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一章 临行时的惊喜(1/2)
作者:圆月弯豆
    神山大军终于选定,不过武陵还是有些疑惑,因为神王人选至今未见,期间甚至他直接与少崖前辈提过,可少崖却是含笑不语,反而催着他上路。

    最后武陵无奈,也不敢多问什么,毕竟事关神王,那种人物太超凡了,几乎凌驾一切之上,武陵猜想,或许是少崖前辈也很难请到吧。

    所以他也没有多想,带着整支神山千人大军,以神火境们领头,浩浩瀚瀚出了神殿,准备离开,回归人间界。

    “什么?已经选拔完了?这些就是可以即将离开者?”

    “啊,我们没有机会了,可惜啊可惜。”

    ……

    武陵带着神山千名高手刚出现,围堵在掌山者大殿的英灵们便是纷纷惊呼起来,很多人脸上都露出了失望之色,显然已经知道了答案,自己算是出山无望了。

    至于那些被选中者,此刻却是雄赳赳气昂昂,纷纷与好友挥别着,也是忍不住兴奋与激动。他们大多数都是神纹境界的强者,这个境界的英灵,神山是最多的,几乎占据总量的八成,而且大部分都生活在神山道场,在这里,有很多他们无数年来的熟人知己。

    他们都是从万千英灵中被选中,这是一种莫大荣耀,同时也证明了他们是各境界的最强者,被掌山者认可,此刻离开,受众人目送,自然意气风发。

    不过他们眼中也有不舍,毕竟这里生活太久了,有很多知己,如今离别,虽然激动,一样有着丝丝伤感在弥漫。

    “东君,保重!”

    “莫西,珍重,我等你回来一起喝酒!”

    ……

    底下很多人大声向着自己熟知的好友告别着,方才眼中的失望与低落都变成了真诚的祝福与叮嘱,每一个人都在努力挥着手。

    “你们也是!”

    “等我回来!”

    “杀完鬼族,我一定凯旋而归!”

    ……

    千人大军中很多人也忍不住大喊,眼角泛泪,激动与兴奋终究是变成了别离的伤感,大声承诺着,与好友挥别。

    武陵没有着急,感性看着这一切,故意放慢了脚步,让他们与亲朋有足够的告别时间。

    同时,武陵也在人群中寻找着,想再看赵毅大哥一眼,因为赵毅并没有被选中,他虽然也达到了神纹境界巅峰,可比起其他人,真正的战力却是差了不少。

    “武陵!我在这!”突然,武陵隐约从人群杂闹的声音中听到有人呼喊自己的名字。

    武陵寻声而找,随后立刻眉开眼笑了,因为他看到了,赵毅大哥此刻正在人群中使劲的往前挤着呢,似乎想要靠近一些,并不断对着他挥手。

    “赵毅大哥,再见了!等我有机会再来神山,我们再叙!”武陵也是微笑挥手,对着赵毅大声说道。

    “臭小子,什么再见!带老哥一起走!我也去!”赵毅瞪眼,怒吼着,声音中甚至都带上了神力,如同惊雷,一下子就压下了人群的声音。

    “呃?”武陵闻言一愣,不过立刻就眉开眼笑了,连连点头,看得赵毅都是一阵欢喜,目露异色。

    神山的掌山者可是非常公平的,即便赵毅带武陵有功,可招募造成的震动太大了,赵毅也想离开,却依旧要按规矩报名,无奈最后自愿者太多了,他完全被排斥在外。

    本来他想去找武陵,可武陵当时又被他鬼师一脉的俩位祖师带走,哪里能见到,弄得赵毅最近可是茶饭不思,着急得很,所以他一早就在等待了,他知道自己开口,武陵肯定会愿意带上他。

    很多英灵听到赵毅的话后,都是目露异色?似乎都在想,这时候大军都在出发了,还想跟着离开,这可能么?

    然而下一刻,人群顿时沸腾了,因为武陵跟着睿渊祖师说了后,睿渊祖师二话不说,一招手,赵毅便是直接脱离人群,直接往着他们的队伍飞了过来,很明显,赵毅真的成功了!

    “我去!真的还可以加入?兄弟啊,也带上我吧!”

    很多人看到这一幕纷纷大吼,甚至很多人都加持了神力,弄得这一片掌山者大殿外围如同响起了连串惊雷一般,惊天动地。

    赵毅看到这一幕后也是脸色通红,他可谓是当着所有人的面走了一次后门,如今人群彻底不干了,怒吼声震天,纷纷要求也带上自己。
二百六十一章 临行时的惊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