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七章 掌山者(1/2)
作者:圆月弯豆
    一路漫步而行,武陵不断频频称奇,神山道场太特别了,不仅人非凡,连店铺都超凡。

    经过了解,武陵从赵毅口中得知,因为这里不能提升修为,所以大部分人都是钻研境界技巧,这样一来自然就形成了这里的主流风格。

    论道!

    境界的修炼,每一个人的领悟都是不同的,有的人专修水之道,力量中带有水的特性,可刚可柔,能极尽水之变化。

    可一个人修炼始终会遇到瓶颈,而想突破瓶颈,达到更高的境界层次,那就需要吸纳其他方面的力量技巧,或者是学习观摩同道中人的领悟,想以此加深自己的底蕴,让自身更上一层楼。

    所以便有了论道一举。所谓论道,就是以你所擅长的方向,大开方便之门,迎八方强者,互相探讨学习,共同提升。

    这就是那些店铺的意义,相当于独属于自己的论道场所,若是有人看到你的招牌,对你感兴趣了,自然会上门拜访,相互印证。

    而至于那些店铺里卖的东西,更是有意思,听赵毅说,都是一些难得的天材地宝,很多都是其主人炼制,其中融合有自己的毕生道意,无比珍贵。

    就像水之意的店铺,里面的主人据说就是一位精通水之变化的强者,实力深不可测,他的店面里摆设有很多水珠,也有一些珊瑚状的玩意,每一种都跟水有关,皆散发着特殊神韵,流光溢彩,极为非凡。

    “这里的买卖交易与外界不同,如果你看上了某种宝物,只要拿出让其主人满意的东西便可,说白了就是以物易物为主。”赵毅解释道。

    特别是像水之意这种论道场所,因为很多东西都是其主人特制而成,根本不看重买卖,只要你论道之后能让他信服,就会得到他酌情赠予的一些珍宝。

    当然了,这里也有公认的硬流通货币,那就是源石,一种只有神山才能出产的特殊宝石,蕴含神秘源力,对英灵本身有极好的滋补作用。

    “看来这里的宝贝我都只能过过眼瘾而已。”了解一切之后,武陵苦笑,他可没有源石,而且这里所有人都比他境界高,要是去论道的话,估计别人让他折服的可能性更大。

    “呵呵,那可不一定,你毕竟是从外界来的,没准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会让很多人有兴趣。”赵毅微笑提醒,物以稀为贵,他们可是难得出去一趟,如今都不知道外头世界变什么样了。

    武陵听闻此言,眼中一亮,要说其他宝物,他还真有一些,当初可是收缴了不少古代天才们的储物袋,那里头杂七杂八的玩意太多了。

    心中一动,武陵一翻手,忍不住取出了一颗兽王灵,直接便是递给赵毅,好奇询问道:“赵毅大哥,你看看这玩意你们有用么?”

    “咦,这是什么东西?”赵毅好奇,他也是随意一说,没想到武陵还真拿出了点特别的东西,忍不住伸手接过如同血钻般的兽王灵,好生打量着。

    武陵也是有些紧张,因为根据他猜测,兽王灵是当初时光界雏形世界的产物,对他都是有作用的,如果说他身上有能吸引英灵的东西,只能是这兽王灵了。

    至于那些古代天才们储物袋中杂七杂八的东西,他是连想都没想过,毕竟不管怎么说,那都是炼气士的玩意,那种东西对成神者无用,他早就试过了,很多法宝他都是无法驱使的。

    “这……这是世界灵石?!天啊,你居然有这种宝贝!”突然,赵毅惊呼,终于认出来了,一脸目瞪口呆。

    “世界灵石?这不是兽王灵么?”武陵也一头雾水,他没想到赵毅居然还真认得这个东西,可奇怪的是,对方认识的名称与他所知完全不同。

    “兽王灵?什么玩意,这明明就是世界灵石啊,蕴含的力量极为纯粹,甚至其中还有一些世界规则残余,这东西简直就是至宝啊,传说只有世界处于雏形状态时才能演化而出,一旦世界成型,根本不可能寻到这东西。”赵毅怪叫,兴奋之极。

    “这么贵重?”武陵也忍不住瞪眼,随后立马便眉开眼笑了,连忙问道:“那这种石头大概能换多少源石?”

    “保守估计都能换一百枚!”赵毅凝重道。

    “一百枚?”武陵微微蹙眉,他不知道这是多还是少,毕竟对源石的价值不了解。

    “还嫌少?源石也很稀有,为神山特产,蕴含有浓郁源力,对我们英灵很有帮助。我积累无数年,全部身家都不足一万枚源石!一百枚源石都可以换一件稍微不错的神器了!”赵毅瞪眼,很明显,在他看来,一百枚就是一笔大财富!

    武陵闻言立刻咧嘴,现在他彻底了解源石的珍贵了,一百枚居然能换一件神器,这简直就是天掉馅饼的好事!
二百四十七章 掌山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