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六章 整军(1/2)
作者:圆月弯豆
    鬼族大军浩荡,已经开始出发,收服宁宸后,血修罗并没有犹豫,他仍旧记得鬼狸的提醒,东方血刃已经覆灭,这是绝佳战机,正好一举攻下摩天岭。

    他也知道项云没有死,而是有成神者出现,并救活了他。然而血修罗此番前来,主要便是彻底拔除项云这颗眼中钉,为他们鬼族大计扫清障碍,让世界大战的计划得以继续。项云不死,他岂能放过?

    摩天岭,自从法如来与神台正一融入武陵他们兄弟团后,这俩人对武陵曾经产生的间隙也算是彻底放下了,此刻正在全力配合着项云完成整顿大军的过程,一路都在详细跟项云解说着古代天才们的情况以及各种特征。

    本来法如来与神台正一还是挺自豪的,毕竟他们只是利用了非常短的时间,不仅让古代天才们有了军队的规模,还分出了三个梯队,将实力层次不同者都区别了出来。

    要知道自武陵离开到现在,也就小半天而已,然而他们能做到这种程度,按理说已经算是不容易了。

    然而却没想,当项云看到这种状况时,立刻就是给俩人劈头盖脸一顿大骂,法如来与神台正一当场就脸红耳赤了。他们可是时代双绝啊,谁敢在他们面前这么放肆?可一想到项云如今的地位,还有在旁边一直紧紧盯着的武陵,俩人还是选择了忍受,不敢有丝毫顶撞。

    不过很快,法如来与神台正一不仅没有对项云再有半点不满,反而彻底被他的治军才能给折服了。

    因为经过项云短时间的整理,这支古代天才大军已经是大变了模样,称得上焕然一新。

    他有条不絮的颁布军规法令,并且随手间就将这支古代天才形成的大军完成了重新的分类立队,实现环环相扣,层层管理的结果。

    原本十七万八千人,被项云分成了三个战队。毕竟古代天才们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有特别擅长的方面,如有些人就具备真正的千里眼、顺风耳之类的神通,有些则是尤其擅长近战,有的则是擅长术法远攻。

    项云根据每个人擅长的不同领域,主要划分出了三个方向,一个是近战队伍,由法如来为战队将军,统领所有近战者,这支战队里头所有人都是擅长近身肉搏之技,肉身强悍无比,掌控的术法也大多是这方面的加成。

    然而法如来的虚空气仙术更是能实现大范围的增幅,项云相信,在法如来的带领下,这支战队绝对可称之为最强之盾,可攻可守,会成为大军的坚不可摧的盾牌!

    而另一支则是远程战队,由神台正一任战队将军,旗下所属全部都是喜好钻研术法之辈,他们如同神台正一般,追求的是强悍到极致的攻击力,本身防御较弱,可真正能爆发的战力,绝对是可以横扫一切的,日后他们将成为大军的最强尖刀,刀锋所指,可破除一切障碍!

    最后一支战队比较特别,人数也是最少的,不足五千,可每一个都很另类,因为他们既不擅长近战,也不擅长术法,如千里眼与顺风耳那般,所会传承大多让人侧目,有钻研移山倒海之术的,也有热衷于炼器炼丹,更甚至还有类似曾经的耀阳道长那般,精通预言术的存在。

    项云将这些拥有另类传承的人,统一划分立编,成立了一个综合战队,这个战队直接由他负责,主战斗之外一切事宜,包括后勤,粮草供给,斥候探测等等。

    所有人经过项云这简单一划分,个个都是兴奋无比,仿佛找到了归属一般,因为每一个战队里头的人,大多都是擅长同一个类型的,在那种环境中,不仅可以让他们培养革命情谊,更是能无时无刻相互讨教,印证所学,共同提升。

    法如来与神台正一也是因此兴奋,完全放下了先前对项云的不快。因为虽项云成为了领军,然而经过项云这么一治理,他们俩都发现,自己的权利不仅没有被削弱,反正被无限放大了,毕竟他们统领的人马可是最多的,近战与远程俩支战队几乎双双占据了整个古代天才大军中的四五成,反而是项云自己,他统领的那五千另类综合战队,不足整个古代天才所有人马中的一成。

    不过法如来与神台正一倒是因此闹了个脸红耳赤,毕竟有些人可是近战跟远攻都擅长的,也不能说哪一方面更强,于是乎,这两人为了抢更多人手,直接就展开了无休止的争吵,差点都要挽起胳膊直接开干了。

    特别是对于剑樊等二十八位大高手,法如来与神台正一争得最厉害,毕竟例如剑樊这般的人物,擅长剑术,不仅近战惊人,远攻也是极其可怕的,这些人日后绝对是可以成为臂膀型的人物啊,俩人谁都不愿放弃。

    武陵与胖哥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大笑,至于剑樊等二十八人也是有些脸红与兴奋,毕竟他们可是被争夺的对象,不过能被他们认可的时代双绝不顾脸面争抢,他们还是忍不住激动兴奋的。

    倒是项云很沉着冷静,看了一会之后,他也不理会法如来与神台正一俩人,反而走了过去开始逐一询问剑樊他们,了解他们身具的道法方向与擅长的领域。

    最后,当项云完全了解完所有人之后,直接就大手一挥,也不管法如来与神台正一的叫嚷,竟然将这二十八人平均分配了,每一个率领其中十四人。

    “小云儿这招高明啊,其实像剑樊这种人物根本就分不清哪方面更强,毕竟到了这个地步,实力都是极为平均的,即便是苍胜铁,看似属于近战,可他同样对远攻非常擅长,他倒好,直接来了个平均分配,哈哈,我估计其实他也看不出,也就装个样子唬唬人,相当于分糖果一样,是在骗小孩呢。”胖哥在一旁看得开怀,乐呵呵的与武陵小声说着话。

二百一十六章 整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