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六章 恐怖王座(1/2)
作者:圆月弯豆
    发现血修罗后,武陵身影如电,果断出手,法如来与神台正一紧随其后,化作金光,如同金色神箭,夹带恐怖威势,一同攻去。

    只要斩杀了血修罗,就相当于间接杀了宁宸,武陵怎可能放过这种机会,完全没打算留手,爆发全力,想要瞬杀血修罗。

    三大高手来袭,爆发的气势太强烈了,原本仍在沉思的血修罗瞬间惊醒,他自身实力也极强,或许不如法如来他们,可也绝对不会差多少,立刻就反应过来了。

    然而面对武陵他们的强势突袭,血修罗眼中竟没有丝毫惧色,出奇的镇定,直到武陵他们即将攻到时,才露出凶戾,低吼一声,狠狠一拍王座扶手。

    嘭!

    只听得一声炸鸣响起,恐怖魔气如海如潮,突然出现,瞬间炸开,化为黑色光圈,如同抗拒火环,以王座为中心,向四周扩散冲击,几欲毁灭一切。

    武陵他们脸色大变,这明显不是血修罗本身的能量,那股魔气太浩瀚了,简直无穷无尽,根本不是人力所能抗衡的,超越了他们目前所处的境界!

    武陵首当其冲,他是冲得最快的一个,此刻停都来不及停下,瞬间被恐怖魔气形成的光环轰中,砰的一声巨响,上衣炸得粉碎,虽然他在竭力抵抗,可还是被直接轰得倒飞而回。

    那股力量太可怕了,像经过了无数年的沉淀积累,突然爆发,仓促之下,武陵连片刻都没能挡住,直接就被轰飞。

    至于法如来与神台正一更是不堪,本来就是一同冲来,武陵刚被轰飞,他们也立即被轰中,直接吐血,骨骼间噼啪声响不断,当场就断了不少,同样被轰得倒飞而回。

    武陵怒吼,神力爆发,随后更是腰身一拧,强行止住了身形,一个翻转直接落地,稳稳站定。

    胖哥与项云一直都在,方才他们并没有出手,因为知道自己比起法如来他们还有很多不如,所以选在了在旁压阵,随时支援。

    如今看到情势突然大变,俩人没有迟疑,直接上前,一人一个纷纷接住了倒飞而回的法如来与神台正一,为他们卸力。

    武陵脸色凝重,方才那股突然出现的魔力虽然极强,可他并没有受到重创,他如今体质极强,每个细胞中都蕴含有磅礴伟力,不是那么容易受创的。

    反而是法如来与神台正一,遭遇到方才那一击,俩人此刻神态萎靡,脸色苍白,身上多出都有血迹,明显受创严重,恐怕战力已经十去三四,正在狂吞丹药治疗本体。

    那股魔气潮浪还在继续,如同风暴,肆虐着四周,造成的景象恐怖,地面黑石被掀翻,所过之处,地皮都被生生刮掉了一层,土石粉碎,烟尘滚滚。

    武陵冷静,及时爆发出磅礴神力形成能量光罩,加持了驾驭法,笼罩众人,顽强抵抗着魔气风暴的最后余波。

    “这是血修罗拥有的力量?怎如此恐怖!”胖哥震骇,第一个忍不住出声。

    “不是他的力量!”武陵摇头,方才他看得清楚,这绝对不可能是血修罗的力量,血修罗最多只是一个激发者而已。

    “那王座有古怪,力量是从那里爆发出来的!”神台正一补充道,非常肯定。

    武陵点头,其实他也看到了,只是不敢确定,因为当初血修罗只是一拍王座扶手,便像是触发了什么一样,才引出这股可怕威能。

    很快,风暴消失,空中虽然还有烟尘,可几人都是超凡者,个个开启了目力神通,视线足以穿透尘埃,看到极远。

    然而当他们看清面前这一切时,都是忍不住倒吸冷气。

    整个宫殿模样已经大变,以那王座为中心,万米之内的地表下降了将近十米,如同核武肆虐过一般,出现了一个大洞,满眼狼藉。

    血修罗仍旧坐在王座之上,脸上嘬着冷笑,如同王者,嘴角微翘,带着得意,同样在注视他们。
二百二十六章 恐怖王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