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四章 成鬼(1/2)
作者:圆月弯豆
    秋意萧瑟,风动叶落,带着微微寒意,预示着初冬的即将到来。

    南方气候温润,即便秋季即将过去,山林中依旧还是大片绿意,一些枯黄为点缀,更衬托出这片地域的不凡,蓬勃生机在破败中更显昂扬。

    已近黄昏,寂静的山林也响起了些许动静,树上鸟儿轻鸣,草丛窸窸窣窣,偶尔传出一些怪异而轻微的声响,似大自然的精灵们也开始现身,正为寻找自己的晚餐而苦恼。

    宁宸的尸首依旧静静躺着,不见动静。他的身体几近完好,血液早就结痂,原本凹陷的胸膛也已经恢复,隐约间似有轻微起伏,一丝微弱的生命气息在摇曳,如独自在风中的烛光之火,随时都会熄灭。

    旁边草丛中窸窸窣窣声越来越大了,草如水波,不断动荡,似有什么生物正在靠近。

    天色开始变暗,夜幕即将降临,荒山野林也因此蒙上了一层神秘,草丛中的声响依旧存在,透着诡异,尤其在这种时刻,更显瘆人。

    呼啦一声,草丛突然被分开,一只瘦弱如狗,却矫健如猴的生灵出现,并不强壮的四肢筋肉凸显,身上长着半指长的黄黑杂毛,其牙如刀,泛着寒光,龇着嘴,一双冒着绿光的竖立兽瞳正紧紧盯着宁宸,贪婪与凶戾并存。

    这是一头豺!它正不断抽动着鼻子,明显是闻腥而来,它的腹部不断随着呼吸而收缩着,勒显出一排排瘦骨嶙嶙,似很久没有进食一般,在看到宁宸的那一刻唾液已经如流水,不断滴落。

    可它却很警惕,慢悠悠围着宁宸走了一圈,似确认真的没有危险后,眼中才流露出兴奋,一个扑击直接便跳到了宁宸身上,开始了大口撕咬。

    就在此时,一道血芒划过长空,咻的一声落于宁宸身边,惊得那头豺一个蚱蜢蹦起老高,浑身杂毛炸立,原本瞳孔中的贪婪与兴奋顿时变成了惶恐与戒备。

    “卑微的生物。”冷漠的声音中带着厌恶,一道血芒闪过,那头豺还没反应过来,立刻便是被炸了个浑身碎骨,腥臭血肉飚得满地皆是。

    是血修罗!他赶过来了,随手解决完那头豺之后,他立刻便是开始审视眼前那宁宸的身体,仿佛在验收货物一般,带着另类目光。

    然而越看血修罗脸上便是露出越加满意之色,还带着丝丝激动,很快就咧嘴大笑了。

    “不错不错,体质极为强横,能无视野兽利齿,比起普通人类,起码强了千百倍!鬼狸果真没有骗我,这是个难得的上佳材料,一旦转化,是有成为绝世战仆的可能!”

    血修罗赞叹,他看到了,方才那头豺下口的地方,根本连宁宸身上的一点皮肉都没能咬破,最多只是留下了一排淡淡的齿痕,由此可见,这宁宸的体质到底有多强。

    咻的一声,很快,一道黑光随后而至,是一个长着狸猫脑袋,瘦小如猴的奇异生灵,正是鬼狸,他一出现便立刻恭敬候在血修罗旁。

    “恭喜修罗大人喜得美玉良才,此人一旦成功转化为侍鬼者,必定战力惊人,届时定能成为大人的左膀右臂!”鬼狸保持谦卑,微笑吹捧着。

    “哈哈,此番军师有功!一定少不了给你的赏赐,不过侍鬼者也有等级之分,若想把他变成绝世战仆,肯定要达到完美级别才可,就怕他不同意被我转化,要是强来,怕是档次要掉不少,估计原本潜能都要消失,终生也无法晋级,那样的话就真的相当于一个傀儡了。”血修罗大笑,却突然又皱起了眉头,隐隐有所担忧。

    “大人放心,鬼狸早就窥视过他的一生,此人生性凶戾,骄横野蛮,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鬼性可谓十足,特别是他几度众叛亲离,恐怕此刻心中只有一番冲天之怨,为了报仇,肯定会同意的!”鬼狸微笑,恭敬在一旁解释着。

    “如此甚好!待我勾他魂魄出来一问,只要得他灵魂同意配合,我便可以我修罗血为引,将他转化为最顶级的侍鬼者,足以让他具备生前一切潜能,以我修罗鬼血的王族等级,只要祛除了他的人性与神性,待其拥有魔力之后,绝对更甚以往百倍不止!”血修罗也兴奋无比,这种绝佳材料,可谓是他们鬼族梦寐以求的东西。

    血修罗说完,便直接开始动手了,身上血光乍现,笼罩向宁宸,随后五指如勾,只是一挥手而已,宁宸躯体上便是血光大亮,一具朦胧透明的身影立刻离体而现。

    这鬼族当真诡异无比,勾魂摄魄顺手就可以完成,直接就召唤出了宁宸的灵魂。

    “我……我不是死了么?这是哪里?”宁宸迷茫,灵魂体扫视四方,似还不明白状况。

    血修罗发出桀桀鬼笑,立刻便是问道:“宁宸,你可想复仇?”

    很明显,这血修罗是牢记了鬼狸的话语,直接就以复仇作为诱饵,循循引惑。

    “复仇?对!我要复仇!要杀光他们!!”听到血修罗的话后,宁宸双眼猛地大睁,爆射出一团亮光,气势惊人。

    “你们……是鬼族?”他回过神来了,看到面前两个奇异生灵后,立刻就认了出来,毕竟他乃是宁家独子,境界高深,对鬼族早已极为熟悉。

    不过宁宸此刻认出了对方是鬼族之后,居然半点都没有惊慌,反而像是瞬间明白了什么一样,他眼中露出火热之色。
二百一十四章 成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