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二章 仙者将逝(1/2)
作者:圆月弯豆
    道野太凶狂了,一旦认定的事情,根本就不会去求证,见面直接开打,拦都拦不住。偏偏他的修为极高,即便是同为王者的道衍也无力反抗,跟不上那种超绝的速度,只能被迫防守。

    武陵目瞪口呆,第一次见到这种狠人,凶到无边,谁都不放在眼里,哪怕是贵为掌门的道衍都要挨揍,武陵庆幸,幸好这道野是站在他这一边,不然与这种凶人为敌,绝对是一件让人寝食难安之事。

    “师弟住手,听我解释,听我解释!”道衍惶恐,连连求饶,没办法,他迸发了全力也挡不住道野的狂暴,除了低头,他根本没有其他选择。

    “放人!”一声雷霆大喝炸响,道野身形重新显现,就站在道衍对面,浑身煞气惊天,俩人相距不到三米。

    道野停手了,可他仍旧极凶,没有多余废话,只是俩个字,却如同命令,根本没打算与道衍这个掌门商讨。

    道衍惶恐而无奈,他了解这个师弟的性子,除了少数几人与仙者外,少有人能管得住,这是天生凶人,无视一切规则,只按自己意愿行事,一旦认定,很难更改,偏偏其战力又猛得吓人,即便他是贵为掌门,同为王者,一样要被压着打。

    如今道衍一身白袍破烂,如同乞丐装般,本来华丽得体的外表早就被道野撕碎,甚至他浑身都是红肿,连脸上都是拳印与巴掌红痕交加,活脱脱一副刚挨狠揍的熊孩子模样,半点得道高人的风范都没有了,可谓是形象尽毁。

    可道衍却不敢有丝毫不满,除了无奈就是苦涩,甚至还有庆幸,因为要不是他也是王者,本身实力强大,恐怕早就死在道野手上了,这个凶人根本不会顾忌什么,哪怕他是掌门,一样敢杀!

    “师弟,你要我放人也得说清楚啊,我这里哪有什么人可放?”看到道野终于停下,道衍也是暗暗松了一口气,不过此刻他却是满脸委屈,一副茫然不知为何的模样。

    道野见此立马又是怒目一瞪,浑身恐怖煞气翻滚,吓得道衍两股战战,情不自禁的就摆开了防御姿态,尽是警戒,怕得要死。

    “还敢跟我打迷糊,真想找死吗?”道野呵斥,血红双瞳紧紧盯着道衍,充满威胁之意。

    “师弟,这是误会,能否坐下一谈?若是我的过错,我绝不还手,届时任你处置就是!”道衍连忙摆手道,更是委屈,想要与道野细谈。

    看到道衍三番俩次的否认,而且如今更是一副信誓旦旦,豁出一切的模样,即便是道野也是忍不住生疑,他微微转头,有些不确定的看向武陵,似在询问。

    武陵一直在旁仔细注意着一切,看到这一幕后也是心中狐疑,那道衍如此畏惧道野,按理说不可能再隐瞒什么,难不成胖哥并不在他手上?还是其中另有隐情?

    然而不管是那一种,武陵知道,自己不能继续沉默了,当下他便是直接飞临到俩者面前,对着道衍沉声道:“你敢说仙者弟子不在你手上吗?”

    如今有道野主持公道,武陵直接质问,毕竟道野闹出如此大的动静都没见胖哥,若不是被抓,还会有什么可能?

    果然,道衍听到此话后脸色立刻便是一变,有些怨毒的看了武陵一眼,但更奇怪的是他居然半点都没有反驳,竟直接承认道:“师叔祖的确在我这。”

    看到道衍承认,道野立马就发出了一声冷哼,煞气更甚,其意不言而喻。反而是武陵,不但没有松一口气,悬着的心依旧,因为他发现道衍太镇定了。

    从一开始道衍就看到了他,以道衍城府,肯定能猜到一切,可道衍如今即便承认了事实,仍旧淡定,没有因为与武陵的对质而有半点慌乱,反而更加镇定起来,这太反常了。

    道衍似乎隐藏着什么底牌,而且应该是能让道野也无言的秘密!

    “既然你承认就好办,请道野前辈主持公道,让我兄弟恢复自由。”武陵沉声道,不管道衍隐藏着什么秘密,禁锢仙者弟子都是大错,从这一点上他就是占理的一方。

    “马上放人!”道野更是狂暴,弄清事实后,直接勒令,完全没打算与道衍再商讨什么。

    “仙者弟子乃是我师叔祖,我自然不敢对他做什么,反而,他来这,我必定尽力招待,若他想走,我绝不阻拦,甚至会亲自送你们出宫。”道衍坦然说道,却是冷冷的看了武陵一眼。

    武陵闻言立刻便是皱眉,这道衍是看穿他们的计划了吗?他们为借珠而来,如今珠未借到,怎可能会走?
二百八十二章 仙者将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