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三章 踏阴阳,进神山!(1/2)
作者:圆月弯豆
    此刻武陵全副武装,三千刀气化作重甲,他相信,魔镜都能稍微抵抗那些恐怖的阴阳气,而他的鬼刀可是号称古今往来最强神兵,其坚硬程度肯定越超魔镜,那些阴阳气虽可怕,但应该还不至于能绞碎鬼刀。

    不过虽然有这种自信,武陵还是极为谨慎小心,神觉全面开启,神能滂湃,加持三千刀气,同时也用出了驾驭法,完全将防御开启到最大。

    最后,武陵确定这已经是自己所能爆发的最强之力,才直接踏步进那阴阳通道中。

    一进通道,眼前场景顿变,到处都是狂暴无序的阴阳气,可以看到,阴阳气之外,是一望无际的虚空,而前方,则是浩瀚无边的神山之体,它太庞大了,如同另一个世界,深藏虚空中,即便现在武陵进入了通道,也只是能看到一截山峰而已,其他地方目光不能及。

    武陵震撼,这到底是怎样一座山,他感觉这山体简直比整个地球还要广褒得多,无边无际,只是一截山峰就占据了视线全部。

    阴阳气来源于山体,那座山峰太神异,被阴阳气笼罩,如同蒙上了一层雾霾,看不真切,但依旧能隐隐感受到其中似有晶莹流动,恒古沧桑之意扑面而来。

    这是真正的神山,神秘无比,是神灵墓之所在,有自身意识,只会接引将死之神,是一座恒古未解之谜!

    “仅仅山体本身就能散发出恐怖的阴阳气,它就像是一直在阴阳中孕育,难怪从未有人能揭开它的面纱。”武陵心中忍不住感慨。

    他知道自己此番能寻到这座山,本身就存在着侥幸,若不是山中有鬼族至宝,恰巧阎罗刹又带着能窥探到那个至宝的窥天镜,他不可能确定得了这座隐藏在空间深处的神山位置。

    那座神山并没有动,只是因为它潜藏于此,而武陵与阎罗刹的神魔之力撞击,勾动了包囊它山体的阴阳气,才能打开这个阴阳通道。

    一切的一切,可谓巧之又巧,如果不是真实发生,武陵也绝对想不到,自己之所以能看到这座山,主要还是因为阎罗刹。

    砰!

    一时失神,武陵立刻被一道阴阳气扫中,恐怖的力量在他肩部炸开,让他忍不住一个趔趄,那个部位的刀气直接就被轰得爆射四散,有鲜血飞溅。

    武陵连忙稳定身形,小心躲避过一道道狂暴无序的阴阳气,同时心意一动,飞散的刀气快速回归,重凝肩部,牢牢护持。

    “能行!刀气就是鬼刀本体所化,坚硬无匹,这些阴阳气轰不碎!”肩部剧痛,如受重击,武陵却是忍不住欣喜,因为他真的抗住了!

    武陵放心了,能挡住就证明他完全可以沿着阴阳气所化的通道前进。

    肩部的伤口不算重,刀气形成的护甲起码为他卸去了九成力量,剩下的一成只是震裂了他的些许血肉,神能涌动,几乎眨眼就恢复了。

    武陵迈步,再次前进,他身形非常灵活,如一道飘忽不定的电光,时左时右,不断规避着狂暴无序的阴阳气,稳定而快速的前进着。

    砰砰!

    不过刚走不到百米,武陵又被阴阳气扫中了,没办法,因通道的阴阳气太密集,如同一条条灵蛇,不断跳动游走,几乎交织成网,有些地带根本没办法避开,唯有硬抗。

    这一下武陵的腹部与右臂双双炸开,刀气护甲被冲击得四散,他疼得呲牙咧嘴,那俩个部位都在飙血,血肉崩裂,刀气护甲都染红了。

    但武陵很快就恢复过来了,事实证明,有刀气防护,那些阴阳气奈何不了他,这种伤势不算致命,神能涌动,可快速恢复。

    当然,即便如此武陵也不敢太过嚣张,仍旧小心翼翼,一道两道阴阳气或许对他而言不算什么,可真要横冲直撞,不顾一切,恐怕他瞬间就要被轰得连渣都不剩。

    武陵越走越快,遭遇多了,他对躲避那些无序的阴阳气也越来越有经验,到最后,他身姿缥缈,仿佛有了预判功能,在一道道阴阳气中穿梭,直到他走过,那些阴阳气才横扫过他方才的位置,相当于俩者擦肩,却丝毫没能碰上。

    “这种地方倒是锻炼身法的好去处,拥有奇效。”武陵微笑,他越来越从容了,轻松避过一道道阴阳气,身姿潇洒,干净而利落。

    他像是踏着阴阳气而行,还有闲情逸致考虑其他,可见他已经完全适应这种环境,能轻松应付。

二百四十三章 踏阴阳,进神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