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四章 十万紫甲军(1/2)
作者:圆月弯豆
    武陵出手了,率先士卒,俩条神纹浮现,缠绕臂膀间,爆发惊天威能,直接化作了一道璀璨白芒,朝着鬼族大军冲杀而去!

    至于神纹境界的英灵们,更是个个兴奋,纷纷爆发恐怖神威,每一个人身上都是浮现出九条神纹,璀璨无边,掺夹着各种道意波动,随着武陵一同杀来。

    此刻武陵虽然愤怒,却还是留了一点小心思,他没有动用最强的神火境强者,毕竟那种力量太可怕了,相当于百名准王,而且每一个都绝对要比鬼族的准王强悍不知多少,是达到境界巅峰者,拥有三绝天的恐怖威能。

    这种人物若是一同出现,别说那五百万鬼族,恐怕灵都要吓破胆!

    如今小小还在灵手中,武陵不敢大意,打算先解了法如来之危,再伺机想办法换回小小,至于暝宇,则是先让他们潜伏,暗中包围。

    暝宇对此自然没有意见,百位神火境准王瞬间消失,依武陵想法而行,躲在暗中,刹那展开了包围,只等一声号令,他们将雷霆出手!

    “不好!这是成神者!怎么这么多?!”

    武陵他们刚出现,鬼族们便是纷纷惊呼,毕竟成神者爆发的能量太好认,神威浩荡,与鬼拥有的魔力截然相反,瞬间就被人认出来了。

    武陵可不管那么多,无惧一切,横冲直撞,与鬼族大军短兵相接。

    只见他随手一拳,神能激射,漫天拳影便是出现,这是凝形化物的手法,神能涌动,一拳化为千百拳,笼罩一方,轰击鬼族!

    这一招落下,当场就有数百名鬼族饮恨,被生生轰碎,腥臭血液飚了一地,残躯化光而散!

    如今武陵达到神纹境界,那千百拳头更是携带有火之道意的狂猛暴烈,而这些鬼族虽然数量众多,可大多都是鬼兵级别,与他差了俩个大境界,他一出手即是碾压所有,情形完全显现一面倒的趋势,武陵一人就可大杀四方!

    然而其他英灵们更是恐怖,他们都是神纹境界巅峰者,更是达到了二绝天之境,随意攻击便拥有俩千倍威能增幅,每次出手,当场就清空了一片区域,死去的鬼族最少都是上千之数!

    “天啊,这些成神者怎么这么强?随手一击而已,即便是鬼将大人被擦到也要瞬间死亡?”鬼族们彻底慌了,对手强大到让他们心悸,很多人甚至连反抗的心思都没有,拼着老命往后躲闪着,想要远离那些如洪水猛兽般的成神者,生怕下一个死去的就是自己。

    “哈哈,是武陵!终于等到了!”法如来大笑,所有古代天才们也惊喜,原本的萎靡一扫而空,神情激动,兴奋无比,因为他们也认出了武陵,看到了他纵横鬼族大军中那无敌的身影。

    “这些人好强!”不过连古代天才们也感到不敢置信,因为除了武陵之外,其他人杀鬼更猛,威势更强,一出手就是湮灭一方,那种恐怖,即便是看着都让人心惊胆战!

    “放肆!”突然,一声雷霆大喝传来,其声威浩大,直接压过了漫天惨叫哭喊之音。

    是鬼族,有高手出现了!

    武陵眼睛微眯,他看到了,在鬼族大军中,有一支十万数量左右的紫甲军队,声源就是从那里而来。

    这批鬼族很特别,每一个散发出的气息都很强大,绝对是达到鬼将级别的,可他们却像是士兵一般,铁血冷冽,其他鬼族个个都被武陵他们突然出现,大杀四方而心悸,但这群人却是神色不动,反而冷冷的看着他们。

    这支大军极为超凡,同样深谐战阵之道,可以说,法如来身上的伤势几乎都是他们造成的,其余鬼族虽多,却只能算作佯攻而已,他们才是真正的主力!

    这支大军身后还有着一个豪华车辇,五头不知名的猛兽安静跪伏在前,为拉车兽,车辇之上有珠帘垂落,不知里头坐着何人,但方才那一句放肆,正是从车辇当中发出。

    “藏头露尾的家伙,够胆就出来!兄弟们,给我继续杀!!”武陵冷笑,没有理会车辇内的人物呵斥,攻势更显凌厉。

    阎罗刹曾说,地球上的鬼族鬼将级别不过数千而已,可现在却出现了十万有余,更是有超过千名鬼将零散分布在鬼族大军中,显然,这十万鬼将大军是不入真正鬼将之名内的,他们是私军!

    拥有这种恐怖势力的私军,不用多想,那车辇中坐着的十有**就是灵!

    武陵出手果断,时而拳化千百,时而凝聚无数神力之箭,每一招一拳都携带着火之道意,屠戮着一片片鬼族,撵得那些鬼族们上蹿下跳,哀嚎不已。

二百六十四章 十万紫甲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