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三章 灵的威胁(1/2)
作者:圆月弯豆
    “什么!他们敢如此!”武陵咆哮,横眉怒吼,一身神能沸腾。

    经过了解,武陵终于知道了真相,原来在他离开的第五天,鬼族终于有动静了,而且是天大动静!因为灵出手了!

    灵聚集了起码超过五百万的鬼族大军,浩浩荡荡,直接对华夏之地展开了猛烈的攻伐!如今所有古代天才几乎都出动了,在项云的带领下,正在沧澜江之畔苦苦抵御鬼族。

    据说如今已经有起码过万的古代天才陨落,绝大部分都遭遇了重创,至于平民,更是死了不知多少,在那处战场的三千里范围内,生灵涂炭,战火所蔓,尸骨累累!

    更让武陵震怒的是,灵曾亲自出手,直接来到了他们摩天岭基地,神台正一差点陨落,最后自爆强大秘宝才得以逃离,可现在也是重伤垂死,仍旧处于昏迷中,至于小小,更是当场就被抓走了。

    有人说,当时灵降临摩天岭时,在其身边隐约看到了疑似宁宸的身影。而灵抓走小小之后,更是大放厥词,威胁项云交出武陵,如若不然,将在两军阵前将他妻子凌辱至死,让他悔恨终生!

    “宁宸!不将你粉碎碎骨,难解我心中之恨!”武陵怒了,没想到又一次有人威胁到了他家人的性命,而且此番更甚。

    武陵知道,灵肯定是得知他斩杀了蛮洪,故而愤怒,想要以其人之道还之,杀他妻子来警告,同时也是想要引他出现。

    毕竟武陵离开,除却项云等有数几人,其他人根本不知,可俩军对阵,灵却没有看到杀他侄子蛮洪的元凶出现,怎可能会愿意?

    然而不知为何,那宁宸居然与灵勾搭上了,这才是导致灵亲自杀来摩天岭的原罪,武陵惊怒交加,没想到又一次因宁宸发生了这种事。

    “蛮洪!”武陵虽怒,却也没有失去冷静,知道灵主要是为报仇而来,他手掌一翻,一个漆黑小盒子直接出现。

    武陵立马打开盒子,黑光一闪,蛮洪身影显现,这是伯农早就为他炼制好的**傀儡,武陵知道,这将是换回他妻子的重要筹码!

    蛮洪再现人间,他身上的气息仍旧强大,不过此刻却是一脸痴呆,双目无神,似没有自己的意识般,站在武陵面前一动不动。

    伯农曾经告知,**傀儡还差最后一步,只要武陵将一滴精血融入其中,便可彻底激活这具傀儡,届时蛮洪不仅能完全恢复,更是会直接成为武陵的奴仆,将终生听命于他,除非身死,不然绝对没有化解之法。

    武陵没有任何迟疑,手指一弹,直接逼出了自己一滴精血,将其印在蛮洪额上那个独角根处。

    顿时,那根独角猛然爆发出一股恐怖的规则之力,一下子就与武陵的精血产生了奇异变化,最后形成了一个神秘莫测的道文,如同枷锁,瞬间烙印,层层包围着独角,融入其中。

    等一切平复之后,蛮洪双眼闪过一丝痛苦的挣扎,却也一下子清明起来,似完全恢复了意识,随后,他立刻便是对着武陵恭敬抱拳,高呼道:“见过主人。”

    武陵面无表情,他能感受到,此刻蛮洪已经完全受他控制,虽然一切如同生前一般,可对他却是绝对忠诚的,甚至其生死,都在自己一念之间。

    “回来!”武陵挥手,将蛮洪再次收回了漆黑小盒子中,这盒子同样是伯农对他的一点心意,是一件不凡的神器,内蕴樊牢世界,能收万千生灵,为不可多得的禁锢法宝。

    “走,去沧澜江之畔!”武陵招呼众人,自己领头,率先化作了一抹白芒,认准沧澜江所在便是极速飞去。

    此刻他杀意滔天,小小一直被他视为禁脔,为他逆鳞,同时也是他的弱点,当初离开,他千叮咛万嘱咐,就是为了保其安全,毕竟小小的死劫未过,他极为担忧。

    然而却没曾想,鬼族中的最强者灵,居然亲自出手了,那可是准王啊,人间界有谁可以抵挡他的威势?他预留的一切手段都无用,连神台正一都因此重伤垂死,根本无法抗衡!

    这一切都让武陵三尸神暴动,恨不得立刻就将灵覆灭,并且暗暗发誓一定要抓住宁宸那个狼子野心的家伙,将其挫骨扬灰!

    武陵还真不信了,此番他率领如此多的英灵,单单神火境就超过百位,同样可以算作准王级别,他倒要看看那个灵届时还敢如何威胁他!
二百六十三章 灵的威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