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八章 平反(1/2)
作者:圆月弯豆
    摩天岭基地仍旧热闹,华夏境内所有鬼族已被肃清,大胜的喜悦仍旧存在,每一个古代天才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兴奋。

    可当项云他们出来后,几人脸上却是神色凝重,不仅有担忧,更是带着一丝即将离别的伤感。

    一番商议,武陵对他们没有任何隐瞒,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想法,会立刻动身前往西方尽头,寻找神灵墓所在,为抵抗鬼族的灵而未雨绸缪。

    对于武陵的想法,没有任何人反对,项云他们也很理解。因为根据得到的情报,鬼族的灵是一个至高无上的存在,很可能是人间界的真正统领者,这种人物,实力必然是超越所有鬼将的,一旦出现,对他们而言将会是灾难。

    而他们歼灭了大量鬼族,雷厉风行,几乎肃清了华夏境内的鬼族势力,表面上看似大胜,实则暗潮汹涌,虽然他们做的很干净,甚至没有放走任何一个鬼物,即便有逃脱者也只能是一些拥有王座的鬼将,被逼回了冥界。

    可显而易见,这种事不可能隐瞒太久,一旦事发,灵必然震怒,武陵虽强,但他也只能算是鬼将级别的战力,对于已经超越了鬼将级别的灵,不可能挡得住。

    “一定要撑住!以我的速度,多则一个月,少则一个星期,我必然可以探清一切,如果神灵墓真的存在,肯定可以找到,万一真的运气不佳,时间到了我也一定会赶回来!”临走时,武陵郑重留下了自己的承诺。

    如今他已经像是众人当中主心骨一样的存在了,虽然移交了统军王者的位置给项云,可在法如来与神台正一心中,真正承认的王者仍旧是武陵。

    可以说,他就是所有人关系连线中的节点,古代天才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也全是因为他。

    “放心,我们会按照计划进行,即便到时候灵真的出现,率领鬼族反扑,我们也会誓死坚守,一定会活着等你回来!”项云眼中露出坚定色,点头凝重说道。

    武陵点头,他知道项云所说的计划是什么意思,如今华夏境内鬼物肃清,届时项云会立刻上禀国家,为自己平反的同时借助国家之力,与部队一同镇守边境。

    经过项云的计算,如果全国所有的军队都配备上秘银子弹,那绝对是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到时候加上他们古代天才们的镇守,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可以坚守很长时间的。

    而且古代天才们可是精通战阵合计之术的,有法如来与神台正一在场,届时凭借战阵合击之法,即便是灵出现,怕也有一争之力。

    当然了,战阵合击之法太过被动,移动困难,即便是坚守也不可能守住每一个地方,更别提主动出击,所以想要彻底解决问题,绝对需要有真正可以抗衡对方高级战力的存在,这就是武陵不得不去寻找神灵墓的理由。

    “帮我照顾好我的妻子小小,她的劫难未过,就拜托你们了。”武陵没有多说,他相信项云有能力处理好这一切,最让他放心不下的还是小小,他无时无刻都记得预言图中出现的那一幕,如今他即将离去,更是担忧无比,就怕事情会发生在没有他守护的这段时间。

    “我们会贴身保护嫂子,除非我等身死,不然谁都无法伤害她!”法如来与神台正一共同站出,神色坚定,主动担起了这个职责。

    武陵点头,法如来与神台正一是除却他以外,所有人当中的最强者,有他们这句话,他的确放心,如果真的连法如来他们都抗衡不了,那只能说真的是小小命中的劫数,必须要在鬼门关走上一遭。

    “这是军用卫星电话,经过特殊处理,只要还在地球范围,信号就不会断绝,你留着,随时保持联系!”最后,项云直接送上了一个形如手表般的通讯器。

    武陵接过立马就带上了,对着众人点了点头,不再迟疑,神能爆发,直接化作一道白芒,向西方极速而去。

    目送武陵离开,项云他们也立刻忙活起来,剑樊、姬无相等二十八位高手被立刻召唤聚集,这些人全部跟着项云一同出发,前往中南海,项云要去亲自面见国家领导人,解释一切,为自己平反的同时还要借助国家之力,大批量生产秘银子弹,让全**队都配备上这种杀鬼武装。

    至于法如来与神台正一则是留在了基地,负责镇守与保护小小,并且在胖哥的指引下,这些古代天才们最近几天可能都不会清闲,每一个人都会在基地原来的那些后勤人员辅助下,熟悉现在的这个科技世界,掌控一些常识与信息。

    没有意外,项云运筹帷幄,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行动极为顺利,加之他如今已经成神,拥有了超凡的力量,很快就见到了那些掌权者,并说明了一切。

    他用的手法很温和,没有伤害到任何人,只是在这些领导者常规会议中悄然潜入,而后现身,直接说明一切原由,道出了鬼族存在的真相,同时为自己自立为王负荆请罪。

    这像是一个重磅炸弹,几乎所有掌权者得知真相时都惊呆了,他们统御一国,地位高高在上,以为自己才是真正的统领者,却不想,暗中竟然还有鬼族存在,那才是真正统领人间的权势。

    不过这些人每一个都是心思缜密之辈,虽然震撼,可还是带着狐疑,几乎都觉得这种事情匪夷所思,过于荒唐,有点不敢相信,纷纷要求项云拿出证据。

二百三十八章 平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