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九章 有钱任性(1/2)
作者:圆月弯豆
    聚宝阁,神山道场集市中最大的交易店铺,据说其真正主人的修为也极其强大,同样是神火境中的至强者,好像还是越泽的好友。

    不过这店铺中却不是主人家在打理,而是一个状若青年的掌柜,好像与此店主人是师徒关系,至于真正的主人家,恐怕早就去神古圣域修行了。

    神古圣域,一个极其神秘的地方,据越泽所言,那个地方很特别,是神山源气诞生的源头,关于源力,其实到现在英灵们都没彻底弄明白这到底是怎样一股力量,可他们却是知道,正是因为这股力量的存在,他们才得以存活。

    所以神火境以上的强者,几乎都聚集在神古圣域当中,或是修炼,或是钻研源气之妙等等。

    因为神山一直有个传说,据说在神山历史上,有英灵真正实现过逆天复活,再世为人!而这一切矛头都直指源气,很多人都认为,只要弄明白源气之秘,就有可能真的复活!

    所以神山源气之源头处,被众英灵们称之为神古圣域,那里是唯一可以让他们真正复活的希望。

    不过传说毕竟是传说,起码现在神山上的英灵,哪怕是资格最老的掌山者们,也没有哪一个可以真的复活,甚至都不确定那是否是真实的案例。

    店铺很大,一进门,那青年掌柜就迎上来了,他显然也是认得越泽的,知道这是自家师傅的好友,一点都不敢怠慢,亲自接待,带领着武陵他们观看店铺中一列列珍稀神器。

    “好多!难不成这家主人专门炼器的么?这里怕是不下千件吧?”一路欣赏,武陵越看越惊,这里的兵器太多了,琳琅满目,随处都是,每一件都被摆放在特制的长案上,散发的气息很强大,绝对是神器级别的。

    武陵有点傻眼,如此多的神器,每一件都很不凡,他不仅怀疑,此地主人难不成专修炼器一道的么?不然何以有如此多的兵器寄售?

    “还真让你蒙对了,他们这一脉被称之为器神,善炼神兵,你看兵器上有刀剑标志的,那就是他们自己练的,至于没有的,应该是别人寄售的。”越泽在一旁解释着,伴随的青年掌柜更是连连点头应是。

    武陵取下一件摆放于长案上的内甲,这是一件金丝软甲,入手温润如玉,不知是何物制造,可武陵却感受到了其中神能浩瀚,而且上面有特殊的纹路,似神秘阵法,有种坚不可摧之感。

    这件内甲很特别,一下子就吸引了武陵的目光,他隐隐感觉,这件内甲或许是这里价值最高的神器之一,而且他真的发现了,这件内甲的领口位置,有一个刀剑相交的标志,暗中猜测应该是出自此家主人之手的精品了。

    “师弟好眼光,我师傅善炼兵器,防具却是甚少,此内甲是师傅炼制中少有的极品防具,内刻上古防御神纹,一旦穿上,可卸力九成,哪怕是神王出手,也能抗个一两招呢。”青年掌柜在一旁介绍,因他师傅与越泽是至交,他称越泽为师伯,与武陵自然也是师兄弟相称。

    “好宝贝,要了!”武陵微笑,直接就套身上了。

    曾经胖哥的那一件内甲可是救过他不少命,可那宝贝不适合成神者,他穿上只能实现被动防御,但这一件不同,内刻神纹,乃是成神者专用,而且武陵感觉,这内甲完全不输于胖哥的那件,防御极强!

    “师弟倒是爽快!”看到武陵如此豪爽,连价格都没问,青年掌柜也是一愣,不过瞬间就回过神了,称赞了一声。

    “师兄别担心,买完统一算账。”武陵微笑,发现青年掌柜面露异色,先给他吃颗定心丸。

    “师弟说笑了,尽管挑,有越泽师伯在,我怎么会担心。”青年掌柜连连摆手,仍旧热情。

    武陵也是报以微笑,他与这青年师兄想得是一样的,有越泽祖师在,他哪里会担心价格,所有东西肯定都会是最便宜的价格成交,他可不信这掌柜敢坑号称神火境第一人的越泽魔王。

    越泽也是淡定,在一旁坐着喝酒,毕竟这些东西他可是看多了,远没有武陵那么有兴趣,不过他还是很豪气了,眼神示意,表示武陵随便选,哪怕钱不够,还有他这个祖师在呢,源石方面不用担心。

    青年掌柜见此后更是眉开眼笑,可谓是真真的松了一口气,毕竟在他看来,这里的每一件神兵都价格不菲,而且在神山中是很少有英灵来购买的,毕竟所有人几乎都有自己的兵器,可武陵怎么说也是刚来神山,如果说有很多源石,他还是不太相信,但越泽就不同,这位可是与他师傅都是称兄道弟的人物,号称神火境第一人,源石肯定不会少!

    “师弟,这边看看,这些可都是我们亲手打磨的神器呀,我们这一脉要走的乃是器之大道,唯有炼器才能更快提升我们的境界技巧,这无数年来可是积累了很多精品呢。”得到越泽示意后,青年掌柜更是热情了,一路主动介绍引导着。

    武陵一一看过,频频称赞,的确都是好货色,而且大部分都是通用型的,不分修炼体系,连炼气士都能使用。

    各种兵器护具都有,每一件不仅造型精美,而且都有特殊的流光,锋芒内敛,皆是一流神兵,质量可比他曾经见过的炼气士使用的兵器好多了。

    武陵相信,如果他手底下的炼气士能配上这种神兵利器,实力绝对能暴涨一大截,不管是攻击还是防御都将得到大幅度增长。

    最后,武陵直接一挥手,豪气开口:“全部给我包起来吧,都要了,算算价钱!”

    武陵这一句话直接就让青年掌柜彻底蒙圈了,连一旁坐着喝酒的越泽祖师都忍不住一口老酒喷出,双眼睁得大如铜铃。

    “啥?都买了?”越泽声音有些颤抖,情不自禁的捏了捏自己的储物袋,脸色花红柳绿般,变得极快。

    他可不知道武陵如今富得流油,其身上可是装着伯农掌山者毕生的积蓄,潜意识下,越泽觉得带后辈出来买东西,自然是他要亲自掏钱的,再说这里的交易可都是源石,武陵刚来,他与其他人都有一个观念,那就是武陵不可能有多少源石。

    可现在他听到了什么?自家那后辈居然全都要了,这就相当于一个本来打算阔气一下的家长带孩子去商场购物,可那死孩子竟然要将整个商场都买下,即便越泽定力再高,不被吓到颤抖才怪!

二百五十九章 有钱任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