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一章 狂暴野性(1/2)
作者:圆月弯豆
    武陵震惊,亲眼见证一名准王陨落,而且还是被瞬间秒杀,杀他的人还是同门,这岂止是胖哥口中的乖张可以形容的,简直如妖!

    看着那个狂野无边,双瞳血红的魁梧身影,武陵情不自禁的就召唤出了鬼刀,刀柄已然在手,即便知道这个人就是他要寻求庇护的对象,他也怕了,此人太过可怕,一言不合就要屠戮同门,还有什么是他不敢做的。

    如今时空的禁锢还在,武陵也不能动弹分毫,浑身感觉有无数束缚存在,连能量都无法激发半点,可鬼刀与他性命相连,而且这是至强神器,单单召唤出刀柄在手他还是能做到的,他十分警惕,如果这道野要对他下手,武陵肯定会第一时间召唤出睿渊祖师。

    不过杀了范金后,道野似也平静了下来,沉默了好一会,方才缓缓转头,看向武陵,低沉道:“是你找我?”

    武陵紧紧抿着双唇,浑身忍不住颤抖,那并不是惧怕,而是他实力低微,可那时空禁制犹在,他几乎支撑不住了,如今即便想要开口都难。

    道野像是终于察觉到武陵的难处,一挥手整片天地便是恢复了原状。

    禁锢消失,武陵当场便是差点瘫软在地,浑身已经被冷汗浸透,不过他也暗暗松了一口气,总算不用憋着劲抵抗那股强横无比的束缚了。

    “道衍逆乱,请前辈出面,主持公道!”武陵连忙恭敬抱拳,没有废话,直接说明来意。

    “那个伪君子终于藏不住了么?”道野呢喃,随后双目血光大盛,盯着武陵便是逼问道:“仙者祖师呢?”

    这一眼并没有蕴含什么威能,最多只是些许情绪,然而武陵却是感觉浑身都如同被刀割斧削般,剧痛无比,浑身汗毛都忍不住当场炸立了。

    天啊,那是怎样的一双瞳孔,红如血,凶煞无比,明明是人类模样,可这目光实在让人难以承受,简直比武陵见过的任何凶兽都要更加骇人。

    武陵咬牙支撑,仍旧保持着恭敬,连忙回答,说道:“仙者怕是出事了,我与他弟子前来,想要觐见仙者前辈,然而却遭遇道衍阻挠,还派人追踪我等,如今,怕是仙者弟子也已被道衍擒拿。”

    “谎话连篇!我那些师祖早已战死,仙者祖师哪里还有弟子!”道野大喝,如同雷鸣,伴随着无边煞气,怒视武陵。

    然而武陵只是神纹境界而已,哪里能消受得起道野那狂暴的煞气,即便只是情绪,并没有使出多大力量,可武陵当场便是喷出了一大口血,只觉五脏六腑俱焚,如被重击,立刻便是遭遇了重创。

    武陵惊骇,这道野实在太过狂暴了,一言不合就要发怒,即便没动用力量,可他还是受伤了,然而武陵也有自己的气节,不问因由就直接呵斥他,还令他瞬间重伤,这简直就是侮辱。

    “前辈!我此番前来乃是求助,若你愿意,我自感激,若你不愿,在下也不会强求,请你自重!”武陵毫不避讳,双目倔强,不卑不亢,与道野对视着。

    然而他手中的鬼刀却是情不自禁的握得更紧,若这道野听他解释便罢了,如果真的要对他下手,哪怕耗费再大,他也不惜一战,他还真不信,这道野还能敌得过他睿渊祖师!

    “倒是有些胆色,不过我道野不受蒙骗,说!若是没有一个合理解释,即便你手中之物,也保不住你!”道野深深看了武陵一眼,语言中带着警告。

    被道野一眼看透,武陵也不介意,不过即便道野识得鬼刀,恐怕也不可能猜到他刀中还藏有一位无敌王者。

    “我也不废话,圣博文曾收我兄弟为弟子,就在不久前,不入你认识的那些师祖之列,此乃凭证,信不信由你!”武陵擦去嘴角血迹,随后直接将胖哥交付给他的那块令牌丢出,连无都说过,这块令牌与众不同,他相信,以道野之眼界,不可能看不出真假。

    “仙者令!”果然,当道野一接过令牌后,脸色立刻就变了,眼中疑云尽去,凝重无比。

    看到道野信服,武陵也是暗自松了一口气,再次开口道:“前辈,如今仙者不现,道衍一手遮天,连对仙者弟子他都敢动手,其野心昭著,还望你能挺身而出,为我等主持公道!”

    “与我详细说来。”这一次,道野没有再凶,言语颇为温和,显然已经是通过了那仙者令认可了武陵。

    当下,武陵便是一五一十的将事情经过都与道野说了,甚至包括曾经仙者为何会收胖哥为徒的经过也详细告知。

    “这伪君子竟敢如此,仙者祖师公开过的弟子居然也敢加害,其心当诛!”道野狂暴,一身煞气沸腾,怒意惊天。

    武陵在一旁也是暗惊,平常所见的炼气士多修天道,一身金元充满浩然正气,然而这道野却不一般,他修的更像是魔道,凝聚的凶煞骇人,真不知他这一路修来,到底杀了多少人才能凝聚出这般凶煞。

二百八十一章 狂暴野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