嘶叫声从密不透风的火焰里传出,听得艾米丽毛骨悚然。但是很快他们就发现了一个更加要命的事情:“路没咧?!”

    “我真是醉了……”对于所有人都将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周雄有些无奈地说,“最多撑个半分钟,而且很细……”

    “别哔哔咧!撒愣子滴!”赵光明不耐烦地说。

    于是周雄用魔法架起了一根冰棍……对,是冰棍。也就比钢丝粗一点,看上去脆得不像话,还因为下方超热的火焰不断地融化。“你当咱是马戏团滴撒?!”赵光明就差掐着周雄的脖子骂了。

    “赶紧走!”艾米丽白了赵光明一眼,跳上冰棍就朝对面狂奔。

    “亲娘咧!”赵光明还没说完话,甄茜就跳了上去紧跟着艾米丽狂奔。于是赵光明又再次提高了声线喊了一遍:“娘亲咧!!”

    “我真是醉了,你叫什么?赶紧上啊!”周雄推了推赵光明。

    “那俩娘们就算咧,你叫俺这两百多斤滴大老爷们走介个?!”赵光明看都不看那冰棍一眼。

    “你一大老爷们还比不上那俩娘们吗?!赶紧的!”这是艾米丽从对面听到的某个酒鬼的怒吼,然后就看见赵光明像是子弹一样唰地一声来到了她的身旁。

    接着周雄也飞快地跑了过来,在他脚踩到地面的一刻,冰棍也碎裂开来掉进了下面的火海之中。“快点吧。”艾米丽也不知道自己在焦急什么,反正看着下面的火海她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担忧。

    只希望那不是敌人施的法术。艾米丽在心里念道,但是在她的脑海里已经有了王遥被烧成热狗的一连串照片级的画面了。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周雄抽抽鼻子,对于某些事他还是很敏感的,比如说酒……“靠!没了?!”周雄将酒壶倒过来狠狠地抖,但是一滴都没有漏出来,艾米丽知道这对周雄来说无亚于世界毁灭的灾难。

    于是艾米丽也就没多管之前周雄说的不祥的预感,跑进了眼前的隧道。这个隧道比之前的两个都短了许多,一会儿就跑到了出口。

    一直徘徊于洞里所以几个人都一时间没有习惯外面的光线,但是艾米丽却一点都不受影响,扫视着四周。“见鬼!”艾米丽咒骂一声,这一片白茫茫的雪山除了眼前的石桥后后面的城堡什么都没有。

    接下来艾米丽就看见了远处在城堡门口和一大群穿着五颜六色的人交手的裸男。那应该就是罗松了!可是王遥那个二缺跑哪里去了?!不会已经扑街了吧?!“可恶!”艾米丽再次感叹为什么神会分配给她这么会玩命的主人后,又一次不要命地冲了过去。当然,艾米丽一定会一边冲一边在心里喊:你个王八蛋不能死啊!老娘还没活够呢!你死了老娘怎么办啊!!

    “吼!!”身后忽然传来不知是哪个怪物的吼声,然后原本被艾米丽落下几百米的三个人在一瞬间就赶到了艾米丽的后面。

    “吼!”又一次的吼声让所有人都绷紧了神经,几乎使出了全部的力气来跑。当然,甄茜早早地骑在赵光明的肩上死死抓住赵光明的额头,不让自己被甩下去。

    按照他们飞奔的速度很快就赶到了城堡的下方,此时的罗松已经变身为开膛手模式了。“皆因使命在身!对不住了!”罗松大喊一声,就对着剩下的几个人挥出了沾满鲜血的长刀。

    咔嚓咔嚓咔嚓!那就是一阵机械般的手起刀落,砍瓜切菜,不禁让艾米丽想起了她玩了两天的游戏——水果忍者。那血飙的,原本褐色厚重的城门瞬间便被染成了鲜红色,汇合在一起的血液顺着阶梯流到了石桥上,然后再向下与白色的雪融为一体。

    在血海尸山之中,除了开膛手还有一个穿着衣衫褴褛的人屹立不动。只见那人微微一笑,右手握着的长刀发出强烈的蓝光:“你的开膛手模式果然厉害,但是已经是极限了吧!接下来就让我来解决你!!”说完,那人抬手一挥,一道蓝色的刀气直扑罗松面颊。

    “当心!”艾米丽见罗松没有任何动作,也以为罗松已经到达了极限。可是,就在刀气即将打到罗松的刹那,一丝猩色的闪光从罗松的褐色面甲里射出。等所有人回过神来刀气已经将众人身后的雪山轰出了一道口子,而罗松却不知何时站在了那个人的前面,将捅进那人胸口的长刀抽了出来,并且在那人倒下的时候很无辜地说:“对不起,这只是因为在下没看见兄台而已,让兄台误会了。”

第五十五话:找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