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七章 灭绝(1/2)
作者:圆月弯豆
    灵的喝问永远不会有答案,因为没有英灵会透露自己的身份,出山前他们早就得到了警示,能隐瞒神山的存在就尽量隐瞒,毕竟神山太重要了,若是被冥界鬼族知晓,恐怕会引来那个世界顶级鬼王的注视,那种后果太过严重。

    虽然最后冥界肯定会知晓,可能拖则拖,只要武陵真的能顺利封印所有世界通道,绝了鬼族降临地球之路,那时候即便冥界有感,恐怕也来不及了。

    所以那名中年英灵根本就没有应答,反而出手越加凌厉,一拳接着一拳,简单而迅猛,逼得灵都不得不凝神以待,疲于应付。

    可以看到,灵对抗得越来越艰难了,中年英灵每一拳砸下,灵浑身必定猛震,有时候甚至体表直接爆出一团血雾,他处于绝对劣势!

    而随他一同战斗的十万大军更是凄惨,灵受创,他们则是直接丧命,每次中年英灵的铁拳落下,大军中必然会有数十上百人应声倒下,更甚者当场就爆体粉碎,被活活震死!

    “不仅是宁宸,蛮洪也不见了,难不成都被灵收起来了?”武陵一直在关注着战局,同时也在搜索宁宸,可他发现,如今场上根本就没有宁宸的影子!

    武陵怀疑,很可能灵直接将他看重的人收了起来,毕竟灵可是拥有收人法宝的,当初宁宸就是在他随手一挥间出现,如今蛮洪也不见了身影,由此可见一斑。

    “必须要将灵拿下!”武陵双眼寒光湛湛,察觉到这些之后,决心立现,既然灵收走了他认为的重要者,那就更不能放过他了!

    有了想法,武陵不再迟疑,身形一闪,直接就加入到了战局之中,而且他立刻召唤出了鬼刀,解开了封印,三千刀气如鱼群,缠绕在他身周,他疯狂冲击,想要前往战场中心。

    因为那里有一个人一直都在掌控着整个战局,他立身于战场中心,并没有动,可他浑身爆发的神能太恐怖了,但凡他之所在,周身百米,空间直接破碎,宛如置身黑洞一般,根本没有鬼族可以靠近。

    那是暝宇!神火境英灵中的最强者,唯一一位打破了极限,达到四绝天的绝世人物!

    此刻暝宇很冷静,如同一个王者,静静驻身在战场中央,可没有一个人敢靠近他的身旁,但凡接近者,瞬间就要被湮灭,不会有丝毫其他可能。

    他在指挥着整个战场的战斗!甚至可以说,鬼族之所以一个都没能跑掉,全都是暝宇之功,因为每每有鬼族想要逃离,暝宇立刻就会指示最近的人就近灭杀,所有英灵们形成的天罗地网,就是他布置下来的!

    暝宇不仅境界高超,连统帅能力也是震惊骇俗的,整场战役都在他掌控的节奏中,每一处战场都逃不过他的眼睛,甚至每一个鬼族都在他的感知内,很明显,他并不打算放走任何一个。

    英灵出山,本就有一些隐患,而暝宇深深知道一旦因他们而导致神山提早暴露会面临何等灾难,所以他才会镇压全场,务必要做到斩草除根,断了任何走漏风声的可能。

    其实他也看到了灵的坚强反抗,知道那里是唯一拥有抵抗他们英灵的力量,可他丝毫不急,因为他相信,他派出的那名英灵足以拔除这颗钉子,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这也是为何只有那位中年英灵独自一人阻击灵的主要原因,在暝宇眼中,斩草除根,远远比集中兵力解决一个麻烦要重要得多。

    武陵火力全开,一路所过,三千刀气如绞肉机一般,不断绞杀沿路所遇鬼族,他在快速朝着暝宇所在靠近。

    其实武陵也知道暝宇的想法,可他心中始终有一些担忧,生怕发生意外,所以他必须要请暝宇出手,率先去擒下灵,不能放过那个家伙,防止万一。

    灵虽然看似还能抗争,可武陵相信,若是暝宇同意出手,灵肯定挡不住,毕竟这可是一位真正达到四绝境界的超凡人物,那种境界,可以说相当于在神火境无敌。

    很快,武陵便是横穿战场,来到了暝宇跟前百米处,他可不敢再往前了,因为那里是破碎空间,除非肉身坚固程度堪比空间结构,不然一踏进去就是死。

    “请前辈出手,擒下鬼族准王灵!”武陵高呼,恭敬请求着。

    “放心,有挲隆在,他跑不了。”暝宇微笑,示意武陵放心,一切都不会逃过他的掌控。

    挲隆,就是正在与灵交战的那名中年英灵,境界极为接近四绝天,一双铁拳无敌,是仅次于暝宇的最强神火境英灵之一!

    武陵着急,知道暝宇看重的是整个战局,五百万鬼军,而且这些鬼族如今还都在拼命逃窜,英灵虽然强大,可人数还是太少了,只能分散镇压一方,如果因为一两处暂时不如意就合兵,那很可能导致其他地方出现纰漏,届时没准就会让一些鬼族有了逃离之机。

    俩者孰轻孰重,明眼人一看便知!

    “我知前辈之忧,可我担心会有异变,挲隆前辈虽强,短时间却没办法取胜,而鬼族有一种跨界传送之法,曾经我面对鬼将时就遇到过,听说还是灵赐予下来的,连部下都能赐予这种法宝,灵怎可能没有为自己准备?只怕会拥有更强大的传送魔器!”武陵连忙说出了自己心中所想。

    “当真?”暝宇闻言脸色立刻就变了,意识到问题严重。

    如果真如武陵所言,因他安排不够而导致灵得以逃脱,那即便能顺利击杀剩余的鬼族又如何?消息一样会走漏!
二百六十七章 灭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