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三章 洛灵儿(1/2)
作者:圆月弯豆
    “别吵了,先把洛灵儿给我找过来。”武陵头疼,那俩个家伙一争起来就没完没了,都开始吹胡子瞪眼了,完全把正事都忘记了般,他不得不出言制止。

    “洛灵儿?她不归我们管啊,唔,应该是在项云的战队吧。”法如来立刻回应,抢先说道。

    “死光头你抢我功劳!”神台正一大怒,直接开始挽袖子,就想要动手一般。

    “你个死神棍,屁大点事也值得嚷嚷,真不要脸了吗?”法如来嘲讽,丝毫不惧,一副要打就来的模样。

    武陵摇头,懒得管这俩个家伙,倒是项云识得轻重,二话不说,直接就跑了出去,显然是准备去他那支战队中寻找洛灵儿了。

    “死光头你给我出来,看我不打死你!”神台正一还在叫骂,甚至看到项云打开门走出去时,立刻就跟上了,挑衅的看着法如来,似乎真想分个高下。

    “还蹬鼻子上脸了,我还能怕你不成!”法如来挽袖,二话不说就应战了。

    而且他在路过胖哥身边时还不忘直接一把拽住,连连道:“胖兄弟也一起来,再给我们做个见证,看我怎么赢他!”

    胖哥本来一直在躲闪,生怕俩人想起赌资的事,可看到俩人似乎都忘记这茬般,小眼睛直转,一个激灵便是忍不住小声问道:“要不再赌一局?”

    “赌?喔对,胖兄弟上次的赌注还在你那吧?那把可是我赢了。”听到赌斗字眼,法如来恍然,像终于想起什么一般,搓着手有点不好意思的看向胖哥。

    “靠,我这嘴欠啊!”胖哥暗骂了一声,贪心太过真的是有报应的,而且来得那么快,没想到他这一提,法如来竟然想起来了。

    但面对法如来的讨要,胖哥小眼睛一转,干咳一声,便是一脸正气的说道:“那把怎么能算你赢呢?你忘了赌约吗?那可是要比谁先抓到对方的领军者,你也没抓到啊,神棍你说是不是?”

    神台正一闻言顿时来了精神,本来他一直都在为那件事情懊恼,甚至自己也认为自己输了,如今听得裁判都这么说,当下忍不住连连点头,这可是他洗白的机会,怎能放过。

    “就是就是,比得就是抓头领的,抓到一个小喽啰哪里能算赢,最多算打平手!”神台正一如同小鸡啄米,满脸笑意,力挺胖哥。

    “光头啊,我可是裁判,保持着公正公开公平的态度,就算咱两私交不错,那也不能偏向你啊,事情就得按照约定的办,脱离一丝都不能算的。”拉上了神台正一后,胖哥更是一副义正言辞,铁公无私的模样,对着法如来循循教导着。

    一旁武陵看到这一幕直接忍不住笑喷,胖哥这大忽悠简直绝了,明明是想贪那笔赌资,居然还能说得这般大义凛然。可怜的神台正一,连被卖了还不知,还在帮着数钱呢。

    法如来被教育得老脸发烫,因为他回想了一番,当初约定的确是关于抓领头者,他的确抓到了一个重要人物,可那还真不能说是领头人,所以他也是有些忐忑,不好意思继续辩解了。

    “也行,那就算平手吧,我权当照顾弱小了,那个……胖兄弟,既然平手,那赌资就还我吧,当然了,就还给我自己那一份就得了。”法如来犹豫再三,虽然有些不爽,可也认了,毕竟他做得也不算完美,不过想起赌资还在胖哥手上,他可是不想放过。

    然而胖哥听到他这话,当下表情更是严肃,大声呵斥道:“光头你当我是什么人了?我堂堂仙者弟子,能贪你那点小财吗?你给我说个清楚,我能贪你的吗?”

    看到胖哥突然如此严肃,法如来吓得一个激灵,以为是闹了误会,连连摆手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不是那个意思是什么意思?你在侮辱我当裁判的公正吗?我既然能当你们的裁判,只要一天没有结果,那就一定会保证赌资的安全!除非证明你们俩谁赢了,不然我绝对不能交出来!交出来,就是对裁判的侮辱!”胖哥义正言辞,说得头头是道。

    这下子,不仅法如来愣了,连神台正一都愣了。啥意思?鬼族大军的领头者都跑掉了,他们去哪抓啊,连找都没地方找!

    俩人尴尬了,眼前胖哥一脸认真严肃,要是直接问嘛,那点钱财对他们而言的确也不能算多,问了又怕得罪胖哥,担心是‘侮辱’裁判的行为。可要不问嘛,那点钱财还真不算少!

    一旁的武陵看到这一幕,憋得脸都红了,直接岔气,胖哥这丫太能装了,竟然是愣生生的吓得俩大高手抓耳挠腮。他真想当场大笑出来,然而看到胖哥那充满威严与恳求的眼神时,他立马就忍住了,低着头,硬憋着。

二百二十三章 洛灵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