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一章 进入的办法(1/2)
作者:圆月弯豆
    武陵确定,那绝对就是他要找的神山,神灵墓之所在,可那座山却像是深藏于空间中,虽然能看到,却仿佛隔了一个世界!

    而且当神能与魔气彻底湮灭时,空间恢复平静,扭曲不再,那座神秘的山峰也紧跟着立刻消失了。

    它出现的过程极短,眨眼间而已,武陵也是在匆匆一瞥时意外发现,这让他忍不住皱眉深思。

    “成神者,你在轻视我吗?”阎罗刹大怒,方才他开口了,可对方居然没有丝毫回应,还露出思考状,俨然不把他放在眼中,这让他感觉被看轻,怒火中烧。

    虽然他也感受到对方比他强悍,可他好歹也是罗刹一族有名的天才,手中更是有着窥天镜这种魔宝,他虽忌惮,却凌然不惧,坚信窥天镜的威能足以让他扫灭这个成神者,毕竟方才的碰撞可是他占据着绝对的上风。

    “聒噪!”武陵皱眉,思绪突然被人打断,他极为不爽,冷冷看向阎罗刹。

    同时武陵也是有些疑惑,阎罗刹似乎并没有发现方才那一幕,他知道阎罗刹寻找的也绝对是那座神山,如果对方真的看到,估计会比他都要激动,毕竟阎罗刹可是为此寻找了无数岁月。

    “难不成方才那扭曲的空间存在定向性?只有在我这个方向才能看到?”武陵不禁如此想道,觉得这种可能性很大。

    “狂妄!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破灭之光,现!”阎罗刹怒吼,没想到他居然反而被对方嫌弃了,当下气急,也懒得再与对方多言,再次爆发魔威,倾注魔力入窥天镜中,双手高举,巴掌大的镜面立刻射出一道恐怖魔光,撕裂空间,直冲对方而去。

    “好!再试一番!”看到那恐怖光束再现,武陵不惊反喜,心意一动,三千刀气呼啸,化为鱼群,凝聚着他的神能,驾驭法加持,威势凌厉,悍然与对方的魔力光束迎上。

    其实此刻他心中已经有些猜测,可还是想要再看一番,验证心中所想。不过这一次他可没有直接用身体硬抗,刚才亲身感受过那魔力光束的恐怖,他也有些忌惮,更何况如今鬼刀已然在手,对于这种可怕的碰撞,兵器显然更加合适。

    锵锵!

    三千刀气与那道魔力光束相撞,居然响起一连串金铁交鸣之音,很多刀气都被冲击得四下分散。不过同样的,那道魔力光束也在迅速减弱,每击飞一道刀气,光束就会暗淡一分,到了最后,三千刀气起码还剩余上千道,可魔力光束却是彻底消散了,后续之力不足。

    很明显,开启了法相,又解开了鬼刀封印后的武陵,这一次碰撞完全处于上风,对方那窥天镜虽然强横,可对于鬼刀而言,还是弱了些。

    然而看到自己彻底占据了上风,武陵非但没有喜色,反而眉头都狠狠拧在了一块,因为这一次他没有看到任何景象,一直紧紧盯着魔气与神能的湮灭处,可那里很平静,根本就没有特殊状况发生!

    “是我使用的威能太过强大了么?”武陵疑惑,他猜测,或许只有势均力敌的碰撞才可能引发先前的场景。

    可这一次出手其实已经相当于他全力一击,轻松就碾爆了对方的魔气光束,胜负几乎瞬间就确定了。

    “那是什么法宝?居然比我的窥天镜还强!不好!对方既然能抗住窥天镜,那肯定能轻易胜我!”

    看到武陵沉思淡定,然而阎罗刹却是吓到心胆俱寒,连窥天镜居然都失利了,他哪里还能镇定,看到这种结果后,他竟二话不说,魔气沸腾,不是攻击,而是立马掉头。

    他想要逃离!

