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五章 小小遇险(1/2)
作者:圆月弯豆
    “灵大人!”

    那青年刚站定,所有鬼族便是高声齐呼,恭敬而激动,以一种充满崇拜的眼神火热的看着那个俊美青年,如同正在恭迎他们的王。

    “王!”十万紫甲军更是直接,集体单膝跪地,长戟一震,威武雄壮,吼声惊天。

    武陵猜想得没错,车辇之内的可怕人物就是灵,而灵的确也是因复仇而来,此刻他亮出蛮洪这张牌,灵当场就现身了。

    武陵打量着这个鬼族的准王,而灵同样也在看着他,只不过灵的目光极为淡漠,如巨龙俯瞰蝼蚁,很不屑与超然。

    武陵发现,此人与蛮洪长得极像,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般,唯一的区别便是蛮洪有一根二十公分长的直角,而灵却是丝毫没有长角,甚至都没有鬼族的特征,反而与人类极为相似。

    武陵能感受到,这个灵极度强大,单单气息都能令虚空堪塌,若是出手,绝对石破天惊!不过武陵此刻却丝毫不惧,他留有暗手,暝宇等上百名神火境英灵就潜伏在四周,每一个都是准王级别的,一旦交手,吃亏的只会是对方。

    同时武陵也是暗暗松了一口气,灵似乎并没能发现暝宇他们的潜伏,由此可见,暝宇等人应该是比灵还要强大得多的存在。

    “洪儿?”灵开口了,声音极具磁性,却带着明显的疑惑与不解,他没有理会武陵,瞥了一眼后便不再注意,反而一双深邃星目紧紧盯着蛮洪,似在确认着什么。

    武陵见此心中也是一阵咯噔,他知道,鬼族一些大族中有确定自家子弟是否死亡的法子,而灵就是因为知晓蛮洪已死,故而大怒率军攻打华夏,可如今,那已经确认死亡的侄儿,居然又活生生出现在自己面前了,这不得不让灵慎重与疑惑。

    “叔叔救我!”武陵没有开口,蛮洪便是抢先叫喊起来了,眼中充满惊喜。

    这是武陵故意为之,蛮洪是他傀儡,受他心神所控,他只需一个念头蛮洪就得听令行事,而且那是属于心灵层次的交流,悄然无声,极为隐秘,根本没有人能发觉。

    蛮洪一开口,灵眼中的疑惑少了些,可他仍旧蹙眉,似还有不信,试探般询问道:“族中传来消息,说你已经死亡,生命石也完全没有了气息,这是怎么回事?”

    “是这个成神者,他将我禁封在一个神秘盒子中,那盒子能断绝一切气息,我没死啊,叔叔快救我!”蛮洪呼喊,焦急解释着,同时愤怒指责武陵。

    武陵面不改色,可捏在手中的盒子却是故意紧了紧,果然,灵立刻就发现了他这个小动作,随后灵便是笑了,似已确认无疑。

    毕竟以他准王境界,随意一眼就能看透蛮洪本质,他早就知道那的的确确是自己的侄子蛮洪,之所以怀疑,是因为蛮洪出现与族中传来的消息不符。

    可现在,他看到武陵手中的盒子,他立刻就明白了,因为历史上也出现过很多假死现象,比如若是被强大无比的法宝禁锢,或者是身处特别空间,断绝了一切,那也相当于死亡,同样无法再感受到半点气息。

    故而灵认为,应该族中感应错误,很可能就是因为武陵手中的那个小黑盒子,因为从那个盒子上,他也感受到了那是一个极为厉害的法宝,甚至具体连他都看不透,很神秘。

    “洪儿别怕,有叔叔在,没人能再动你一根汗毛!”果然,灵上当了,他很自负,看到蛮洪焦急后立刻安慰,言语中蕴含着绝对霸道。

    武陵心中冷笑,他早就确认过了,**傀儡与生前完全一致,被控制的只是灵魂而已,除非有此道高手,深度探查灵魂,抽丝剥茧,不然很难分别。

    至于他手中盒子,这更是出自神王伯农之手的宝贝,一个准王就想看透真正王级人物的法宝?那无疑于痴人说梦!

    “换人!”武陵大喝,没有任何废话,直接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此刻他虽然胜券在握,可还是不动声色,仍旧脸色凝重,如临大敌,当然了,这是假象,既然做戏就得真实一些,以免出了什么意外。

    对他而言,如今换回小小最为重要,只要小小顺利回归,那他将再没顾忌,届时一声令下,百名神火境强者会立刻现身,一个鬼族都跑不了!

    “你倒是直接,也罢,既然洪儿活着,我就随了你的意!”灵微笑,听到武陵要求后,更是放心了,认定自己侄子无恙,只是被人擒住了而已。

    当下他便是一挥手,顿时,俩个人影出现,很明显,灵同样有禁锢人的厉害法宝。

    “宁宸,你敢!”武陵目呲欲裂,那俩人刚出现,他就暴喝怒吼了一声。

    因为出现的身影不仅仅是小小,居然还有宁宸!而且此刻宁宸的模样可谓大变,他发丝通红,一双眸子漆黑无比,双手指甲足足一寸长,锋利如匕首般,浑身腾着浓烈魔气,简直就如同深渊爬出的恶魔一样,很是瘆人。

二百六十五章 小小遇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