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章 我有八百万(1/2)
作者:圆月弯豆
    武陵郁闷了,他知道大家都扭曲了他的意思,别说他没想过要二老硬卖面子,甚至连英灵们的消耗都没想过要他们倒贴,他是真真正正有钱啊。

    虽然不算多,可在他看来,应该足够支撑一段时间了,而且他之所以打算花费巨款聘请超越神火境的强者,正如伯农所说那般,就想要要用雷霆之势镇压所有鬼族。

    因为武陵觉得,这样一来,应该是对神山伤害最小的,请的高手越厉害,就越不容易暴露,完全可以在别人还一头雾水时就瞬间击败对方,如果战事结束,就算对方还想查,恐怕也有了难度。

    虽然武陵现在还不是英灵,可他仍旧想维护神山!维护这一个成神者的最后乐园!

    就是因为这样,他才想耗尽一切都要请到那些神火境,甚至超越神火境的强者!

    “前辈,我真的有办法,会备足源石的,并不是要英灵们倒贴。”武陵无视赵毅的拉扯,目光坚定,对着伯农与少崖认真说道。

    “小家伙,你是真不识数还是觉得源石是神山随处可捡的石头?”再次听到武陵的坚持,伯农脸色却更加冷淡了,明显认为武陵还在胡搅蛮缠,淡漠说道。

    至于原本就极看好武陵的少崖也是在一旁忍不住摇头,低低叹了一口气,很明显,他也是不信。那可是源石啊,那种东西连神山都产不出多少,即便他们俩个掌山者都拿不出,一个刚来的小家伙能拿出海量这种宝贝?这不是开玩笑么。

    要是说武陵在此呆多几年,或许他们还真的有些不敢论断,可他们都知道,武陵可是刚来神山的啊,都不足一天,然而一天就能拿出只有神山特产的海量源石?打死他们也不会相信!

    所以武陵越是这样坚持,他们反而认为武陵越是另有目的,成神者浩然正气,可也会有一些性格奇葩之人,并不是人人都招喜的,虽然这些人不算危害,可存在着另外心思,总会让人讨厌。

    “前辈,我没骗你们啊,我有八百万,应该够支撑一段时间了吧?”武陵苦笑不得,他也有点急了,决定不再隐瞒,直接道出了真相。

    “你这年轻人怎么这么不懂事?成神了还撒谎!真不知你怎么成神的,居然还能被鬼刀选中,唉。”少崖叹息,眼中流露的失望更明显了,甚至都疑惑,这种心性怎可能成神。

    “啧啧,八百万?还真敢说!老头子我一辈子积蓄也就十来万源石,你倒是厉害,刚来就比我多了数十倍。”伯农也忍不住失声嘲讽,完全不信。

    武陵瞪眼,他明明说得是大实话,可不仅没有打动这俩位前辈,反而被鄙视了,即便他脾性再好,此刻都忍不住莫名火起。

    “我真有!”武陵压制脾气,再次重申,严肃而认真,一点都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然而武陵此话出口,二老目光却是更冷了,甚至一旁的赵毅都是吓了一跳,连连道歉,并且一把就拽过了武陵,小声呵斥道:“别说了,我这脸可是被你丢尽了,快随我走,我帮你再想想办法!”

    “赵毅大哥,我真的有啊,你忘了我给你的石头吗?那玩意我很多。”武陵苦笑,没想到坦白后会是这种结局。

    赵毅闻言一愣,本来想强行拉走武陵,此刻却忍不住停顿了,他大惊失色,似怀疑自己听错了,忍不住狐疑看向武陵。

    武陵知道赵毅的意思,那是在确定啊,毕竟兽王灵赵毅可是亲自见过的,当下他便是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没说谎,如果那东西折换成源石,肯定价值八百万!

    然而看到赵毅突然止步,伯农却是不爽了,本来就认为武陵是不诚实之人,有了看法,如今看到赵毅似又被蛊惑,伯农当场就忍不住了,露出莫大威严,神威浩瀚,拂袖冷笑道:“赵毅,以后别什么人都往这领了,坏了清净。”

    很明显,伯农是真的生气了,一刻也不愿意待见武陵,示意赵毅赶紧带他走。

    可武陵听到这话后立刻就怒了,说他什么都可以忍受,可没想到这样一来连赵毅大哥都陪着他掉坑里了,他怎可能让赵毅大哥也坏了名声。当下就是忍不住走前两步,双目炯炯的盯着伯农,说道:“前辈,我没骗你,我真的有八百万!”

    “还敢口出狂言,你要是真有就给我拿出来!老头我当场跟你道歉,并且将所有积蓄都赠予你,为你招兵买马!”伯农怒极而笑,嚯的一声就站起来了,大威严流露,空间都隐隐出现了裂痕。

    武陵感受到那股强横威压,立刻便是脸色一白,当场就后退了好几步,只觉胸中翻滚不休,差点一口逆血就吐了出来!

    这伯农太恐怖了,仅仅是威压就让武陵受创,气血翻滚!

    不过武陵见此脸色却是更加坚韧了,他丝毫不惧,仍旧抬头直视伯农,大声喝道:“前辈,此话可当真!”

    武陵也火了,在俩位掌山前辈面前,他从未妄语,说的句句都是实话,却没想,不仅没有得到认可,反而被怀疑成了小人,连信任都失去了,如此冤屈,他怎能忍受?当场就爆发了。

    当然,他不敢与这俩位掌山前辈动手,可既然伯农都如此说了,武陵打算让他吃点苦头,就是要与他立下赌约,让他贡献出所有积蓄,反正他都是拿这些源石去请英灵抵抗鬼族的,用途正当,也不怕什么,他要洗清自己的清白!

    “哈哈,还在硬撑,少崖,瞧瞧你看好的都是什么人!哼,别说我毕生积累,若是你能拿出来,我再添十倍又如何!给你一百万,你要能拿出八百万,我借都帮你借来!”伯农也气乐了,冷眼俯视,夸下海口。

    而此刻少崖也是紧皱眉头,倒着中枪,看着武陵忍不住暗暗叹息,八百万,恐怕就是他们几个掌山者全部聚集也难以凑到这种数目,他哪里相信武陵能拿出!

    “好!伯农前辈,可要记得你的诺言,若我拿出八百万,你得赠予我一百万源石,我替人间界正在第一战线奋战鬼族的同伴先谢过了!”武陵冷冷说道。
二百五十章 我有八百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