    “想跑?”武陵剑眉一挑,虽然他一直在思考,可注意力却是牢牢锁定着阎罗刹,如今阎罗刹一动,他就知道了其意图。

    武陵哪里能放过他,身影一闪,速度比阎罗刹还要快上许多,瞬间就横劫在他面前,看着阎罗刹那惊恐的眼神,武陵一声冷哼,直接一掌甩出,蕴含着磅礴威能,当下就将阎罗刹拍得鼻青脸肿,并立刻倒飞而回。

    “你!我与你拼了!”当场被人甩了一巴掌,阎罗刹气得脖子都变粗了,他神色狰狞,倒钩尾巴猛烈晃动,立马就是再次举起了双手,又是一道恐怖光束射出。

    他怒火攻心,毫不犹豫就动用了魔镜。

    武陵目光一凝,再见魔光,这一次他舍却了三千刀芒,直接悍然迎上,对准魔光便是一拳轰出,带着法相之力,威势无双。

    轰!

    恐怖的轰鸣再次响起,大爆炸发生。

    武陵肉身出击,虽然有法相双倍增幅,这一拳远远要比他先前那一拳更猛,可他还是忍不住蹭蹭后退了好几步。

    显然,没有动用鬼刀的情况下,即便是他召唤出了法相,仍旧要被阎罗刹激发的光束击退,没办法占据绝对优势,对方手中的魔宝窥天镜实在太强悍了。

    不过武陵却并没有任何失望,双眼睁得如铜铃,聚精会神,即便是后退也一直紧紧盯着大爆炸发生处。

    这一次他看到了,那里神能与魔气交织不断,正在双双湮灭,并因此产生了大爆炸,白色的神能与黑色的魔气肆虐不休,空间直接就产生了严重扭曲。

    然而武陵失望,他一直盯着空间扭曲的地带,然而这一次他半点都没有看到什么,那里只有扭曲的空间,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神山不曾浮现。

    “这是!”

    可当武陵皱眉的同时,阎罗刹却是突然间忍不住惊呼出声,眼中有不可抑制的惊喜,仿佛看到了什么惊人现象般。

    “他看到了!”武陵目光一凝,一下子就明白了,因为他方才阻拦阎罗刹逃跑,俩人其实已经互换位置,方向完全不同了,他如今站在阎罗刹方才所在,而阎罗刹则是处于他刚才的位置。

    所以他没看到那种场景,可阎罗刹却是看得一清二楚!

    “我明白了,那个方向之所以能看到,就是因为面向西方,神山所在,是西方之尽头,所以只有面对西方者才能看清。”

    “如今可以确定,黑白交织,神能与魔光俩种完全相反的能量碰撞,一定是触发了某种媒介,所以才会导致深藏的神山现形,很可能这就是打开前往神山之路的方法之一!”

    武陵眼中光芒大亮,这一次他虽然没有看到神山,可他却是肯定了自己心中的想法,一定是这样,当俩种完全处于俩极的能量碰撞,或许会散溢出某种他不了解的特别威能,那种威能影响的空间扭曲,才是令神山现形的关键,他猜测,这就是通往神山的方法。

    “哈哈,我终于找到了,终于找到了,这里真的是最终地点,原来它一直藏在这里!”阎罗刹情不自禁高啸大喊,他太兴奋了,寻了数百年才终于找到目的地,他兴奋到简直忘了武陵的存在。

    “你找到了什么!?”武陵大声喝问,故意装傻,因为他知道,那条路一定要他与阎罗刹俩人才能打通,然而如果他一旦暴露那里也是自己的目的地,阎罗刹肯定不会帮他,甚至还可能宁死破坏。

    “没……没什么,你到底想怎么样!”果然,听到武陵的喝问后,阎罗刹立刻反应过来了,一脸警惕与惊恐,连忙否认。

    “哼,看来你是忘记我了,忘了两广吗?我可是杀了你不少手下,唔,让我想想,大头鬼、雾鬼,好像还有一只牛头鬼,这些都是你麾下吧?”武陵冷哼,故意表明真身,想要激怒阎罗刹。
二百四十一章 进入的办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