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章 出山名额(1/2)
作者:圆月弯豆
    最后武陵与越泽几乎逛遍了整个集市,更是闹出了无尽风波,所有人闻之惊骇。

    因为武陵居然差点将整个闹市所有的神器都买下来了,有越泽在的缘故,他收购了起码超过五千件神器,几乎将伯农的积蓄花了个精光。

    这相当于扫场一般的收购,整个繁闹集市都因此震动,即便一直陪同的越泽都惊魂未定,深感这个后辈的‘可怕’!

    至于那些卖家们更是个个眉开眼笑,这可是大牛市啊,神器在神山来说最难买卖,毕竟所有英灵几乎都拥有,所以量极少,只有少数商家拥有,这还是因为这些商家主人修炼的方向是与器相关的缘故。

    却没想到,这次一发市,可不仅仅是吃几年那么简单,货物一扫而空,大量的源石,又足够他们炼制更多的神器了。

    之后,武陵直接与越泽回到了掌山者大殿,这里依旧是人山人海,几乎整个大殿都被包围了,都是想要报名出山的英灵,毕竟神山虽然浩瀚,这里生活也很好,但有机会能再次回到人间界,对他们来说还是太有诱惑力了。

    武陵震撼,没想到他的招募会给神山带来这种轰动性效果,不过看到如此景象,武陵心头也是更加凝重了。

    他知道,这些英灵之所以汇聚,主要也是有掌山者号召之力在其中,掌山者出面,那就代表了对英灵们的负责与担保,所以这些英灵才会潜意识的认为这是难得的机会,对危险方面或许并没有考虑太多。

    所以武陵决定,这一次一定要好好挑选英灵,虽然他也想将更多的人带出去,可考虑到安全性,他还是想要宁缺毋滥,要采取精英措施。

    毕竟愿意跟他走的人,就相当于把命交给了他,这些英灵一旦陨落,那就是彻底陨落的了,魂飞魄散,不会再有半点存活的可能,毕竟都是死过一次的神。

    更别说,他就是想带更多的人离开也不行,有源石限制,他八百万根本不够支持!

    武陵与越泽悄然进殿,很快就与少崖祖师汇合了。然而少崖与睿渊祖师他们早就领了一众英灵在等候着,此刻看到武陵到来,更是个个忍不住朝着他频频招呼着。

    伯农更是当场就交给了武陵一个储物袋与一个四方透明的小盒子,告知武陵,储物袋中就是兑换好的一千一百万源石,至于那个小盒子,则是他这些时日来为他炼制的**傀儡蛮洪,解释只要武陵滴上自己的鲜血,蛮洪便会终生听他号令。

    武陵欣喜,连忙接过收好,不过此刻并不适合他炼化蛮洪,既然**傀儡练好,日后有的时间处理。

    之后武陵对众位长辈一一拜见,随后目光便看向了那些在场的英灵们。在场者大概有上千人左右,每一个都极为非凡,身上散发的淡淡气息都让武陵感觉深不可测。

    武陵如今也算是神纹境界强者了,而且因为掌控了涅槃法皮毛后,虽然他才凝聚出俩道神纹,可他却觉得在这个境界中自己最起码也应该算是少有对手的人物,毕竟涅槃法可是无敌法之一,这种东西可不是一般人所能拥有的。

    然而他却发现,在场者起码有九百人都是处于神纹境界,可怕的是每一个他都看之不透,仅仅气息就比他强大无数倍似的,感觉完全不是同一个等级的人物。

    少崖没让他失望,所挑选的都是绝世天才,每一个起码都是各自境界中最巅峰的存在,这种人物,随便一个就能轻易横扫上百名同境界高手!

    武陵在打量这些被选中的强者们,而这些各自境界中的巅峰高手也在同时打量着武陵,很明显,他们也清楚,这个活着的神就是将要带他们出山的人物了。

    很多人都对着武陵报以微笑,或是轻轻点头展露着善意,同时,他们眼中也有兴奋,那是对外面世界的眷恋与向往。

    武陵自然不会吝啬微笑,并且态度更是恭敬,对着所有人拱手抱拳示好,特别是一些身上气息强大,明显达到了神火境的强者,他更是谦卑,将自己放到了晚辈的位置上。

    不过经过一番细心观察后,武陵却是忍不住有些诧异,因为他并没有再这群英灵中发现有神王级别的强者!

    神王强者,极度强大,千百年都不见得能出一位,武陵修为地位,算是在场最差者,可与睿渊祖师接触久了后,他对辨认神王的方法还是有一定了解的。

    神王因掌控了一条大道,身与道融,肉眼虽可见,却不在神觉感知中,是极为特别的,除非是刻意隐瞒,不然单凭这一点就很容易认出。

    可武陵却发现,在场者出了睿渊祖师与俩位掌山者,其他人几乎都在他的神觉感知范围,所以武陵知晓,此地并没有新的神王。

    “难道是我当初提示不够明显?还是少崖前辈怕我源石不够?”武陵暗道,有些奇怪,当初明明委婉的跟掌山者少崖表示过,想要请一位神王坐镇人间界,可现在,似乎少崖并没有为他找来神王。

    武陵忍不住皱眉,这可是极为关键的事情,特别是当他知晓冥界有九大极致王者后,更是担忧,若是没有神王坐镇,万一到时候冥界的王者出动,那他即便能借到再多的神山兵力怕也是白搭,境界不同,很难越级抗衡,必须要有一个王者坐镇才行。

    “小兄弟,人我可是帮你找来了,一百五十名神火境,九百五十名神纹境,每一位都可以说是境界最强者,达到了巅峰,他们苦修境界技巧多年,可以说每一个都是以一当百的人物,这数量可够?”少崖开口,向武陵介绍着。

二百六十章 出山名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