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章 道野(1/2)
作者:圆月弯豆
    武陵一路潜行,屏息凝神,依靠周围建筑隐匿着身形,知道确认真的没有人追踪他后,方才暗暗松了口气,即刻开启全部神能,化为光线,直冲南面而去。

    此刻,道衍所在之所简直一片鸡飞狗跳,胖哥无所顾忌,频频发出震天狂啸,加持着浑厚元力,声音响彻一方,即便远去的武陵都隐隐能听闻那里的惊天动静。

    很明显,胖哥正在拼命闹腾着,估计此刻道衍早就气到脸色发青了,不过很快,武陵脸色也是变了,因为他感受到,那里很快就平静了下来,大殿中升起一圈光幕,隔绝了所有,明显是道衍出手了。

    “得加快速度了!”武陵眼中精光频频绽放,神王出手,胖哥即便再能闹腾,也只能认命,不过武陵相信,道衍即便再怒,肯定也不敢明着加害胖哥,但不管怎样,胖哥肯定是被擒住了,他必须要快,不然到时道衍发现猫腻,恐怕连他也走不了,要被限制。

    武陵加速,快如光电,恐怖音爆不断诞生,甚至连双臂的俩条神纹都彻底浮现了,如今他的速度起码达到了一千二百倍的音速,想要全力赶往南方,找到那个名为道野的人。

    然而越飞武陵越是心急,神宫世界太大了,浩瀚不知几万里,比地球都要大得多,而且很快,不到半个小时而已,他便是感受到身后有恐怖气息在飞快接近,显然是有人追来了!

    “这么快?”武陵心中暗惊,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人发现了,追兵已起,而且明显是比他还要强大得多的高手,他能隐隐感受到双方距离不断在拉近,这样下去,怕是只需十几分钟他就要被追上!

    “三角宫殿,三角宫殿。”武陵心急,保持着全速,精神却是高度集中,不断扫视前方所见,想要找到那座道野所在的宫殿。

    然而举目茫茫皆是无边神宫,那里有三角宫殿的存在,当又过了五分钟之后,武陵已经能明显感受到身后恐怖气息翻滚,如鲠在喉,后脊背都发凉了,那个高手已经快要赶上他了!

    武陵遥望身后,只见身后金云蔓延,滚滚如潮,隐隐可见一个身穿白泡的中年身在其中,那个人太强悍了,身动金光出,仿佛天地不能阻,反而在为其开路,那滚滚金色潮汐就是他飞行时的极速造成,散发的威势足以影响一方天地!

    “准王!”武陵脸色微变,他感受到了,追踪者绝对具备准王实力,那种恐怖威势,他只在准王级生灵身上见过,一旦出击,天地都要避让,太过恐怖了。

    “小子停下,不然只有死路一条!”突然有特殊波动隔空传来,无视空间距离,警告着武陵。

    显然,这是那位正在追踪的准王发出的命令,声音中蕴含着大威压,带着无尽杀机,却透过了天地,只在武陵耳边炸响。

    武陵闷哼一声,只觉耳膜生疼,眼中惊骇更甚,此刻他神能加持全身,然而对方距离他还不知有多远,竟然都能隔着这么远的距离让他感觉疼痛,可想而知,若是一旦交手,他根本连机会都没有,恐怕连对方一招都接不下。

    “这种差距,若是被他追上,恐怕百个我都不是他一招之敌!”武陵咬牙,立刻明白了敌我差距,他更是不可能停下了,保持着全速,故作不闻,蒙头猛飞。

    那追踪的准王强者见此脸色也是微变,更显阴沉,然而他也无法,武陵比他出发早了起码半个小时,即便他速度再快,也不可能短时间追上,俩人虽能遥遥相望,可那距离却起码差了千百万里。

    “快快快!”武陵着急,不断顾盼前方,欲要找出那座宫殿,很明显,如今只有那座宫殿的主人道野才可能救他,不然一旦被身后那准王强者追上,铁定要被擒回,届时他想再出来怕是难了。

    苦心人,天不负,终于,在过了一分钟后,武陵终于看到了,前方一座三角型的宫殿隐隐显现,它与其他宫殿相比极为特别,浑体如玉,泛着淡淡金光,充满神圣。

    “竟然是他!”那名准王追踪者在看到那座宫殿后也是脸色一变,其速度竟不可思议的放慢了起来,似前方蕴含大恐怖一般,非常顾忌。

    不过随后,他还是一咬牙,二话不说便是腾身追了上去。

    然而武陵却不管那么多,直接飞临那座宫殿门前,立刻便是猛力撞门,并大声呼唤着:“道野前辈,还请现身一见!”

    听闻‘道野’二字,中年准王又是一顿,极为忌惮,情不自禁便是止步了,他脸色阴晴不定,正在翘首以盼,不敢继续前进,却遥遥注视着这一切。

    武陵见此也是暗暗松了一口气,可随后他脸色也变了,因为不管他如何呼唤,三角宫殿大门依旧紧闭,里头压根就没有丝毫回应。

    “啧啧,天助我也,当年道野受创严重,即便他再妖孽,也不可能这么快恢复!”中年准王冷冷一笑,害怕的事情没有发生,他气势又是猛涨,毫不犹豫,再次动身追来。

    “道野前辈,事关仙者,还望您现身一见,主持公道啊!”武陵连连高呼,焦急不已,撞门更是用力了。

    这就是他所担忧的,就怕道野未醒,如果真的是那样,那道衍将无人可治,毕竟当年那一战陨落了太多的顶级高手,留下的前辈高手即便还有,恐怕也是其他宗派的,可道衍却是天道宫的掌门,其他宗门高手即便同为王级,估计也不会为了他们而出手。
二百八十章 道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