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七章 皓月未现(1/2)
作者:圆月弯豆
    一番吩咐之后,法如来他们连连点头,神台正一更是直接就开始双手结印,欲凝聚雷法仙术。

    武陵毫不迟疑,爆发出磅礴神力,化作白芒,如同闪电,直奔血修罗冲去。

    “哼!找死!”血修罗冷哼,在武陵接近他万米范围时,立刻便是出手了,一拍扶手,恐怖魔气再现,化为光环,形成风暴,朝着四面八方冲击而去。

    这一次众人看得清晰,清楚看到,就在血修罗拍动扶手时,掌心中朝着王座灌输了一股隐晦的力量,随后整个王座之上每一个符文都立马亮起,闪耀黑光,直接就喷吐出无穷无尽的海量能量,形成潮汐风暴,状如黑暗光环,威能惊天动地。

    “仙法:九霄千重雷,落!”

    “仙法:虚空气,加持!”

    神台正一与法如来连连大喝,两人时机揪得极准,雷法在前,天雷轰轰,瞬间与魔气风暴发生了强烈的碰撞,虚空气随之而来,突然出现,尽数加持于武陵身上,令他原本密布神能的躯体覆盖上了一层特别波动,如无形无质的战甲,速度倍增,防御更强!

    轰轰轰!

    神雷不断落下,几乎覆盖了万米区域,正在对准魔气风暴狂轰滥炸,极为狂暴。然而结果却是让人吃惊,只见魔气汹涌,所过之处,连雷霆都被吞噬一空般,所有雷光瞬间湮灭,全部被摧毁。

    那魔气风暴太可怕了,蕴含的力量无穷无尽,一旦爆发,几欲毁灭所有,即便是神台正一那杀伤力极其恐怖的雷法仙术,仍旧无法媲美,只是持续了片刻,就已经完全被湮灭。

    但魔气风暴却不绝,丝毫不见变弱,仍旧带着无匹威势,朝着武陵快速席卷而来。

    砰!又是一声炸响,只见武陵的身影瞬间就被魔气吞噬了,这一次居然没有被轰飞,而是瞬间融入了其中,甚至仍旧可以看到,武陵的身影在魔气风暴中还保持拼命的冲刺。

    似乎他想强行穿越魔气阻碍,冲破所有,去斩杀血修罗。

    然而下一刻,众人几乎目呲欲裂,血修罗更是露出了兴奋而嚣张的得意大笑。

    因为武陵的身影在魔气风暴中正在快速消融着,只是眨眼而已,竟已经完全消失,似已经被风暴彻底吞噬,完全分解!

    “蠢货一个!王座魔气不知积累了几百年,所蕴含的能量恐怕就是超越鬼将级别的存在都要忌惮,岂是你一个小小成神者可以冲破的!哈哈,死得好,死得好啊!”血修罗兴奋,他能感受到,魔气中的成神者已经彻底消失,一丝气息都没有了,可以确定其已经死亡!

    可是奇怪的是,项云他们也看到了这一幕,虽然仍旧瞪大着双眼,却丝毫没有因为武陵的死而悲痛,而是依旧有着担忧,都在目不转睛盯着前方。

    很快,魔气风暴逐渐变弱了下来,眼看即将消散。然而就在这时,距离血修罗王座百米处的地面突然炸裂开,一道浑身笼罩着白芒的身影猛然冲出,带着恐怖杀机与骇人威势,执掌着一柄百米之巨的弯月之刃,瞬间杀来!

    “怎……怎么可能,我亲眼看到你死在风暴中,怎可能复活过来!”血修罗惊恐,满脸尽是不敢置信,明明死了的人居然又出现了,这简直颠覆了他的认知!

    “哼,给我死来!”武陵暴吼一声,他可没心情慢慢解释,直接下杀手,猛力挥动鬼刀巨刃,无匹锋锐切割一切,沿着玄奥轨迹,完全展现了驾驭法之威能,三百倍增幅尽现,刀光恐怖!

    这可怕一刀瞬间就劈在了王座的那个防护罩上,然而结果让武陵皱眉,因为那个漆黑光罩出奇的坚韧,如同牛皮糖一样,竟然挡住了他这一刀。

    不过即便挡住,光罩也出现了严重的扭曲,鬼刀深深镶入其中,刃锋几乎都要碰到血修罗的鼻子了,令得整个魔气光罩都发出了吱吱响声,几乎被生生碾爆,魔气也因此在散溢激荡,将近破碎。

    “给我破!”武陵低吼,神能喷薄不休,尽数汇聚于鬼刀之中,不断加力,想要真个斩爆这防护光罩。

    因为他看出来了,这光罩虽然连接着王座,而王座也一直不断喷薄出海量魔气在维持着防护罩,可鬼刀的锋锐太惊人,加之他领悟的驾驭法玄妙,能实现源源不断的威能加持,完全有机会斩破。

    “想杀我!做梦!!”血修罗大吼,浑身魔力爆发,血光冲天,全部灌输至王座中。

    这一下子他仿佛将整个王座瞬间点燃了一般,只听得轰隆一声炸响,整个王座黑光大作,每一颗符文都闪亮无比,魔气如海,轰的一声直接喷发,那原本已经接近破碎边缘的防护罩竟然又一点点恢复,甚至连凹陷的地方都开始慢慢挺回。

    武陵目呲欲裂,瞳孔都在收缩,他感受到了防护罩上迸发的恐怖巨力,如同皮球,弹性惊人,令他的鬼刀都因此承受不住,正被寸寸逼回。

    这王座真的是太惊人了,积存的魔力简直无法估计,恐怖到吓人,因为武陵这全力一刀,虽然没有彻底破除防护罩,可也算是砍开了一道缺口,眼看刀锋都要碰到对方鼻梁了,防护罩的魔力都在一直倾泻散溢,但血修罗这一爆发,引出的王座力量简直无穷无尽般,居然瞬间就修补了缺口,而且正在恢复原状,逼得武陵都承受不住那股力道!
二百二十七章 皓月未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