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九章 破局之法(1/2)
作者:圆月弯豆
    在一些天道宫女弟子带领下来到厢房后,等那些弟子告退,胖哥立刻便是发起了牢骚,愤愤不满道:“那老家伙太气人了,他这是把天道正气宫当做了自己的私有物吗?”

    “不行,我一定要告诉师傅,此事我决不罢休,简直欺人太甚!”胖哥气得跺脚,他堂堂仙者弟子,来到了神宫,竟然遭遇这种对待,能平静才怪。

    眼看胖哥就要推门而出,武陵又是拉住了他,做了个嘘声手势,脸色阴沉,传音道:“别冲动,隔墙有耳,慢慢计量。”

    “那老家伙还敢监视我等?”胖哥瞪眼,更是怒火大燃,不过他还是停住了,同样以传音与武陵交谈,眼中却是愤怒无比。

    随后,胖哥开启灵觉,果然,灵觉一开,他便模糊感应到,他们所居住的周围,起码有着不下十股强大的气息隐隐潜伏着,他们不仅被监视,甚至可以说是被包围了!

    胖哥大怒,没想到他这次回来,竟然物是人非,不仅他师傅不见了,而且连他一举一动都有人监视,真的是太侮辱人了。

    “道衍这是要叛变吗?方才就敢明着对我出手,现在我等住下还让这么多高手监视,简直是狼子野心!”胖哥来回不停踱步,胸膛起伏,一肚子闷气无处发泄。

    “虽不中估计也不远了,恐怕是你师傅出事了,不然这道衍怎敢如此?”武陵凝重道,说出了自己心中所想。

    “不会吧?我师傅修为通天,难不成他还能要挟我师?”胖哥闻言一惊,脸色立刻凝重起来。

    胖哥也是一个识大体动情势之人,这一次之所以迟钝,只是因为太相信他师傅而已,毕竟他师傅可是仙者,连整片神宫都是圣博文创造出来的,在神宫中,他怎可能畏惧其他,他相信,如果他在这里出事,他师傅圣博文必定会第一时间知晓,不可能眼睁睁看着他遇险。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胖哥只有愤怒,却没有细细考虑其他,然而如今一经武陵提起,浑身忍不住狂冒冷汗,他那无敌的师傅竟然会出事?这要是为真,可真的是太吓人了。

    一代仙者,谁能害他?即便道衍是王者,他也不信那老头有加害他师傅的能力!

    “要挟不敢说,不过你师傅肯定是出事了,而且应该很严重,估计连自己神宫世界内发生的一切都已然不知。”武陵摇头,他不知具体情况,只能依靠猜测。

    “那怎么办?”胖哥急了,惶惶不安,并不是惧怕,而是担忧,毕竟那可是他师傅,即便他平时说着不在乎,可心中却是关乎得紧切。

    “仙者不是给过你一块令牌吗?只有能联系到你师傅,一切问题都将迎刃而解。”武陵说道,想起了胖哥手中的令牌。

    因为那块令牌很特别,是当初圣博文赠予胖哥的,依靠令牌,胖哥便能自由出入神宫世界,不受任何管制。如今跟随武陵他们征战的神宫弟子也有好些,可他却从来没有发现谁身上有与胖哥一模一样的令牌。

    “在这。”胖哥立刻便是掏出了那块令牌,不过却苦恼,说道:“这玩意好像只能自由出入神宫世界,是否还有其他功能我也不知。”

    “我看看。”武陵伸手接过,仔细端详着,他相信,圣博文赐予的东西,不可能这么简单,应该别有深意才对。

    这是一块方字令,明明只有巴掌大,入手却极沉,怕是有十斤以上,看不出什么材料制作,整个令牌上宽下窄,边缘有两条龙雕,如双龙戏珠,而中间则是一个古体撰写的‘圣’字。

    “材料很特殊,应该是某种仙料,你试试输入元力激发看看。”武陵判断着,一路走来,他也算是有些见识,去过神山市集,看过很多奇珍,虽然判断不出这令牌功效,却也肯定这令牌定是非凡之物,不可能只是出入神宫这么简单。

    毕竟不说胖哥,即便是出去的神宫弟子,他们都有法子能自由出入神宫,如果这令牌单单如此,圣博文怎可能只是赐予胖哥?

    胖哥闻言立刻便是尝试灌注自己的元力,试图以令牌联系自己的师傅。然而不到一会他就停下了,因为不管他如何注入力量,这令牌都只是散发微微金光,除此之外别无其他变化。

    “不行,没有效果。”胖哥摇头,经过不停尝试后终于放弃,那令牌看着不凡,可他真的发现不到还具备其他功效。

    而且他觉得就算是有,圣博文当初也会告知他,可当初圣博文也只是跟他说过,凭此令牌,可自由出入神宫,除此便再无其他了。

    武陵皱眉,又接过令牌查看了一番,他肯定这东西没有那么简单,应该还有其他用途才对,然而事实又摆在眼前,让他有点百思不得其解。
二百七十九章 破局之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