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七章 涅槃法(1/2)
作者:圆月弯豆
    踏破铁鞋无觅处,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此刻武陵就有这种感觉,没想到他寻了不知多久,一直在意的圣法神通,自家的祖师居然就掌控有一种!

    喔,不对,应该是他所见过的每一位鬼师一脉的祖师,似乎都拥有着一种圣法神通!

    当初的留殇也是,他就掌控着封印术圣法,传闻那是上古伏羲所留,一旦使出,号称能封印一切,强大到不可抵抗,鬼族通道就是被留殇以此法彻底封印的,经历了千百多年,可那里的封印仍旧牢固无比,由此可见此术之强悍!

    只不过封印术太难学了,要精通九宫八卦之道才有望学成,而且留殇已死,留下的只是一缕残魂,根本无法传授。

    可现在不同啊,睿渊与越泽可是英灵,他们灵魂非常完整,虽然也是逝去的神,却能保持生前的一半实力,这种状态,是绝对可完成传授的!

    看到武陵眼光火热,睿渊与越泽都是大笑不已,不过睿渊也并没有打算藏私,当下就点了点头,说道:“你是我鬼师一脉当代的执刀者,传给你自然没有问题,不过圣法神通可不是那么容易练成的,对境界的要求极高。”

    “不管再困难,小子必定竭尽全力!”武陵目露坚定,极为兴奋。

    看到睿渊祖师点头后,他就抑制不住内心惊喜了,这直接就是天大造化,自古以来,圣法神通绝对是所有修炼者的梦想,不管是哪一种,都是公认的无敌神通术,一旦成就,同境界无人能出其右!

    因为能创出这种无敌法者,无一不是震古烁今的人物,一道圣法,几乎凝聚了这种人物毕生之精髓,一旦拥有,也就相当于得到了一份通向真正巅峰至强者的资格与可能。

    圣法神通实在太珍稀了,古往今来,不知经历了多少时代轮回,可流传在人世间的也就十来种而已,而且很多都失传了,百世难得见到一种,这种东西要是出世,绝对会造就一个无敌人物,一旦曝光,肯定会举世皆惊!

    此刻武陵心中感动极致,一桩无敌法,价值无量,睿渊一点要求都没提,直接就打算传给他,要知道他们见面可还不过一天啊,可见睿渊对他有多么爱护!

    “我所掌控的圣法名为涅槃,源自于上古第一头凤凰的至高神通术,此法穷尽生死之玄奥,可无限复活重生,一旦拥有,同级对战,先天不败,即便越阶也可杀敌!”睿渊神色庄重,说明自己掌控的圣法由来与特点。

    “涅槃法!”武陵惊呼,双眼忍不住泛起异彩连连,这桩圣法名气太大了,他早有耳闻!

    传说,天地刚开时,龙凤呈祥,那一龙一风便是这个世界最早诞生的一对生灵,俩者为龙凤之祖,之后更是成为当时天地的主角,得天独厚!

    也因为这一龙一风乃天地孕育,血脉最为精纯,同时被后人称之为真龙与真凤,俩者皆为天地间独一无二的生灵,即便后世仍有龙凤传说,可那些龙凤,却远远称不得真龙与真凤,多为血脉斑驳者,最多只是模样有部分相似罢了。

    真正的龙与凤,只有一头!那便是开天时的那一头。同时,也被后世残余有龙凤血脉的生灵称之为龙祖与凤祖。

    而涅槃法,据说就是凤祖的绝学。此法太过逆天了,传闻一旦练成,便可不死不灭,即便受到再严重的伤,但凡还有一滴鲜血,一颗细胞,都可实现涅槃重生,是真正的不死之术!

    武陵震撼,没想到睿渊祖师掌控的居然是这一桩无敌法,真正的涅槃法早就不知失传多少年。据说在上古时期,还有凤凰一族存在的时候,连凤凰族本身都没能掌控完全的涅槃法,一头凤凰一生当中可实现的涅槃次数也有限,做不到真正的无限复活!

    不过即便如此,凤凰仍旧是公认的最强种族之一,由此可见,仅仅掌控皮毛,都能被公认为最强,如果一旦掌控完全的涅槃法,可实现无限重生复活,那又该有多强大?说惊世骇俗怕都是轻的!

    “凝神,守心!”睿渊暗喝,声如道音,他轻抬手掌,一指点出,指尖如最亮的星辰,光芒璀璨,内蕴无穷玄奥,很轻巧的点在了武陵额前。

    武陵连忙闭目回神,紧守本心。当睿渊的指尖点在他额前时,他只觉整个脑袋都轰的一声几欲炸开。

    他感觉到了海量的信息,无数玄奥,正沿着那根手指传来,如同醍醐灌顶一般!

    武陵额前青筋不断暴动,因为这一次的信息量太大了,而且其中玄奥让他感觉到晦涩难懂,简直就像方才感悟到的天地大道一般,似蕴含有无穷无尽的浩瀚,难以捉摸,感觉根本就不是他这个境界所能理解得了的!

二百五十七章 涅槃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