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三章 四十八与四十九(1/2)
作者:圆月弯豆
    差不多过了一炷香,一番了解后,武陵很快回神了,少崖他们都没有打搅武陵,让他安静读取着那些记忆。

    “都知道了?”看到武陵恢复过来后,少崖微笑,关心询问了一句。

    “多谢前辈,这些信息太重要了,有了这些情报,配合神山之力,我有把握彻底驱除地球上的鬼族!”武陵抱拳,恭敬向着少崖行了一礼,此番少崖前辈对他的帮助太大了,那种情报简直无价。

    “有用就好,唔,你再稍等片刻,你们鬼师一脉的俩位先祖应该也快到了。”少崖说道,他也知道那些情报,却并没有武陵这么热烈。

    武陵应了一声是,他知道,少崖前辈的眼界与他不同,所看到的怕是整个人间界,包括除却地球外的其他区域,单单地球安全,虽说也算一件幸事,但却算不得惊喜。

    要知道神山的实力可是远远超越地球上潜伏的鬼族势力的,即便有限制,但要是少崖肯动手,恐怕早就肃清地球了,可神山一直沉默,选择了蛰伏,想来不仅仅是限制之因,或许还有一些难言的苦衷,比如对冥界的忌惮等。

    毕竟若是引起整个冥界的注意,怕地球也将成为人间界战斗的主场,一旦冥界出动大量王者来袭,恐怕连神山都要受到波及,甚至扛不住那种动乱。

    武陵也没有多问,这种事情牵扯太多,属于至高人物们的思考布局,像他这种小人物,武陵只觉得能做好自己所做的就可以了。

    不过武陵却没有选择了一直等待,稍微思考一番后,他直接取出了蛮洪断落的那根独角,对着少崖与伯农俩人说道:“这是我击杀一个鬼族后得到的鬼族命根,不知少崖前辈与伯农老哥有没有办法帮我复活他?”

    “鬼族命根?你居然还有这种东西!”少崖惊讶。

    “传说只有鬼族绝世人物才有望形成的命根?我看看!”伯农也惊讶,立马就接了过去好生查看。

    “还真是!”随后,伯农确定,忍不住流露兴奋。

    “你是想将其练成**傀儡吧?这方面伯农可是老手。”少崖微笑道,似看出了武陵的心思。

    武陵爽快点头,他的确是这么想的,对于两位掌山者也知晓**傀儡的事情,武陵丝毫没有惊讶,毕竟这俩人可都是神王级别的存在,他们不知道的事情,恐怕极少。

    “呵呵,包在我身上,不过炼制这玩意也不简单,无法一蹴而就,需要三两天的时间。”伯农大笑,当场就包揽下来了。

    武陵见此更是欣喜,连忙拜谢道:“那就麻烦老哥了。”

    两三天时间武陵还是愿意等的,毕竟一旦让蛮洪复活,还成为他的傀儡,那他就可以将蛮洪送入鬼族,到时候鬼族那边有了自己的内应,还会有什么消息得不到,他将占据一切先机。

    武陵开心,此事可一直都是放在他心头的,视为最重要几件事情之一,没想到如此快就能解决,武陵越加觉得此番来神山是来对了,此行可以说解决了他太多烦恼。

    几人又是一番畅谈,武陵也抓紧机会,不断向俩位掌山者讨教,说出了曾经自己在修炼上遇到的一些疑问。

    毕竟眼前这俩位可是达到神王级别的存在,其眼界之广,根本就没有可以难到他们的事情,一番探讨下来,武陵又是收获良多,觉得似乎打开了一片新天地般,很多疑惑不仅迎刃而解,心中更是一下子就有了大量感悟。

    至于那阎罗刹,少崖有意交给武陵处置,可武陵思前想后,还是觉得让少崖前辈处理比较好,因为他读取了阎罗刹的记忆,知道鬼族有种秘法,如果像他们这种大族子弟死去的话,很可能立刻就会被其本族高手发现,会打草惊蛇。

    少崖也明白武陵的想法,也没有多说,一番手就直接将阎罗刹收了起来,示意武陵放心,对阎罗刹,他会永久镇压。

    “估计蛮洪之死也早已引起了鬼族注意,灵恐怕早就知道了吧,不知道现在人间界怎么样了。”武陵有点担心,阎罗刹都有这种手段,比他更强,且身份同样不低的蛮洪,怕也有类似手段。

    不过武陵也没有太过在意,毕竟蛮洪即将成为他的**傀儡,一旦复活,将完全与生前一样,只不过会受他控制,一辈子听命于他罢了,他觉得,此事哪怕惊动了灵,届时应该也能圆回来。

    更别提,此刻他知道了鬼族驻守在人间界几乎所有的强者实力,到时候一旦神山聚集到一定英灵,还怕那些鬼族能翻天不成,到时候统统镇杀就是。

    其实他哪里知道,如今人间界已经大乱,几乎每一处都起了战火,灵正在率领大军,对华夏之地进行着疯狂的攻伐。

    ……

    很快,殿外有大笑传来,紧接着便是看到俩人联袂而现,皆是男子,穿得衣服也很相似,都是淡灰色的宽松长袍,一青年一中年,时代感清晰,但俩者具都气质非凡,浑身还有残余的神光未灭,似刚动用过磅礴神能,风尘犹在,明显是火急火燎赶来的。

    “总算到了,少老头,别来无恙?伯老气色也不错啊!哈哈,没欺负我们家后辈吧?”两者一进门,中年人便是大笑打着招呼,一双眼睛却是忍不住直往武陵身上瞄。

二百五十三章 四十八与四十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