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二章 搜魂(1/2)
作者:圆月弯豆
    这一次与鬼族的战役可谓是大胜,当武陵他们折返回来时,古代天才大军与鬼族大军的战斗也接近了尾声,项云正在组织人手对抗仅剩的数十名鬼族。

    那最后剩下的鬼族大约有三四十人,应该是这一批鬼族大军中的较强者,几乎都达到了鬼将级别,因为本身实力强大,他们苟活了下来。

    可如今,这些鬼族们个个惊恐无比,每一个身上都负了重伤,缺胳膊断腿的,此刻全部被古代天才们包围了,正瑟瑟发抖。

    很明显,对于这一拨鬼族,项云并不打算直接灭杀,而是要活捉,毕竟这些可不算普通鬼兵,有一定身份,在他们身上,必定能撬出更多有关鬼族的秘密。

    很快,剑樊等二十八位高手率先出手了,纷纷掏出或陶罐或是葫芦模样的道家灵宝,分工合作,准备活捉这批鬼将。

    对于剑樊他们而言,这些普通鬼将级别的鬼族与蝼蚁没有什么两样,随手就可擒下,毕竟他们可是古代天才中的佼佼者,除非顶级鬼将,不然不可能遇到对手,更别提如今受到重创,还被包围起来的这些鬼族们。

    没有意外,剑樊他们出手凌厉,如同抓鸡崽般,这些鬼将根本不敢反抗,当场就被擒住,统统都被收服禁锢于道宝之中,无一幸免。

    大战至此彻底落幕,数十万鬼族大军几乎全部身死,尸体化作光芒,消散于这片世界中。然而古代天才们无一受损,他们实力比鬼族强大太多了,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杀这些低级鬼族如同宰猪狗牛羊,称得上大获全胜。

    每一个古代天才们脸上还残余有兴奋激动之色,他们经历过上古那一场人鬼大战,心中对鬼族都有一种共同的仇恨,根深蒂固,极为执着。

    当初他们没能亲身上到战场,而是被作为种子保存了下来,如今有机会浴血杀鬼,久积的仇恨爆发,怎可能那么容易就平静,个个仍旧兴奋不已,有种意犹未尽之感。

    项云没有打搅他们,他知道这些古代天才们每一个都很超凡,拥有超能力量,最低都堪比鬼将级别,对这种人,若是真正用军队那一套来管理的话肯定不行,有时候多给他们自由反而会比束缚更加有效。

    对于上古那一战项云也从胖哥口中有过了解,以他那毒辣无比的目光,看到的不仅仅是每一个人流露出的战后兴奋,其中还有很多其他的情愫,如解脱,如感慨,如坚定等等。

    他知道,要给这些天才们足够时间,让他们慢慢去平复自己的内心,感悟这一战之所得,如今大战已过,暂时不需要他来多做什么了。

    或许唯一遗憾的便是没能抓住这支鬼族大军的头目,让他顺利逃脱了,不过对于他们而言,此事虽然遗憾,却也算不得大问题,他们活捉了很多重要鬼族,相信在这些俘虏中一样能得到很多重要信息,足够他们展开下一步行动。

    “什么?疑似宁宸,他不仅复活,还有可能成鬼了?”项云惊呼,得知详细情况后有些不敢置信。

    武陵也在蹙眉,此事对于他们而言比没抓到鬼族大军的头目还要严重得多。他刚回来就将所有情况以及自己的推测都与项云说了,毕竟对于宁宸,他们才是最了解的,深知那个人的心性恶毒。

    “很有可能,我打算去一趟宁宸身死之地看看,如果他尸体还在,证明我猜错了,如果不在……”武陵眼中闪过一丝担忧,没有多说,可神色已经表明一切。

    对于宁宸,他们还真不敢掉以轻心,因为宁宸一旦成鬼,绝对是一个天大祸害,那个人掌控有超高的境界技巧,刚成鬼就能让神台正一如此狼狈,可想而知其潜能有多么恐怖。

    “我陪你去!”项云没有任何犹豫,他几次遭遇重创都是因为宁宸,对其忌惮,或许比武陵还要更甚。

    “好,走吧!”武陵点头,他也有这个意思,因为项云未成神时就能体察入微,根据细微就可推测出大概,推理能力强大无比,如今成神,各方面灵觉大增,那种能力肯定也会更加惊人,有他一起,必然能更快了解到真相。

    法如来与神台正一他们还一头雾水,在一旁听得有点懵,不过他们此刻也明显看出来了,事情似乎超乎他们想象中的严重,俩人也没敢打搅,连赌斗之事都暂时忘记了般,静静立于一旁。

    “师兄等会安排他们入驻基地,其他事情等我们回来再说。”

    项云嘱咐几声后,直接便是与武陵冲天而起,双双化为白芒,直冲原先宁宸身死那一处山林而去。

    很快,俩人都是来到了那一处荒山野林中,然而刚到他们便双双皱起了眉头。

    因为他们都看清楚了,此地哪里还有宁宸的尸体,最多只有一些散落的血迹,隐隐还散发着腥臭,可人却是彻底不见了。

    “能看出什么吗?”武陵沉吟,与项云双双降落,他知道项云很不凡,当下询问出声。

    项云没有说话,一双眼睛神光湛湛,无视黑夜的遮掩,他正在仔细勘察着。然而很快,他的眉头就深深皱起了。

    “有鬼族的气息,散落的血迹也不仅仅是人类,还有兽类,应该是一头恶豺,它在吞食宁宸尸体时被发现了,随后被鬼族轰爆。”项云说道,作出了自己的判断。

    “看来我们的怀疑没错,宁宸真的被转化成鬼了。”武陵凝重说道,证实之后,眼中担忧更甚了。

    “需要知会宁苍宇一声吗?”项云没有反驳,显然也是已经认可了这个事实,他立刻就想到了宁苍宇。

    武陵沉思,他明白项云的意思,宁宸很畏惧宁苍宇,如今宁宸成鬼,这已经是不可挽回的事实,然而人与鬼天生对立,宁苍宇还是他们的盟友,项云这是想借用宁苍宇的力量去对付宁宸,想要早些铲除,以绝后患。

    “就怕宁苍宇不愿配合,毕竟先前我们杀他儿子,他已经有所排斥。”武陵说道。

二百二十二章 搜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