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六章 神山道场(1/2)
作者:圆月弯豆
    一路飞行,武陵不断向赵毅讨教,不仅仅是神山之事,还包括关于成神者日后的修行路等,武陵以前可是从未遇到成神一脉的前辈,如今有幸来到神山,自然不会放过机会。

    然而赵毅也是极为爽快,对武陵没有任何隐瞒,只要是自己知道的,尽皆倾囊相授,如长辈对待后人,关照有加。

    成神者都是一家人,这话不是说说而已,武陵亲身感受,感慨良多,他能感觉到赵毅对自己的无私,那是完全没有目的与要求的,只是因为自己的身份,就认可了自己。

    这真的很难得,起码武陵从未遇到过,在这里,他感觉自己找到了归属,如同回到了家。

    一直以来,武陵都是独自一人,默默修炼,很多东西都是自己摸索领悟的,无虽然也给了他很多帮助,可无毕竟没有形体,做不到言传身教,但赵毅不同,他真实存在,有些武陵弄不明白的,他甚至当场施展,让武陵有种恍然大悟之感。

    一路交谈,武陵收获良多,不仅对神山有了一定了解,很多修炼上的疑点也在赵毅的指点下明悟了,他知道,如果给自己一段时间,当静下心来后,很可能会直接突破神源境,修为更进一层。

    熟悉之后,武陵也震撼,他发现,赵毅大哥太强大了,尤其是对力量技巧运用方面,简直神乎其技,保守估计,很可能都达到了千倍增幅的程度,也就是相当于宁苍宇那个层次。

    “因为限制,我们无法提升修为,想要提升战力,唯有钻研技巧,所以神山中很多英灵的境界都很高,我悟性较差,只能算是垫底那一拨呢。”赵毅似看穿了武陵的想法,微笑解释道。

    “赵毅大哥如此境界还只能是垫底?”武陵不敢想象,拥有千倍增幅的境界技巧都排不上名,那这里真正的强者有多强?

    要知道如今人间界能拥有千倍增幅境界的只有宁苍宇与宁浩宇而已啊,可就是这样,宁苍宇已经隐隐算是人间界第一高手了,可要是拿赵毅更宁苍宇对比的话,武陵肯定,俩者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若真的交手,估计宁苍宇要被瞬间秒杀。

    “神山恒古存在,漫长时间以来,转化的英灵无数,其中天赋绝顶者也有很多,几乎每个时代的都有,我算什么,在这里,掌控无敌法的人物都有好些呢。”赵毅说道,又是丢出了一个重磅炸弹。

    “无敌法?是传说中的圣法神通吗?”武陵惊讶,连忙询问。

    “咦,想不到你也知道圣法神通,呵呵,你的悟性不错,还是鬼师一脉的传人,若是运气好,没准你有机会学到一种呢。”赵毅稍微吃惊,似没想到武陵居然知道他所说的无敌法是什么意思。

    “我真的可以学?”武陵激动,早就对圣法神通垂涎万分了,现在有人告诉他,有机会学得那种无敌法,他怎可能还按捺得住,连呼吸都粗重起来了。

    “哈哈,这我可不敢担保,不过我觉得应该有机会,因为我们都出不去,这里可没有活着的神,圣法神通再珍贵,也是砸手里的玩意,估计那些家伙们看到你,也会感兴趣的,就怕考验会挺难,毕竟道不轻传,更何况是独一无二的神通圣法。”赵毅笑道,算是给武陵透了个底。

    武陵闻言更是激动,他现在总算明白当初为何圣博文极力推荐他来此了,这里对成神者而言简直就是圣地,特别是活着的神,如果有幸能闯入这里,居然有机会学到传说中的圣法神通!

    武陵暗暗握拳,要是真有前辈愿意传他圣法神通,他一定会不惜一切,如果能掌控那种无敌法,他岂还会担心鬼族,若敢来犯,直接杀了便是。

    “快到了,前面就是神山道场,几乎有半数的英灵都聚集在那里,而掌山的老家伙们也有俩位长期在那驻守,你想要请人,通过他们应该就可以了。”赵毅指着前方说道。

    武陵抬头,果然发现,在前方极远处,那里神光蒸腾,隐隐可见一个巨大的道场盘踞其中,笼罩着白色雾霭,神能四溢,极为超凡。

    “好大的道场,比城市还要壮观巍峨!”临近之后,武陵惊叹,这道场太壮阔了,比他所见过的任何一座城市都要来得庞然无数,以他的目力,居然都不能一眼看到边沿在哪,一望无际!

    目之所及,到处都是琼楼玉宇,奢华而瑰丽,所有建筑分布得错落有致,似暗蕴天地至理,玄妙不可言!其中有庭院式的建筑,也有独立优雅的小屋,甚至还有一些高达千百米的巍峨宫殿,可无一例外,这些建筑都散发着淡淡白芒,有神能萦绕,极为不凡。

    “从未见过这种石料,居然还能散发出神能!”武陵惊讶,单单房屋用料他就觉得不可思议,居然能散发出神能,难不成这里的英灵都是用神土来建造的吗?太奢侈了!

    更奇怪的是,武陵感觉,每一座房屋都很特别,似蕴含有独树一帜的气息,虽然都是散发着淡淡神能,可韵味却完全不同,比如有的房屋给人一种清凉之感,有些则是沉稳如山,更有些甚至隐隐有霸道之势,充满威严。

    着太神奇了,仿佛那不是房屋,而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性格鲜明,独树一帜。

    “呵呵,别好奇了,他们用的都是自己墓地附近的土石,经过了神株蕴养,自然携带了一丝他们身前的气息,这算是对生前的一种怀念吧。”赵毅笑着解释道。

    武陵恍然大悟,难怪他感受到每一座房屋都像是有自己的性格一般,原来是这样。

    “赵毅大哥你的居所呢?我想去认认门。”了解之后武陵立刻笑眯眯的询问起赵毅来。

    “臭小子,还想看看我的性格?”赵毅笑骂,瞬间就察觉了武陵的小心思,这哪里是认门,明明就是想看看他属于哪一种性格。
二百四十六章 神山道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