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八章 奔袭冰城(1/2)
作者:圆月弯豆
    武陵还在思考着无所谓的皓月。这一次无表现得很反常,他总觉得无像是若有所指,没有跟他说明白。

    其实不止这一次,武陵发现,自从他炼化世界之心后,无就开始与以前不一样了,经常陷入沉睡,很多时候就算他想找无商量一些事情无也没有反应。

    这倒不是说他与无之间的关系出现了问题,武陵觉得,无似乎有意这般,像是想让他独自去面对这一切,正在刻意锻炼他。

    无存在的时间太久了,跟随了上百代鬼师,经历了不知多少事情,完全可以说是一个活生生的历史,几乎无所不知。也是因此,武陵成神后,一旦遇到问题,总会第一时间想到无,因为他知道,只要有无存在,不管他遇到的是什么难题,无总能给予他最正确的建议,最直接的解决之法。

    慢慢的,连武陵自己都发现,无已经成为他的依赖,而他也已经习惯遇到问题就去咨询无。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若是他失去无的话,是否自己还能解决一切难题。

    所以这一次也是一样,无事后才出现,武陵已经有一些不快了,他总觉得,若是能提前得到无的提醒,知道那个王座的隐秘,或许真的能想到完全破解之法,是有机会斩杀血修罗的。

    武陵沉思,隐隐的,他开始明白无的苦心与沉默的意义。

    “虽然你无法现身帮我,其实我却是一直在你的庇护下成长,唯一的皓月么?我想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武陵自语低吟,眼中迷茫尽去。

    他明白何为皓月了。温室中的花朵,永远经不起风吹雨打,铁,百炼方可成钢,如今与鬼族的大战已经开启,日后必定还会有很多比血修罗,甚至比神通鬼蛮洪或是灵都要强大得多的人物出现。

    届时繁星满空,若想脱颖而出成为唯一的皓月,必然是一路洒血,唯有最强者的光辉才可照耀一切。

    区区宁宸,又算得了什么?他根本不需要为宁宸耗费如此多的心力。

    无这是在用沉默督促他前行啊,断了他的依赖,让他独自去经历血腥风雨,若他能一路走下去,才有可能成为皓月,真正独一无二,可睥睨天下的至高强者!

    “如今的我看似强大,其实内心仍旧弱小,我所顾忌的东西太多了,宁宸?阎罗刹?蛮洪?灵?错了错了,其实我根本不必忌惮他们,我的目标理应是那唯一的皓月,当无视一切繁星,我之光辉所在,一切繁星都要黯淡,有敌来袭,杀了便是!”武陵双眼大亮,彻底醒悟。

    何须顾忌,何须忌惮,不畏一切方为真正强者。这一刻,武陵内心通透而坚定,终于明悟了自己的路。

    武陵露出淡淡微笑,心有信仰,此刻的他更加强大了,这种强大不体现在修为,而是内心!他知道,从今往后,即便是遇到修为比他更加强大的人,他都不会再有所顾忌,心之坚定,自信无敌,可为他怯除所有恐惧,一往无前。

    武陵淡然,收了力量,不再理会此地所有,如今血修罗已经被他逼回冥界,若是日后再见,杀了便是。现在解决了这一隐患,他也该启程了,大军已分三路,正在攻打鬼族,在各个战场,怎可能少得了他们这些最高战力?

    与众人汇合后,一阵密谈,按照原先计划,他们也分成三组,很快便出了这鬼族地宫,准备与大军汇聚。

    这一次武陵独自上路,因为他的任务最重,要前往东北三省,奔袭鬼族中那传闻最强的第一鬼将蛮洪。

    至于胖哥他们则是两两一组,共同出发,项云与神台正一负责北方的鬼族,胖哥与法如来则是整个西部。

    根据从鬼狸记忆中得到的情报,华夏境内北方与西部俩个地方的鬼族相对弱小,其统军鬼将最强也就血修罗那种层次而已,有法如来与神台正一在场,加之攻其不备,完全有希望轻松胜出,不会有什么意外。

    反而是武陵所去的东北三省最危险,因为那里不仅仅有着神通鬼将蛮洪驻守,还有七大实力完胜血修罗的鬼将存在,每一个都很凶狂,似乎也是因为蛮洪的原因,所以全部聚集在了那里,隐隐是华夏境内鬼族的最强根据地。

    悟通皓月之意后,武陵内心极为坚定,对手虽然强大,可他却不再有丝毫顾忌,准备强势拔除那里的鬼族势力,驱逐所有鬼物。

    白芒横空,瞬间划过天际。武陵如今的速度极快,最高可达到七百倍音速,他开启极速,几个呼吸而已,就已经赶到了长白山。

    长白山,这里是他们与古代天才大军预定的汇合地点,而且这里也有一支鬼族大军驻守,数量超过二十万,深藏于这座名山中,负责监守附近的人间区域。

    只不过这里的监守鬼将实力极弱,远远不及血修罗,算是所有鬼将中垫底的存在,由那些古代天才组成的大军恐怕就足以灭尽所有了,根本不可能遇到对手。

    果然,当武陵来到这里时,古代天才们几乎已经完事,所有鬼物都被击杀,连那个驻守鬼将都被姬无相亲手格杀了,很明显,此处监守鬼将实力太弱,根本没有得到大将王座的赐予,连逃回冥界的机会都没有。

    “见过武陵大人。”

    武陵一出现,姬无相便是联同其他七人连忙上前拜见,他们是这支古代天才大军的领军者,可他们也都明白,所谓的领军,也只是暂时的而已,一旦武陵他们这个层次的强者到来,大军之掌权必定要第一时间移交,即便是他们也要恭敬听令。

二百二十八章 奔袭冰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