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一章 神通鬼将蛮洪(1/2)
作者:圆月弯豆
    很快,随着他不断深入,整个洞穴开始越来越宽阔了,武陵知道,自己是找对路了,正在往着鬼族核心之地接近。

    蓦然,当武陵再次转过一个弯口时,眼前视野彻底开阔,如同来到当初的地宫大殿般,一望无际,一座几乎一模一样,庞大无比的殿堂出现在自己面前。

    武陵第一时间就看到了尽头的那个王座,此刻上面正端坐着一个酷似人类的青年,他的容貌非常俊美,与其他鬼将相差巨大,五官端正而精致,透着一种阴柔美感,若不是额前那一根长达二十公分的直角,几乎完全与人类一致了,跟徒星苏描述的差不多。

    除此之外,武陵发现,那王座之后居然还有一个祭台,然而祭台上供奉的却不是鬼或神,而是一个足有百米巨大的石雕心脏,最令人震惊的是,武陵居然隐隐感觉到,那石雕的心脏似乎能跳动一般,有特殊波动偶尔传出,震荡空间。

    那是什么东西?魔器吗?石雕的心脏还能跳动?所有一切都太诡异了,让人心悸。

    武陵眼睛微眯,这些还只是他一眼就看到的东西,可除了四周的景象,武陵更是发现,此刻王座上的青年也正在打量着他,嘴角微翘,慵懒躺坐于王座中,明显是早已发现他的到来。

    “来者何人?报上名来!”有鬼将大吼,他们如同侍卫,手持长矛或者长戟,分列于王座之下,足有**百人之多,每一个身上都散发着鬼将级别的强大气息,如今统一对着武陵怒目而视。

    “你早就发现我了?”武陵答非所问,脚步坚定不移,大步往前走去,同时双眼直视王座上的青年,对于那喝问的鬼将,完全无视。

    笑话!区区一个普通鬼将也有资格问他?对这种随手就能捏死的鬼物,武陵根本不屑回答,在他眼中,只有王座上的神通鬼将蛮洪才算得上是个人物,有资格让他正眼对待。

    “唔,也不算吧,应该比你要晚些,在你进洞时我才知道。”王座上的青年微笑,伸了个懒腰,他的声音清脆而富有磁性,极具魅力。

    武陵微微蹙眉,对方言语清淡,可他却从这一句话中感受到了这青年无比强大的自信,对方太镇定从容了,似根本就没将他当回事般。

    “蛮洪,你就这么自信?”武陵挑眉,同样没有丝毫畏惧,仍旧大步往前走着,此刻他已完全确定,那独角青年必定是神通鬼将蛮洪无疑。

    “知道我的名字,还敢独自来杀我,你可是比我要自信多了。”蛮洪嗤笑一声,眼中闪过一丝诧异,可很快就恢复平静了,仍旧慵懒,对着武陵讥讽道。

    “止步!再往前,杀!”看到武陵不断大步接近,那数百侍卫般的普通鬼将立刻有人大声呵斥。

    那是一名距离武陵最近者,他长相如鹿,长脸扁嘴,头上有很多分叉的犄角,身后更是有一根长长的鬃尾,毛发蓬松,极为怪异。

    此刻他出声呵斥,并且怒目相向,锵的一声便是挥动了手中长矛,直指武陵,杀机尽露,似乎武陵当真敢再进一步,他便要出手一般。

    “滚!”武陵瞪眼,剑眉一挑,眼中神光湛湛,视线直接实质化,凝聚成俩根锋锐长箭,咻的一声便是直接刺入了那对他指手画脚的长脸鬼怪的头颅中。

    只闻砰的一声炸响,长脸鬼怪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整个头颅便是直接炸开,无头身子更是禁不住余力带动踏踏后退,直接就回到了原位,并且还保持着持矛欲刺的动作身形,如彻底固化了一般,但气息却已绝!

    嘶!

    所有鬼将忍不住倒吸凉气,双眼睁得滚圆,眼中已是一片惊恐,尽是浓浓的忌惮与恐惧。此刻他们终于明白来者有多么强横了,只是一瞪眼而已,竟单单目光都足以灭杀他们,这种实力,简直骇人听闻!

    “哼,我与你们主人讲话,也敢妄自插嘴,不知天高地厚!”武陵冷哼,脚下不停,继续往前大步走去。

    他环顾四周,这一次他目光所向,再也没有任何人敢与之对视,皆是纷纷低下了原本高昂的头颅,一片沉默。

    武陵微笑,嘴角牵起一抹得意弧度,最后他直视蛮洪,故意说道:“蛮洪,你觉得我说得对么?”

    “实力不错,难怪敢只身前来。”蛮洪晒然一笑,丝毫不慌,只是眼中渐冷,轻飘飘的说着。

    “你倒是冷血,亲眼看着手下死去,眼皮都不眨一下,不怕寒了你麾下的心吗?”武陵嗤笑,故意挑拨。

    “一些废物而已,冥界这种人多了去,你要是喜欢,可以多杀几个。”蛮洪说道,眼中冷意更甚了,周身隐隐有恐怖魔气升腾,空间都因此出现微微扭曲状,明灭不定。

    武陵微笑,他知道,这蛮洪看似冷静,其实心中已经开始愤怒,恐怕是因为此刻仍旧看不清他的底细,想要让手下多试探罢了。

二百三十一章 神通鬼将蛮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