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八 骸骨如山(1/2)
作者:圆月弯豆
    武陵并没有声张,知道了世界之心的存在后,他更小心了,一路上依旧是走走停停,保持着不断探查思索的状态,他这是故意做给神台正一看的,让对方放松对他的警惕。

    这一路他们不断往最深处推进着,之后又遭遇到几次恶魂群的冲击,果然如同武陵所想的那般,每一次恶魂群的数量都会有所增加,战斗变得越来越艰难了。

    越接近最深处,暗淡的区域就越多越密集,当他们行进至五千里地的时候,这里的恶魂已经非常集中了,相隔两三里必定会有一头恶魂驻守,接踵衔首,让人担忧。

    尽管已经很小心了,可每一次战斗过后,武陵都会遭遇重创,没办法,恶魂群的数量在增加,不仅仅是他,即便是神台正一,也已经开始出现有些压制不住的现象。

    雷法仙术虽然威力极大,但当俩百头恶魂一起出现时,即便是神台正一的仙法,也已经无法做到彻底灭杀的地步,总会有一些生还者,需要他们去短兵相搏。

    不过也幸好,经过仙术洗礼,即便是那些侥幸生还的,大多都已经躯体残缺,战力大降了。凭借他们俩人都大幅度提升过的修为,解决起来虽然麻烦,却还算不得毫无办法。

    就这样,他们在艰难前进着,一路走一路杀,然而即便再困难,神台正一眼中的目光始终执着,显然极为在乎那最深处的惊天造化。

    “那是什么?”

    突然,当他们拼尽全力再次推进了俩千里时,武陵惊讶了,因为最深处的那一抹红光终于开始露出了它的丝毫,能隐约看到一些东西了。

    那到底是什么?一个庞然无比的存在!那东西很朦胧,看不清具体模样,外围有红晕笼罩,阻挡着视线。

    可它实在是太大了,拔地而起,仿佛与天相连,就那样横陈在前方,宛如太古魔丘,隔绝了一切。

    “看着有点像山,但已经可以肯定,红光的源头就是它!”

    武陵沉思,不敢确定那到底是什么东西,但看着一圈圈的红晕不断在散发,在激荡,他知道,那庞然大物就是神秘红芒的源头,是这个深渊峡谷世界的真正核心。

    悄悄打量了一番神台正一,他发现,神台正一在看到那神秘的庞然大物时,眼中的兴奋不言而喻,简直如同狂热的朝圣徒见到真神一样,浑身都激动得颤抖,有种抑制不住的惊喜。

    “那就是你的目标?”武陵平静开口,想探探神台正一的口风。

    “这不是你需要知道的事情。”神台正一闻言立即警觉,收敛起激动情绪,冷冷回答道。

    “就算那里有天大造化,也得你能走到才行。”武陵淡淡道。

    此刻那庞然大物距离他们起码超过万里地,一路上恶魂无数,若是想要到达那一处,保守估计他们最后都会遇上三四百头以上的恶魂群,那种阵势,是极其可怕的。

    武陵这并不是威胁,最多只能算是讽刺,以事实嘲讽着神台正一,因为单单以他们俩人的力量,面对俩百头以上的恶魂群就已经很吃力了,若是这个数量翻翻,那他们将毫无机会。

    “这就不劳你费心了,你只需要护送我到那里即可,到时候我自当遵循诺言,告诉你躲避幽冥花光芒扭曲空间的方法,放你离开。”神台正一面无表情的回答着。

    显然他也听出来了武陵意有所指,可他似乎早就准备好了应对之策,脸上没有丝毫担忧。

    武陵微微皱眉,他了解神台正一,对方的雷法仙术,最多只能剿灭一百八十头左右的恶魂群,若数量再多,肯定是要短兵相接,进行肉搏的。

    然而若是当真遇上三四百头,那绝对是灾难性的,可神台正一居然丝毫不急,显然,早就胸有成竹般,武陵估计,神台正一必定还有很多隐藏手段没有使用,或许就是为了应付那最后的阻挡。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武陵没有多言,继续保持着沉默,再次与神台正一踏上了征途。

    随着他们不断接近,那庞然大物也看得越加清晰了,不像是山体,中间有隔断层,如同无数瀑布同时垂落,激荡的红晕像水雾一样,平添一抹神秘与诡异。

    “不是山?那到底是什么?怎如此庞大?”

    武陵疑惑,看清晰了一些居然反而更感觉模糊了,那东西一直散发着迷蒙红晕,遮掩着本体,根本不知道红色里头隐藏的到底是什么。

    他知道,若是想要彻底看清,唯有去到近处才有可能,可是他们此刻遇到的阻碍越来越严重了,如同他们所预料那般,恶魂群的数量一直都在呈现递增的情况。

    又是经历了几场凶险大战,他们极为艰辛的往前又走了三千里地,武陵储物腰带中存放的兽王灵已经有俩千七百多颗了,这种收获,若是让其他古代天才们知道,必然会目瞪口呆,然而武陵,却是神色越来越凝重了。

    因为就在刚才,他们遇到的恶魂群数量就已经达到了三百头,那场大战凶险之极,武陵好几次都差点命陨当场,幸好神台正一最后抓住了难得的时机,第二次凝聚出毁灭雷霆,他们才险而又险的躲过了死亡。

    “若是继续往前,我们都会死,恶魂数量太多了,我扛不住。”武陵停下了,眉宇凝重,不愿继续往前。

    直到现在,哪怕是神台正一方才也面临了生死危机,可武陵都没看到对方那所谓的应对手段,很显然,那种恶劣情况若是再来一次,他们能成功迈过的希望渺茫。

    神台正一的脸色也很凝重,他没有立刻回答,仿佛在思考,好一会儿,才慢吞吞从怀中取出了一个巴掌大的羊脂玉瓶。

    这玉瓶不知装的是什么宝贝,神台正一动作很轻,脸色郑重,只见他小心翼翼倒出一颗金灿灿的丹药,顿时,浓郁的香气扑鼻而来,武陵只是稍微吸上一口都觉得立刻精神振奋了,仿佛修为一刹那都增强了不少似的。

    这是什么丹药?居然如此神奇,只是嗅到一缕药香,都能助人修为提升,这太惊人了。

    那颗金丹很神异,被倒在手中,却不沾肌肤,就那样悬浮在神台正一的手掌上,散发着一圈圈淡淡的光晕,似蒸腾着仙瑞之气,极为非凡。

    “这是真正的仙丹,能生死人肉白骨,修行者吃下,短时间实力将会暴增十倍不止,足以助我等跨越这最后的几千里!”神台正一说道,眼中闪过一丝肉疼,可随后也是咬了咬牙,直接将仙丹抛给了武陵。
第一百五十八 骸骨如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