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章 宁宸VS神台正一(1/2)
作者:圆月弯豆
    神台正一追击,忽见前方红芒微闪,有一人停下,持长枪面向他,战意高昂。

    “想要挡我?”神台正一冷哼,目露杀意,知道前方执枪者肯定如先前一般,是对方弃车保帅之举,目的就是要阻拦他的追击。

    神台正一没有多说,金芒喷薄,如披上了一层金甲圣衣,他催发全身之力,拳出如箭,闪耀着夺目金光,蕴含玄奥波动,带着一往无前的强大气势,径直冲击。

    很明显,神台正一并不想在这个阻击者身上浪费时间,立马爆发了全力,将自身高超的境界技巧与强大力量,汇聚成惊天一拳,想要一击格杀对手,继续追击!

    然而神台正一凶猛冲来,宁宸眼中却没有丝毫惧色,战意依旧熊熊,他也不迟疑,虎躯一震,直接迸发出浓烈魔气,枪花一挽,只是简单一刺,却带尽无穷玄妙,所有魔气顺着玄奥轨迹瞬间汇聚,凝于枪尖,闪烁骇人锋芒,宁宸二话不说,直接便是持枪出击,悍然迎上。

    而且在这个过程中,宁宸躯体更是如同炒豆般噼啪响个不停,有诡异气流如同电光,在他躯体微动时闪烁而现,如同披上了特殊气甲,这是肉身巨力,加持于长枪更显惊人,枪还未至,寒芒先显,单单气机就洞穿了虚空,几欲破尽一切,极其摄人。

    砰!

    一声闷响,拳与枪相碰,恐怖气机肆虐四方。没有意外,神台正一修为太超绝了,这一拳蕴含了他几乎全部修为之力,还配合着他所领悟的境界技巧,一拳之下,直接砸得对方长枪弯曲,更是瞬间就将对手轰飞!

    不过轰飞对手后神台正一反而震撼无比,因为这一次碰撞,他也被迫停下,那杆枪蕴含的力道出乎他的意料,即便不及他也不会差上多少!

    此刻神台正一呆呆看着自己的拳头,那上面有一个极小的破洞,却贯穿了他整个手掌,掌心已经一片血红,深润温热,他受伤了!

    “技巧境界不输于我!体质比我还要强!拥有的魔力反而比较弱?这到底是什么玩意!?”神台正一忍不住呢喃,有些不敢置信。

    因为鬼族天生对技巧境界领悟迟钝,除非是超高等的鬼族,不然不可能拥有那种境界技巧,可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能感受到对方的确是鬼族,身上散发的魔气非常纯粹,不会有错,所以即便对手长着人类一模一样相貌,他也坚信这个事实!

    但就是这样他才吃惊,对方境界技巧与修为差距离谱,完全不成比例,按照他的判断,对手最多只有他十分之一二的修为,之所以能爆发出几乎不输于他的攻伐,主要还是因为体质太过强横,弥补了那种差距。

    这太让人疑惑了,哪有这样的鬼族!拥有如此高的境界技巧,修为却那么低?要知道不管是何种种族,何种修炼体系,境界技巧一定是比修为更难修炼的东西。更何况鬼族天生强大,他们本就重视本身修为多于境界技巧。可如今,对方表现出的一切已经完全颠覆了神台正一的认知!

    神台正一发愣,宁宸却是立刻恢复过来了,他虽然被一拳轰飞,可眼中的战意却是更甚。

    因为经过方才初步交手,他也感受到了,对方整体实力的确是比他要强横,徒手就能挡住他的攻杀,不仅能一拳将他轰飞,恐怖的力量更是震得他气血翻滚,嘴角都受伤溢血了。

    可他仍旧兴奋不已,因为他同样伤了对方,全力爆发,一枪洞穿了对方的手掌!

    这让宁宸瞬间明白敌我双方的差距,他虽有不如,可那种差距并不是无法弥补,最多只能算半斤八两而已!

    然而如今宁宸已经成鬼,拥有的魔力与神力有异曲同工之妙,一样能瞬间修复伤体,所以对于他来说,那种轻伤,眨眼间就可恢复,不会影响他的战力!

    宁宸兴奋,身上魔光流转,伤势瞬间复原,他再次提枪猛冲,腰身一拧,迸发恐怖力道,原本倒飞的身体瞬间止住,并且化作流光,他强势回击!

    枪出如龙,魔气浩荡,伴随着他本体惊人巨力,枪芒撕裂长空,凝聚为一点,沿着玄奥轨迹,直奔对手咽喉要害而去!

    很明显,这是要害攻击,一旦命中,宁宸相信,对方就是不死也得掉层皮,绝对不会好受!

    面对宁宸的突然攻杀,神台正一瞬间惊醒,汗毛炸立,他感受到了致命危机!

    “给我滚开!”神台正一大吼,他同样是顶级高手,境界不比对方差,而且修为更强,反应极为迅速。

    只见他双拳再次迸发璀璨金光,如同俩只灿金浇灌的铜锤,当下就左右同时轰出,一拳横击对方枪杆,另一拳直冲敌手脸面,自保同时不忘杀敌。

    “哼!受死!”宁宸冷笑,他占据先机,攻敌不备之际,对方虽然反应极快,可他的枪哪里是这么容易就被挡下的?

    宁宸只是手臂轻晃,稍微错步,不仅完全避开了对手的攻击,手中长枪更是瞬间由龙化蛇,如同长鞭,轻灵无比,本就令人难以捉摸的轨迹再次大变,原本的直刺变成了削砍,目标也不再是对方咽喉,而是顺力下降到腰腹,似想当场将此人腰斩一般。

    神台正一大惊,脸色瞬间就变了,凝重无比。此刻他终于感受到对手的难缠,这绝对是一个大高手,不会弱于他多少,而且极为擅长枪道,一杆长枪诡异多变,可化龙蛇,攻击刁钻,想要彻底守住很难!

    神台正一暗暗一叹,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就收回了双拳,交叉横陈于腹下,准备硬抗对方这一记削砍。

    因为他明白,自己先前的震撼失神,导致先机已被夺去,对方境界技巧可是完全不弱于他的,加上那一身怪力,他若是继续硬拼,即便能击中对手,恐怕自己也要受到重伤,那完全划不来,还不如暂时放弃,转为全力防守,待得这一击过后,再寻机会。
二百二十章 宁宸VS神台正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